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2016.5.6更新外觀、實品屋、預估成交價)由興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興聚皇苑」,地點位於豐德一路、豐田一路口,基地面積621坪,樓高地上18樓、地下3樓,共有住宅64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7個,每個售價115~130萬元,因正對豐德公園以及建材選用多有著墨,「公園第一排」與「建材」是本案的兩大優勢點。

 

外觀空照.jpg            

    透過照片便可清楚了解本案相對位置,建築正面臨豐德一路,而社區大門及車道同樣經由豐德一路轉進,隔豐田一路即是豐德公園;外觀風格為講究對稱穩重的巴洛克古典風格,像是崗石基座、穹頂屋頂等經典元素兼備,更以費工的交丁貼法增加立面立體感,而臨路退縮8米的人行空間,同樣以石材拼花展現;一如先前所提,業主在建材選用相當講究,在結構水泥磅數和箍筋工法都重點加強,像是4樓以下水泥磅數提升至5000磅、4樓以上4000磅,增強建物耐震強度,另外電梯車廂不採傳統自然通風方式,改採空調系統進行循環,這些內部細節表現值得稱許。

 

IMG_1497-2.jpg

    標準層為單層4併,A1、A2戶別為3房,A3、A5戶別為3+1房,而A3A5戶別屬豐德公園第一排,無遮蔽景觀甚具賣點;公設設於1樓及頂樓,包括大廳、健身房、圖書室及空中花園等設施項目,地下1樓還特別闢出兩個車位空間做為社區公用洗車場,另設有第二門廳及戶戶置物櫃,整體公設比約為32%,每坪管理費為65元。(照片為11樓A3戶別陽台景觀實景)

 

IMG_1522-HDR-2.jpg

IMG_1528-2.jpg

    住宅產品權狀47~56坪、3~3+1房格局,定位為換屋型社區,室內高度3米15,整體格局方正,戶戶規劃前後陽台、採光明亮;以11樓A3戶別為例,進門有玄關設計,客餐廳公共空間占比大,配合前陽台可將豐德公園景觀導入,視覺穿透感極佳。

 

IMG_1529-2.jpg

    與客廳相連的空間,可依住戶需求不同彈性運用,像是本間實品屋以閱讀休憩區呈現,或電腦、和室、兒童遊戲等功能都是選項,且由於具備對外窗,空間占比也不至於過小,也可輕易隔出另一個房間使用。

 

IMG_1531-2.jpg

IMG_1538-2.jpg

    主臥室與客廳座向相同,因此同樣具備豐德公園完整景觀;在空間呈現方面,因坪數較充裕,不僅可隔出簡單換衣間,主臥衛浴間也配有含浴缸的完整4件式。

 

IMG_1540-2.jpg

IMG_1541-2.jpg

    次臥室採1大1小的設計,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都沒有困難,相關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1549-2.jpg

IMG_1552-2.jpg

      室內標準建材部分,房間全鋪設德國進口Kronotex木地板,共有3種樣式給客戶選擇,客餐廳等公共空間則使用80x80cm石英磚,而大門、廚房及衛浴皆使用石材門檻;衛浴提供全套TOTO設備(免治馬桶、暖風機、洗手台、浴缸、水龍頭等),並架設瑞典Durgo吸氣閥排水通氣系統;廚具部分,除了櫻花三口爐與抽油煙機,廚櫃系統選用義大利知名設計師Alfredo Zengiaro所操刀設計的Genuss,包括瑞典伊萊克斯洗碗機、烘碗機、大型烤箱及多層次收納功能,能滿足住戶烹飪的各式需求;其餘還有CISA鎖、One Touch燈源控制。

 

興聚皇苑04

    此外,工作陽台配置電動曬衣架及洗衣檯,這個使用腳踏板給水模式的特製洗衣檯,在手洗衣物時可有效節省用水,實用性高;建物狀態已成屋,現場開價每坪23~27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1~24萬元,供讀者參考。

 

3房傢配圖

興聚皇苑3房傢配圖          

3+1房傢配圖

興聚皇苑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聚建設

戶數

住64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7~56坪

基地面積

621坪

格局

3~3+1房

樓高

18F/B3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豐田一路口

開案日期

2013年8月

現場開價

23~27萬元/坪(2013.8)

合理成交價

21~24萬元/坪(2016.5)

洽詢電話

03-368-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