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凰璽入口外觀      

    位於中正路、莊敬路一段口的「合雄凰璽」, 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基地形狀為縱向長條形,面積2517坪,5棟建物分布其上,當中A、B、C、D棟屬於純住宅區,共規劃180戶;全區統一開挖地下3樓,並設3處天井以利節能、採光及通風之用,全坡道平面停車位409個,每個售價160~195萬元,而地上層A棟17樓、B棟16樓、C與D棟21樓,標準層除了A棟為5併雙梯格局外,其餘都是雙併單梯格局。

 

合雄凰璽01      合雄凰璽02      

    不同於常見將店面配置於1樓的做法,本案特別將臨中正路的E棟獨立出來,全棟規劃5戶店面,由於基地為縱向的長條形,自中正路到D棟建物旁,設計一條長150米、寬6米的廊道,住戶再依不同棟別選擇門廳進入,且為了保障住宅區寧靜,中正路入口處設有電動柵欄與警衛崗哨,進行簡單的人車進出管制。

 

合雄凰璽03     合雄凰璽04    

合雄凰璽05       

    A、B棟之間的門廳是社區主要出入口,設有接待櫃檯與物業人員,若是B、C棟住戶還有第二門廳可以利用,D棟住戶同樣也可使用第二門廳,右轉穿越廊道到櫻花庭園進入D棟。

 

合雄凰璽06      

    社區公設平均分布於A、B、C棟的1樓空間,包括A棟側的閱覽室、交誼廳、大廳後方的游泳池、B及C棟側的KTV、琴房、廚藝教室、瑜珈教室、健身房,以及C與D棟間的櫻花庭園,整體公設比約為30.95%,管理費暫定每坪55元。

 

合雄凰璽07     合雄凰璽08     

    標準建材方面,全區鋪設22.5CM中空樓板,大門為防爆鋼木門搭配電子感應鎖,室內地板採用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主浴使用HCG智慧型超級馬桶、客浴則為單體馬桶且每間皆設置當層排氣系統;廚具為林內3件組(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若是71坪格局還附SVAGO烤箱,其餘還有錦鋐氣密窗、長庚活水系統、長庚奈米塗料等。

 

合雄凰璽09     合雄凰璽10    

    產品規劃部分,A棟為25~57坪的2~4房;B棟57坪的3房;C、D棟71坪的4房,其中A棟2房已完售;室內高度皆為3米2,而B、C、D棟皆有前後陽台,戶戶三面採光,目前現場實品屋皆為71坪4房格局,因此將就此一格局進行介紹。平面格局偏向些許長方形,但就71坪的空間標準仍屬方正,客、餐廳中間有走道區隔,廚房後接工作陽台,使用性中規中矩。

 

合雄凰璽11     合雄凰璽12      

    以大門為基準,房間配置為外1內3,就如照片所示,這個外1的房間做成書房、遊戲室、和式、電腦間等就相當漂亮,如果當成臥室則隱私性上會較差,內3的房間就沒這方面的問題,除了主臥室,另一個房間也設有獨立衛浴間。

 

合雄凰璽13      

    值得一提的,C、D棟面向中正公園,中高樓層棟距視野極佳,照片是D棟方向視角。

 

合雄凰璽13     合雄凰璽14    

    主臥室坪數空間相當充裕可隔出獨立換衣間,加上座向面對中正公園,白天室內光線十分充足,在居住舒適度本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合雄凰璽15      

    此為另一間71坪4房的主臥室實品屋,供讀者參考。現場開價每坪42~4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3~25萬元本案今年3月已完工,可隨時交屋入住。

 

標準層平面圖

 

合雄凰璽標準層平面圖      

 

3房傢配圖

 

合雄凰璽3房傢配圖      

4房傢配圖

 

合雄凰璽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180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71坪

基地面積

2517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6~21F/B3F

公設比

30.9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98號

開案日期

2013年3月

現場開價

42~43萬元/坪(2014.3)

合理成交價

23~25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313-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