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學府公園.jpg 

    中悦建設機構(下稱中悦)桃園中路計劃首案「中悦中央公園」(衍伸閱讀)銷售開出紅盤後,隨即第二個大樓預售案「中悦學府公園」於日前正式公開,地點位於文中路、正光路口,社區正面設於保安街側,基地面積1945坪,預計興建地上24樓、地下3樓的兩棟建築,規劃住宅132戶、店面11戶,可售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335個,每個售價150~175萬元,全案總銷金額達50億元。


市府特區.JPG 

    雖位處中路計畫內,不過由本案經正光路可銜接廈門街進入桃園市府特區,也可利用中山路(台1線)連結桃園火車站既有生活圈,區段機能性較西側的大興西路端來得成熟。


向陽公園.jpg 

中興國中.jpg 

    正光路對街即為向陽公園加上緊鄰的小型公園,使得本案擁有雙公園居住環境,而一旁的文山國小、中興國中所形成的雙學區,也成為基本面優勢條件;外觀延續中悦一貫風格,整體線條對稱穩重,牆面鋪以進口還原磚,在形狀、色澤、平整度及抗汙力具備高度水準。

    「中悦學府公園」標準層一改中悦近年皆為雙併格局傳統,採單層3戶設計,最大坪數達到100坪,不過產品最小坪數一舉下修至80坪,就中悦於當地品牌形象,總價門檻大幅降低至3千萬元左右,使得銷售更具誘因及競爭力。


PA211596-1.jpg 

    除了「中悦音樂廣場」、「中悦花園廣場」等早期個案,百坪以上大坪數格局已是中悦近年個案鮮明的規劃定位,所以此次以80坪產品問世格外令人矚目,尤其對非頂端且有意換屋的客層相當有吸引力;雖然最小坪數下修至80坪,但中悦引以為傲的社區管理優勢並未縮減,公設包括7米5大廳、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和必備的社區咖啡廳,整體公設比約32%,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90元。(照片為「中悦麗苑」公設,非本案公設)


IMG_8765-3.JPG 

IMG_8767-3.JPG 

    本案交屋同「中悦中央公園」,採半毛胚交屋,除廚具、衛浴與基礎隔間,其餘皆交由住戶自己設計裝潢,而建商所附贈的標準建材有系統廚櫃、三口電子爐、電蒸爐、烤箱、洗烘碗機和保溫抽屜、主衛搭配TOTO智慧型馬桶、次臥為TOTO單體馬桶,其餘衛浴尚有德國進口GROHE花灑、KEUCO洗手台龍頭、瑞士進口LAUFEN面盆等;價格採不二價銷售依樓層不同每坪34~36萬元,2018年底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中悦建設機構

 悦萊建設   

戶數

 住132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80、100坪

基地面積

 1945坪

格局

 4房

樓高

 24F/B3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正光路口

開案日期

 2015年9月

現場價格

 34~36萬元/坪(2015.9、不二價)

洽詢電話

 03-356-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