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6-3.JPG 

    由宏總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早安藝文」,地點位於莊二街、敬二街口,基地面積865坪,地上14樓、地下2樓連棟式建築,戶別分為A、B、C區,標準層A區採雙併單梯、BC區3併單梯,共規劃住宅108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106個,採e-TAG感應進出,每個售價175~185萬元。


IMG_8717-3.JPG 

IMG_8719-3.JPG 

         建築單面臨路,人車出入口設於莊二街,住戶或訪客需通過牌樓、廊道始能進入社區中庭;值得一提的,莊二街建築面實為社區背面,之所以如此設計,在於本案緊鄰農業保護區,為了不浪費綠意景觀條件,刻意將正面轉朝農業保護區。


IMG_8799-3.jpg 

         這張照片是從基地八樓實際看出去的景觀,遠處的高架橋是五楊高架,而基地至五楊高架這一整塊已被劃為農業保護區,由於本案正面朝此方向,加上為雙併、3併的連棟式建築,因此戶戶都是景觀第一排,差別在於1~2房格局未具備前陽台,3~4房則規劃有前陽台,除此之外,景觀條件是相當一致的。


IMG_6344-1.JPG 

5628.JPG 

         從機能區位來看,中正路兩側店頭豐富,車程3分鐘可抵達中正藝文特區,南平路傳統市場、連鎖餐飲、郵局、銀行皆圍繞於此;另外,由基地左轉中正路約5分鐘車程,即連結中正北路交流道,不過此交流道僅有北上匝道,所以若要南下則要透過莊敬路轉經國路利用南崁交流道。


Page0006.jpg 

         公設比約33%,包括3米8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多功能室、戶外親子區、健身房等;此外,住戶進出採悠遊卡一卡通,而宏總開發針對旗下個案開發專屬「雲管家」APP,可統合社區資訊,住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第一時間獲得通知。


S__20930566.jpg 

S__20930567.jpg 

    這套「雲管家」APP,除了傳統的電子信箱收發,其餘像是包裹通知、瓦斯、水錶度數、社區團購、重要公告、公設使用狀態等項目皆整合其上,對於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今天,可有效增加居住的便利度。


IMG_8695-3.JPG 

    產品方面,本案主力格局落於3房,約占50%,室內高度10樓以下(含)為3.05米,11樓以上(含)為3.15米;坪數規劃20~46坪、1+1~4房,C2是最小戶別,權狀20.39坪、1+1房,最大的A1戶別,權狀坪數46.47坪、4房。


IMG_8693-3.JPG 

    現場所施作的樣品屋為A2戶別,權狀37.36坪,具備前陽台,客、餐廳未採常見相連設計,各自領域區隔明顯、中隔走道,整體公共空間表現不錯。


IMG_8697-3.JPG 

IMG_8699-3.JPG 

    由於此間樣品屋實際牆面皆使用透明落地窗表示,因此可容易看到格局分布情況;餐廳位處主臥、兩間次臥、客衛與廚房間,比起客廳更適合成為家人平日生活的交集點。


IMG_8703-3.JPG 

IMG_8704-3.JPG 

    主臥室有獨立衛浴間,不過因坪數限制,僅具備浴缸而沒有乾濕分離;對外窗使用採光性更好的低檯度窗,空間格局方正,納入衣櫃後居住舒適度已相當不錯。


IMG_8706-3.JPG 

    相較於主衛,客衛則是沒有浴缸改採乾溼分離。


IMG_8708-3.JPG 

IMG_8710-3.JPG 

    其餘兩間次臥,一間位於廚房旁,另一間位於客廳旁,坪數空間都相當符合正3房格局,可依居住需要選擇雙人床或單人床房型,甚或改為起居室、電腦室等其他用途也可。


IMG_8700-3.JPG 

IMG_8713-3.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三星電子鎖、Derek智慧型馬桶(主衛)、Derek單體馬桶(客衛)、豪山牌抽油煙機、雙口爐(1+1房為單口爐)、落地型烘碗機、SVAGO蒸烤爐(1+1房未附)、電動曬衣架等;現場開價每坪34.8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30~31萬元,本案預計2017年6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1+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宏總開發

戶數

住108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0~46坪

基地面積

865坪

格局

1+1~4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敬二街

開案日期

2015年10月

現場開價

34.8萬元/坪(2015.10)

合理成交價

30~31萬元/坪(2015.10)

洽詢電話

03-302-96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