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外觀3D.jpg

     由秉和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心豐花園」,地點位於榮華街內,基地規模頗大,占地面積約2693坪,規劃5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其中A、B、C三棟標準層格局鏡像,均為6併配置兩部電梯,而D、E兩棟格局也為鏡像,皆是4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355戶、無店面單位,坡道平面車位363個,地下一樓則有預留充電樁管線槽,每個售價146~166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jpg

     由崐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崐源心琚」,地點位於三芝路239巷50弄1號,基地前後臨路,占地面積約583坪,分為A、B、C三棟,共劃設21戶地上4.5樓建物,全案1樓車庫停車,地坪約26~30坪、建坪約73~81坪,另每戶配置5人座(載重450公斤)室內双興靜音電梯。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3D.jpg

     由樸翔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樸翔初耘」,地點位於南園二路381巷32號,基地面積約927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5-14F)均為5併格局並搭載兩部12人座電梯,本案定位純住宅社區,無劃設店面單位,共計住宅13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47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190~21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模型.jpg

    由大華建設(股票代號2530)所投資興建的「大華菁耕」,地點位於山鼻二路與機捷路二段935巷口,基地為一處雙面臨路角地,占地面積約1193坪,共規劃5棟地上10樓、地下4樓建物,除B棟與DE兩棟標準層各為雙拼、3拼外,剩餘棟別均為8併格局,共計住宅213戶、店面1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20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線槽。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jpg

    由誠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科臻邦」,地點位於福德街(近中正一街),基地面積約907坪,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5樓建物,採ㄇ字型排列,照片由右至左依序為A、B、C棟,標準層均為5併雙電梯,共計住宅213戶、店面7戶,車位261個,每個售價150~210萬元,並在地下1樓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也是目前本區唯一有此規劃的社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圖.jpg

    「打算在桃園買房子,但要買在哪比較好?」是北桃園的經國、中路,還是選南桃園的青埔?或者被很多人誤認為新北市的A7?尤其過去幾年中央打房不手軟,不僅打跑了一堆投資客,也讓買房這檔事回到區域與個案基本面的優劣比較,而身為雙北移居重鎮的桃園更是要緊。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建築外觀.jpg

    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悠森活」,地點位於介壽路1022巷,基地面積約2392坪,計有A至F共6棟地上14和15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除A、D兩棟為4併雙電梯外,其餘棟別均為3併單電梯,電梯均搭載Sharp電漿空氣清淨機,另本案採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規劃,共計住宅27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06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143~153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型外觀.jpg

     由鴻灃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鴻灃COMO」,地點位於新市二路一段及崁頂五路交叉口,基地為占地約2953坪的雙面臨路角地,共規劃6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分為兩類,一類是5併格局(ACDF棟),另一類是7併格局(BE棟),不過均搭載兩部電梯,總計住宅472戶、店面1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26個,統一預留充電槽線,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建築外觀.jpg

    由富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富宇天玥」,地點位於長慶一街近樂善路口,基地面積約682坪,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為鏡像的5併格局,搭載兩部12人座電梯,共計住宅120戶、店面2戶,坡道平面車位65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220~250萬元,另有機械車位58個,機上每個售價140萬元、機下每個售價6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3D.jpg

    由佳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佳陞Park99」,地點位於義山路一段401巷,基地面積約504坪,規劃獨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採7併格局配有兩部15人座電梯,並搭載Sharp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共計住宅97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0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145~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