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求01      

    位於中正五街、長春路及愛十街的「不可求」,由宏總開發所投資興建,基地三面臨路、面積260坪,地上10樓、地下3樓,坡道平面車道共41個,每個售價160~170萬元;本案所在區塊屬於桃園舊市區,雖街景不比新重劃區新穎,但出中正五街即是中正路商圈,各式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極強,同時距未來捷運綠線G09(中正路、民光街口)、G10(中正路、大興西路口)的站體預定地不遠,所以靜巷住宅、生活機能和未來捷運是個案三大訴求點。

 

不可求02      

    基地周邊多為老舊透天及電梯華廈,本案外觀質感自然亮眼許多,而建築正面及社區大廳面長春路,規劃住宅36戶、店面4戶,標準層為4併單梯,除了2樓露臺戶外,3樓以上戶別皆為對稱,28坪的2房以及42坪的3房各2間,戶戶三面採光、規劃前後陽台以及衛浴皆有開窗,格局設計單純不複雜。(詳見文後標準層平面圖)

 

不可求03        

不可求04      

    走訪2房實品屋,由大門進入設有簡單的玄關,可確保住戶一定的隱私性;室內高度3米,格局方正少有虛坪空間,裝潢風格採鄉村風及工業風混搭,整體表現頗有一番風味。

 

不可求05      

不可求06      

    因本實品屋為露臺戶,所以客廳落地窗外接露臺,而露臺坪數依戶別不同大小略有差異,最大的有達到20坪;3樓以上戶別雖沒有露臺,但室內的採光及通風性都相當好,居住舒適度不會受到影響。

 

不可求07     不可求08           

    餐廳與廚房相連,而廚房後接工作陽台,是常見的2房格局設計;廚具方面,採用人造石檯面、喜特麗兩口爐、抽油煙機、蒸烤爐及烘碗機。

 

不可求09      不可求10          

    2房坪數相對有限,所以主臥與次臥空間差異不大, 不過都有對外窗是值得稱許之處,人口較少的家庭居住使用尚可,4口以上的家庭會略顯擁擠,也建議透過裝潢收納的規劃,讓房間空間運用更有彈性。

    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鑄鋁防爆門、錦鋐氣密窗、HCG超級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面盆、龍頭,並因應智慧手機時代於客廳設置USB插座;此外,地下室架設德國倍世(BWT)反洗過濾系統,在自來水進入社區水塔前先行過濾處理,確保住戶用水水質,最終成交均價落於每坪22~24萬元,本案已於2017年1月完銷。

 

標準層平面圖

不可求標準層平面圖      

 

2房傢配圖

不可求2房傢配圖      

 

3房傢配圖

不可求3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宏總開發

戶數

住36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2坪

基地面積

26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3F

公設比

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131號

開案日期

2014年12月

現場開價

37~40萬元/坪(2014.12)

合理成交價

22~24萬元/坪(2017.1完銷)

洽詢電話

03-355-0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