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8-2.jpg

    (2016.5.31更新外觀、實品屋)由瑞唐機構‧瑞翊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閱讀翡冷翠no.6嵐莊」,地點位於內柵路一段,基地面積830坪,產品型態為住宅27戶、店面3戶的透天社區,每戶地坪27~30坪、建坪87~96坪,規劃地上5樓半建築,而本案業主瑞唐機構是桃園頗具知名度的透天住宅建商,推案地點涵蓋南崁、桃園、八德,包括「富春山居」、「閱讀翡冷翠」系列都是其著名業績作品。

 

IMG_0446-2.jpg 

    基地旁100公尺即是內柵派出所,有警政機關為鄰,對於市郊透天社區有其加分作用。

 

IMG_0438-2.jpg 

    校史已有115年的內柵國小,為本案所屬的國小學區,步行5分鐘可達,而國中學區則要前往位於老街的大溪國中就讀,車程約5~7分鐘左右。

 

IMG_0448-2.jpg 

     一般市郊個案常被詬病的生活機能不足,本案坐落的內柵路一段路口對側(瑞安路二段、康莊路三段旁)有7-11便利商店,可應付一些基礎採買及金融繳納的需求,步行距離約3分鐘。

 

IMG_6607-1.JPG 

    若是要進一步的商圈機能,由內柵路一段直行康莊路三段車程約5分鐘,即進入大溪舊城區也就是老街商圈,未來住戶主要採買大多仰賴於此。

 

IMG_0435-2.jpg 

IMG_0429-2.jpg

    「嵐莊」除了本身產品規劃,人文古蹟、山林景點及登山步道環繞,個案基本面具備絕佳的休閒條件,且聯外交通機能不因其地點位處郊區而過於不便,前往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可利用瑞安路經崁津大橋轉員林路,車程約15分鐘,也可選擇下崁津大橋轉三元一街接員林路,只是三元一街為山路,路幅不如一般道路寬廣,但車程約可節省5分鐘,若是要前往復興區觀光,利用台7線(北橫)車程約半小時便可抵達,而大溪著名的古蹟景點「大溪橋」,距離本案車程也在5分鐘左右。

 

IMG_2282-2.jpg

    回到產品規劃面,本案人員、車輛採統一大門進出,為了有效提升居家安全,於社區外牆架設共11支CCTV監視器。

 

IMG_2317-2.jpg

    全案分為A、B兩區,由大門進入左側為A區、建坪統一為87坪,右側則為B區、建坪88~92坪不等,兩區平均棟距約6米,迴車道區棟距增大至9米。

 

IMG_2324-2.jpg

    建築面寬5米6、縱深9米,採車庫停車每戶可停置一輛車,後側有一簡單空間可做為儲物工具間使用。

 

IMG_2312-2.jpg

    因樓層達到5樓半,所以每戶皆設置櫻花牌4人座電梯,住戶能更輕鬆的往來各個樓層,家中長者也能避免上下樓梯時的風險。

 

IMG_2285-2.jpg

    室內高度2樓為3米4、3樓(含)以上3米,值得一提的,3~5樓各樓層皆規劃有陽台,其中主臥室所處的3樓更是具備前後陽台,閣樓層的5樓半則採一露臺、一陽台設計,露臺約占4坪、陽台也超過2坪空間,格局劃設相當舒適;現場以A6戶別施作實品屋,2樓為客、餐廳所組成的公共活動區域,客廳對外面使用低檯度窗,有利提升室內採光,且由於本案建築面寬足,讓客廳的空間呈現相當舒適。

 

IMG_2286-2.jpg

    餐廳與廚房相連,原始格局規劃開放式廚房,若有油煙疑慮可自行增添隔間牆阻隔,不會影響到餐廳的獨立使用性。

 

IMG_2293-2.jpg

IMG_2295-2.jpg

    3樓劃設通層主臥室,並如前述所提具備前後陽台,獨立衣帽間設於主臥室床對側,同時在充足的坪數占比下,或可另闢出一個起居室(照片中躺椅位置),讓居住機能更為完備。

 

IMG_2296-2.jpg

    主臥衛浴間配有完整四件式(面盆、馬桶、花灑、浴缸)並採乾溼分離。

 

IMG_2297-2.jpg

IMG_2299-2.jpg

    4樓及5樓平面格局相同,各規劃兩個房間並共用一套衛浴,其中較大的房間有獨立衣帽間,空間配置比照主臥室設於床組對側。

 

IMG_2301-2.jpg

IMG_2307-2.jpg

    第一張為4樓另一個房間,第二張為5樓大房間照片實景,相關空間呈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2310-2.jpg

IMG_2305-2.jpg

    至於閣樓層的5樓半,因電梯未達此層也未有衛浴間,所以較不建議朝居住房規劃,神明廳、起居室、電腦室、書房或和室都是不錯的選擇;此外,後陽台可遠眺大漢溪景色。

 

IMG_2309-2.jpg

    建材項目包含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牌4人座電梯、豪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及烤箱、主臥衛浴為TOTO智慧型馬桶、新龍牌按摩浴缸、客衛採用TOTO單體馬桶;本案每戶總價1600~2100萬元,現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2.jpg 

 

A3傢配圖

Page000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瑞唐機構‧瑞翊建設   

戶數

 住27戶、店3戶

類型

 透天電梯住宅社區

坪數

 地坪27~30坪

 建坪87~96坪

基地面積

 830坪

格局

 5大房

樓高

 5F半

公設比

 0.05%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溪區內柵路一段56號旁(內柵派出所旁)

開案日期

 2014年10月

每戶總價

 1600~2100萬元(2016.5)

洽詢電話

 03-388-07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