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5-2.jpg

     (2017.3全案完銷)地點位於延平路90巷106號的成屋大樓案「興聚沐川」,基地面積535坪,地上12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住宅48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49個,每個售價140~160萬元;由於建物正面的延平路90巷路幅有限,因此規劃人員經左側的會館、車輛則從右側的車道口進出,以達到人車分流效果,而左側會館臨路退縮8米,雖為靜巷住宅,社區門面仍可保有足夠縱深視野。

 

IMG_1493-2.jpg

      建築立面線條對稱穩重,基座以灰系石材拼貼,中軸則利用格柵增加視覺層次感,外觀處理細節相當到位。

 

IMG_1473-2.jpg

新街溪步道.jpg 

    建案後方約140坪的中庭花園緊鄰新街溪,案名「沐川」來由之於此,A3、A5戶別陽台可直接眺望溪景,景觀條件不錯,而經過舊縣府時代大力整治後,目前新街溪沿岸所規劃的公園綠帶已成形,並興設木棧道供當地居民使用,也是本案住戶可善加利用的休憩場所。

 

中正公園.jpg 

中壢圖書館.jpg 

    此外,沿著延平路往元化路方面步行約10分鐘則是中正公園,也是本案周邊另一個大型休憩綠帶,除了一般公園設施,中壢圖書館也位於此,同樣步行可達。

 

海華商圈.jpg 

環北路站.JPG 

    如前述所提,「興聚沐川」一案雖為靜巷住宅,但其區位條件卻是顯而易見的基本面優勢,距離大中壢最精華的海華商圈僅約1公里路程,無論是開車或騎車,車程都不會超過5分鐘,前往中壢火車站車程也能控制在10分鐘以內,至於高速公路則建議走內壢交流道為佳,且屆時機場捷運線正式通車還有A21環北站可供選擇。

 

家樂福1.jpg 

市場.JPG 

    平日生活採買機能相當成熟,延平路對側的中華路口有家樂福量販店,而基地隔街的福州一街、二街為中福黃昏市場,兩者同樣步行可達。

 

新街國小.jpg 

    本案國小學區為延平路過環北路口的新街國小,國中則是南園二街上的興南國中。

 

IMG_1487-2.jpg

     回到個案規劃面,左側會館除了是人員進出口外,社區公設也皆集中於此。

 

IMG_1458-HDR-2.jpg 

IMG_1468-HDR-2.jpg

     一樓迎賓大廳三面皆以落地窗包覆,視覺可直接延伸至後側中庭花園,而物業櫃台左側設有兩處簡單會客兼閱覽區。

 

IMG_1479-HDR-2.jpg

     上到2樓,此區為健身區及交誼廳,且如前述所提,由於三面落地窗設計,因此這個空間的視覺穿透感很好,健身區可直接眺望中庭花園景觀,整體公設比32%。

 

IMG_8809-2.JPG 

    標準層住宅產品規劃單純,僅有權狀30.17坪的2房(A3、A5戶別)與40.73坪的3房(A1、A2戶別)兩種房型,戶數比正好各占一半,室內高度3米2、具前後陽台;實際走訪A5戶別實品屋,客廳面寬約3米4,和餐廳不相連、中隔走道,整體縱深面不錯。

 

IMG_8815-2.JPG

    因權狀來到30.17坪,屬於大2房格局,因此主臥室空間較一般2房產品來得充裕,加上面新街溪配置低檯度窗,採光性相當好。

 

IMG_8818-2.JPG 

    次臥室與主臥室坪數占比相差不大,做為小孩房使用,居住空間的舒適度足夠。

 

IMG_8820-3.JPG

    另一間實品屋為權狀40.73坪的A2戶別,客、餐廳同樣不相連、中隔走道,整體縱深面近10米,視覺感明顯較2房來得大器。

 

IMG_8825-3.JPG 

    主臥室具備獨立衛浴間,但無多餘空間規劃衣帽間,就3房格局表現可謂中規中矩。

 

IMG_8830-3.JPG 

IMG_8821-3.JPG 

    其餘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與主臥室約差不到半坪,唯主臥室對門的次臥室格局較為方正,客廳旁的次臥室格局偏狹長,而後者此間實品屋的設計師將其打造為閱讀休憩區,以坪數空間而論,兩者都足以做為一般房間且皆有對外窗,不會產生暗房困擾。

 

IMG_8832-3.JPG 

    建材方面,豪華玄關門、力霸氣密窗搭配8mm強化玻璃、60X60CM白馬拋光石英磚、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RICH牌烘碗機、Derek單體馬桶等;現場開價每坪27~28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5~26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聚建設   

戶數

 住48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40坪

基地面積

 53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90巷106~112號

開案日期

 2014年5月

現場開價

 27~28萬元/坪(2015.9)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17.3完銷)

洽詢電話

 03-453-6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