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1-2-2.jpg  

    由寶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寶欣天廈」,地點位於大興十四街、大新五街口, 基地面積593坪,分為A、B兩棟建物,共規劃住宅69戶零店面,前者樓高地上10樓、地下2樓,標準層兩戶單梯、統一3房,後者地上13樓、地下2樓,標準層4戶雙梯,除了B5戶別為3房外,其餘皆為2房,而全坡道平面車位設有72個,每個售價130~140萬元。

 

IMG_8906-2-4.jpg

Page0001-2.jpg

    目前本案銷售已近尾聲,僅餘B棟B1、B3及B5等3戶1樓特殊戶別,各自有露臺約定專用區域,其中B5戶別權狀坪數42.46坪、另有露臺30.82坪為最大,B3戶別權狀29.02坪、露臺1.14坪最小,B1戶別則為權狀42.55坪、露臺6.79坪居中,而三者室內高度統一挑高4米2,居住空間使用相對彈性,針對此3戶特殊戶別,現場另贈送全室冷暖變頻冷氣。

 

IMG_8161-2.JPG  

    本案日常採買可仰賴大新一街,包括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億客成生鮮超市等,若要進一步的機能,則可選擇大竹路商圈。

 


IMG_8166-2.JPG  

IMG_8159-2.JPG  

    聯外幹道主要利用大新路或大竹路連接大竹交流道或者高鐵特區,車流順暢的話,時間多能控制在10分鐘以內;學區歸屬大竹國小、大竹國中,本案與兩者距離都在合理步行範圍。

 

IMG_8905-2-3.jpg  

    社區及車道出入口設於大興十四街A棟側,住戶進出停車場採E-Tag感應,公共空間臨路退縮10米,中庭花園面積約百坪,4米2迎賓大廳、會議室、健身房等其他公設同樣設於1樓,公設比約為31.89%;上述B棟1樓的3戶住宅,室內高度和迎賓大廳同為4米2,而2~10樓的戶別高度3米、11樓以上放大為3米2。

 

IMG_7819-2-3.JPG  

    「寶欣天廈」規劃29~42坪、2~3房產品,實際走訪B棟B2戶別實品屋,規劃權狀近30坪的2房,平面格局呈長方形,走道虛坪少、整體坪效高,客廳與廚房相連,各自有對外陽台及工作陽台,貼近平日居住使用。

 

IMG_7822-2-3.JPG  

       主臥室原始圖面便預留角落位置,可隔出簡單衣帽間,以正2房產品而言,有如此的主臥室空間表現,當然稱得上十分亮眼。

 

IMG_7824-2-3.JPG  

    另一個房間座向與主臥室相同,並使用低檯度窗增加採光及通風,置入一個雙人床後,活動空間仍不至於太過狹窄。

 

IMG_7829-2-3.JPG  

    比起2房,3房權狀約多了11~13坪不等,換算室內實際使用面積,約在27~29坪之間,屬於正3房產品,統一雙陽台、雙衛浴。

 

IMG_7832-2-3.JPG  

         最內側房間規劃為主臥室,設有獨立衛浴間,整體空間表現適中。

 

IMG_7830-2-3.JPG  

IMG_7834-2-3.JPG  

    其餘兩個房間坪數占比得宜,足以應付單人床或者雙人床房型,相關實品屋照片供讀者參考;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AmericanStandard馬桶、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每坪售價16~18萬元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5.jpg  

 

A棟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4.jpg  

 

B棟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寶欣建設

戶數

住69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9~42坪

基地面積

59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13F/B2F

公設比

31.98%

基地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五街、大興十四街口

開案日期

2015年4月

現場售價

16~18萬元/坪(2017.4)

合理成交價

同上

洽詢電話

03-313-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