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外觀3D圖.JPG  

    由和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喜瑞」,地點位於過嶺重劃區松德路、松義三街口,基地面積520坪,規劃住宅74戶、店面2戶,全案共有兩棟建物,其中獨立的A棟為地上11樓、地下3樓,標準層為3併單梯、全區2房格局,而相連的B、C棟為地上12樓、地下3樓,兩者標準層同為雙併單梯、統一3房格局,全坡道平面車位79個,每個售價110~120萬元。

 

IMG_7137-1.JPG  

    基地經松德路步行50公尺可抵達民族路五段、六段交會處,兩側商家所形成的機能帶,便是過嶺地區最主要的商圈,也是當地俗稱的「民族路商圈」,值得一提的,在國內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美式大型量販店好市多(COSTCO),距本案僅4分鐘車程;交通動線上,松德路對面的電研路,可連結66號快速道路,而民族路往東可上新屋交流道或中壢市區,往西轉高鐵南路約10分鐘車程,可到青埔特區機場線A19站,個案生活機能及易達性表現有中上水準。

 

IMG_7132-1.JPG  

    過嶺地區發展與中央大學有著直接關係,因此當時過嶺重劃區籌備過嶺國中,便以中央大學的實驗中學為規劃方向,師資、教材及設備皆由中央大學統籌負責,近年已是中壢區新興的明星學區,未來可望朝完全中學發展,本案學區歸屬該校,步行可達。

 

IMG_7126-1.JPG  

    「喜瑞」產品2~3房、27~39坪,定位為首購及首換的一般住宅產品,社區正面開於松義三街側,大廳挑高6米,其餘公設尚有健身房、交誼廳、會議室及頂樓空中花園,地下室另外設有反沖洗過濾水系統,自來水進入社區水塔前會預先進行過濾程序,再供給各戶使用,整體公設比32.05%,日後管理費暫抓每坪55元。

 

IMG_7101-1.JPG  

IMG_7122-1.JPG  

    此為2房A2戶別樣品屋,室內高度3米2、前後陽台,平面格局表現方正,面寬約3米3,客餐廳中有走道區隔,廚房後接工作陽台,主臥室在裡、次臥室在外,因A2戶別位處角間,所以主臥室、次臥室及衛浴間都有對外窗。

 

IMG_7121-1.JPG  

    考量到2房居住人口與時下的家庭開伙習慣,所以本案把門口旁的餐廳空間,改為有起居室功能的開放場所,以筆者觀點,或許可裝潢成活動收納的中島桌,使用性與視覺感會更好。

 

IMG_7114-1.JPG  

IMG_7108-1.JPG  

    主臥室中規中矩,雙人床、衣櫃空間跟梳妝台,若要騰出更多的收納空間,必須靠裝潢來補足。

 

IMG_7102-1.JPG  

    次臥室跟主臥室只有些微的坪數差異,就2房格局來看,本案坪效表現頗具水準,適合單身、新婚夫妻或一個小孩的小家庭。

 

IMG_7111-1.JPG

 IMG_7105-1.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美標(American Standard)單體馬桶、衛浴當層排氣、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浦淨水器;現場開價每坪18~19萬元,我認為每坪17萬元是較為合理的成交價,預計2016年第一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瑞建設

戶數

住74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39坪

基地面積

52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1、12F/B3F

公設比

32.05%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松德路、松義三街口

開案日期

2014年9月

現場開價

18~19萬元/坪(2015.4)

合理成交價

17萬元/坪(2016.7已結案)

洽詢電話

03-490-8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