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2-2-2.jpg  

    (2017.5.12更新外觀、公設、3房實品屋照片)由佳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巴黎線上」,地點位於民權路四段、永順街口,基地面積1360坪,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157戶、零店面,坪數28~55坪、2~4房,其中主力產品為42~45坪的3房,共計有8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86個,每個車位售價130~145萬元。

 

IMG_6123-1.JPG  

    本案為佳陞建設在桃園高鐵地區的第三個作品,前兩期分別是第一期「紐約線上」及第二期「東京線上」,這個系列個案由於總價帶較貼近一般消費者,因此銷售表現方面都相當理想,後續交屋也頗為順利,而第三期「巴黎線上」共有兩棟建物,照片由右至左依序為A、B、C及D棟,其中B~D三棟採相連設計,B棟單層3併單梯、C棟雙併單梯、D棟3併單梯,至於獨立未相連的A棟,同樣為單層3併單梯。

 

標準層平面圖(新).jpg  

    從標準層平面圖便看的很清楚,本案樓層規劃單純,除了雙併的C棟為4房格局外,其餘A、B、D棟統一為一間2房、兩間3房,且就前述所提,因銷售主力落於3房,除了B3、D1這兩間有與鄰棟相連的戶別外,其餘3房戶別配置皆為角間,擁有三面採光的優點。

 

IMG_9758-2-2-11.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建蔽率僅24%加上臨路退縮40米(含人行步道6米),因此造就了社區前這片850坪的中庭花園,同時從標準層座向來看,等於戶戶都面公園景觀,成為很有特色的產品亮點;景觀之外,如此規劃更讓A棟擁有70米的棟距,而正面的B~D棟也有40米左右的視野,且因永順街路幅並不算寬,所以這個臨路退縮40米的空間,正好可讓視覺有所延展,讓整個社區更為醒目。

 

IMG_9765-2-13.jpg  

IMG_9717-2-3.jpg

    本案外觀立面用色沉穩,大廳入口前設置石材造型裝飾,每戶陽台配以鍛鋁欄杆及家徽,歐式宮廷列柱基座,加上前方850坪花園,個案質感營造相當具有水準。

 

IMG_6271-1.JPG

    永順街另一側即為青埔國中,這個新成立的國中,因地點位處桃園高鐵特區內,在舊縣府時期便受到高度重視,現在的市政府更是持續挹注資源,希望透過全方位的雙語教學,和區內同為雙語教學的大園高中(機捷A17站後側),形成大桃園新興的國、高中明星學區,而由本案步行至青埔國中,大約在3~4分鐘左右(依本人步行速度)。

 

IMG_6275-1.JPG    

   不僅如此,市政府在永順街底規劃老街溪公園,離本案步行即可到達, 附近還有一個大型公園綠地,就是占地廣達6.34公頃的青塘園,由永順街接永興路,過領航北路再轉洽溪路,車程約3分鐘即可到達。

 

IMG_9768.jpg  

    當然,現在每個桃園高鐵地區的個案,都訴求今年(2017)3月通車的機場捷運線,而「巴黎線上」這個案子剛好位在A18跟A19站的中間,但相對位置較靠近A19站,本人實際開車前往A19站,車程時間5分鐘左右(騎車應該差不多),約1.1~1.2公里,粗估步行時間大概要15~20分,距離上並不算太遠;如果到A18站,行車時間明顯拉到8~10分鐘,距離約在2公里左右,所以住戶前往A18站,開車或騎車是較為建議的方式。

 

IMG_9727-2-5.jpg    

     回到個案本身,扣除1樓的3戶住宅,其餘1樓空間為社區公設,項目包含4米2大廳、閱覽室、會議區、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室等,公設比32%。

 

IMG_9728-2.jpg

IMG_9724-2-4.jpg

    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實景,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738-HDR-2-6.jpg

IMG_9756-2-10.jpg

     住宅規劃方面,戶戶前後陽台,目前2房房型已售罄,現可售房型僅剩3、4房;首先看7樓的D3戶別實品屋,權狀坪數44.79坪,客、餐廳採相連設計外接陽台,與廚房和兩個次臥室中間有走道,主臥室在走道盡頭,整體格局表現方正易用。

 

IMG_9748-2-7.jpg

    主臥室擁大尺度對外窗,房內採光性佳,且由於本房權狀達到44.79坪之譜,除獨立衛浴間外,另可闢出小型衣帽間,居住空間機能表現相當優異。

 

IMG_9753-2-9.jpg

IMG_9751-2-8.jpg

    次臥室空間表現充裕,放置一般尺寸雙人床後,仍有相當大的活動坪數,可做為孝親房或家中年紀較長小孩的房間;另一個房間則可朝單人床房型,會有較好的居住舒適度,兩個房間實景照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8537-3.JPG

    接著看C1戶別的4房,權狀55.49坪,室內格局具水準,客、餐廳隔走道相鄰,而客廳後方則規劃為書房,採用低牆搭配玻璃罩,增加視覺的穿透性,讓整體空間更顯大器。

 

IMG_8539-3.JPG

     餐廳區本間實品屋捨棄傳統餐桌方式,改採結合輕食中島的木作特規餐桌,且利用一旁牆面打造置酒架,而廚房、客衛門板同樣使用木作軌道門,大幅提升空間質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IMG_8540-3.JPG

IMG_8542-3.JPG

     先前所提的書房,實際上是4個房間之一,經過客變納入公共區,依坪數大小來看,這個空間騰為單人房也十分得宜,做為其他用途也是值得推薦的方式。

 

IMG_8547-3.JPG

IMG_8545-3.JPG

    主臥室空間表現佳,具獨立衣帽間、衛浴間,相當符合權狀55.49坪的4房主臥室格局,擁有極好的居住舒適度。

 

IMG_8548-3.JPG

IMG_8552-3.JPG

    次臥室各房坪數格局分配平均,無論是單人房型或是雙人房型,使用上都游刃有餘,相關實景照給讀者參考。

 

IMG_8518-3.JPG  

IMG_8525-3.JPG  

       雖2房房型已售罄,筆者仍保留先前資料給讀者參考;A2戶別2房實品屋,權狀坪數30.4坪,客、餐廳及廚房的公共區以及房間區的私領域間,完全無走道比例,對於2房產品而言,可說是把室內坪效放至最大,是相當值得提及的規劃優點。

 

IMG_8523-3.JPG  

         由於權狀達到30.4坪,使得主臥室不僅擁有獨立衛浴間,甚至可闢出小型衣帽間,一掃2房產品空間受限的既有印象。

 

IMG_8521-3.JPG  

    次臥室以單人房模式擺置,空間表現不至於太狹窄,實景照供讀者參考。

 

IMG_9760-2-12.jpg  

    標準建材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2或3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SVAGO微烤爐、主衛HCG單體馬桶搭配免治馬桶座、客衛HCG單體馬桶,而3房1對4室外機、4房2對5室外機;現階段開價每坪24~25萬元,現場打出每坪19.8萬元的成交價,但每戶需購入雙車位,這點特別提醒讀者注意,本案已成屋。

 

2房傢配圖

正常2房傢配圖.jpg  

大2房傢配圖

大2房傢配圖.jpg  

3房傢配圖

2017-傢配圖-套圖_D3-外框.jpg  

4房傢配圖

2017-傢配圖-套圖_C1-外框_C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陞建設

戶數

住157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55坪

基地面積

1360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1~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四段、永順街口

開案日期

2015年4月

現場開價

24~25萬元/坪(2017.5)

合理成交價

19.8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422-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