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天下3D外觀圖      

    由僑蓮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悦天下」,地點位於豐田一路、豐德一路交會處,基地面積793坪,全案共有A、B、C三棟建物,採ㄇ字型排列並於開口處設置大門,區隔社區中庭及公共開放空間,而本案臨路退縮達25米,使得面豐田一路的戶別對外視野縱深足;樓層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全平面坡道停車位118個,依樓層不同每個售價115~130萬元不等。

 

悦天下01      

    「悦天下」戶數規劃住宅104戶、零店面,標準層除了B棟為雙併單梯外,A、C棟皆為3併單梯,照片中央的結構體即為本案位置,斜對面為豐德公園,步行距離約100公尺,最外側的A1、A2戶別可直接眺望公園,旁邊的C1、C2戶別視角稍偏,部分公園景觀會受到遮蔽,但不影響本案公園第一排住宅的優勢。

 

悦天下大廳3D      悦天下撞球室3D        

    挑高7米4的迎賓大廳及物業接待櫃檯設於C棟1樓,做為社區統一的人員進出口,若是A、B棟住戶需穿越中庭花園再進入各自棟別,而本案採零店面純住家規劃,因此公共設施皆設置於1樓空間,項目包括健身房、KTV(共2間)、撞球室、視聽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區等,整體公設比約為32%。(圖片為公設3D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完工為準)

 

  悦天下02      悦天下03        

    值得一提的,本案在建材等級方面多有提升,像是全區樓地板增厚至18CM,1~6樓架設12組制震阻尼器、1~12樓使用24組制震壁,電梯車廂地板更全面鋪設石材;在室內標準建材方面,採用I-KEY系統搭配防爆鑄鋁門,住戶回家只要卡片到達感應距離即可自動解鎖,無須取出鑰匙;2房客、餐廳及走道地板鋪設60X60CM拋光石英磚,3、4房放大至80X80CM,房間則統一皆使用木質地板;主浴配備American Standard馬桶、面盆、龍頭、Panasonic免治馬桶座和Sampo五合一暖風機,客浴則為單體馬桶,戶戶都有當層排氣系統、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

 

悦天下04     悦天下05    

    廚具採用抗菌人造石檯面,配有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而2、3房格局為上置型烘碗機,4房格局升級至內嵌式洗烘碗機以及多一個電陶爐。

 

悦天下06      

    產品規劃28~62坪、2~4房,本篇將以4房樣品屋進行說明。室內高度3米2具前後陽台,平面格局有水準以上表現,大面積落地窗凸顯整體面寬充足的優點。

 

悦天下07      

    在此必須說明的,此間樣品屋由於空間已變更,本人將就原格局設計來說明。照片所示餐廳空間,應是進門經過的第一個房間位置,而原餐廳位置應在照片上方落地窗前(造型檯燈所處位置)與客廳相連,如讀者還是不清楚,可參照後面的4房傢配圖。

 

悦天下08     悦天下09      

    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大,換衣間與衛浴間各自獨立不相連,且衛浴間有對外窗,採光通風性佳。

 

悦天下10      

    其餘房間坪數配比中規中矩,平日居家使用都已足夠。本案開價每坪2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3萬元左右,預計2015年10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悦天下標準層平面圖      

 

2房傢配圖 

悦天下2房傢配圖      

 

3房傢配圖

悦天下3房傢配圖      

 

4房傢配圖

悦天下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僑蓮建設

戶數

住104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62坪

基地面積

793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豐田一路、豐德一路口

開案日期

2014年10月

現場開價

26萬元/坪(2014.10)

合理成交價

23萬元/坪(2014.11)

洽詢電話

03-368-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