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疆3D-2.jpg   

   由誠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藏疆」,地點位於金山街與金山街196巷交會口附近,基地面積1226坪,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採L型排列,立面臨金山街所屬棟別為B、C、D,座向近坐南朝北,標準層雙併單梯,側面A棟的標準層為8併雙梯,規劃住宅188戶、店面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1個,每個售價100~120萬元。


IMG_0546-1.jpg 

    本案步行約2分鐘即是楊明公園,占地約2千多坪,是周邊居民最主要的休憩綠帶,內有兒童遊戲區、溜冰場及健身設施。


IMG_0557-1_副本.jpg 

IMG_0555-1.jpg 

    從楊明公園便可清楚看到本案所在位置,照片中仍在結構中的建物即是「藏疆」,至於左側紅瓦屋頂的建物,則是所屬的國小學區楊明國小,但校門口位於中山北路一段309巷,不過可步行穿越楊明國小及楊明公園間的綠廊道直達校門口,因無車輛通行所以相對安全。


IMG_0565-1.jpg 

    至於國中學區是新農街、楊新北路口的楊明國中,步行約15分鐘可達。


618316621.jpg 

IMG_0570-1.jpg 

    愛買商圈及大成商圈是兩個最主要的採買核心,正好分屬縱貫線東西兩側,前者位於楊梅交流道旁,後者為大成路傳統舊商圈,若是一般外食需求,距離本案不遠的天成醫院(中山北路、環東路口),周邊聚集不少餐飲店家,正好成為平日住戶可利用的基礎機能。


中山高-2.jpg 

    「藏疆」前往楊梅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若是北上可直接選擇銜接五楊高架或轉66快速道路,交通區位條件相當便利。


藏疆案-中庭3D.jpg 

    社區大廳出入口設於C1、C2戶別間,停車場車道則開於A8、A9戶別間,而背面也就是L型所劃出的空間,面積約250坪是未來中庭花園所在,因此A1、A2、A6及A7等4戶為面中庭景觀戶別;其餘公設也皆規劃於1樓,包括4米7迎賓大廳、健身房、兒童閱覽室、媽媽教室、咖啡交誼廳等項目,整體公設比約在30~31%,管理費暫估每坪40~50元。

 

IMG_0199-1.jpg  

IMG_0197-1.jpg 

    住宅產品部分,共分為權狀28~29坪的2房、36~39坪的3房及43坪的3+1坪等房型,其中2房統一集中於A棟,戶數占比也最高;室內高度2~10樓為3.05米、11樓以上3米2,戶戶前後陽台、衛浴開窗;現場以權狀39.93坪的3房C2戶別施作樣品屋,有別於常見的客、餐廳相連設計,本案將其區隔獨立來強調各自功能性;另外,這間樣品屋把最小的房間客變為書房並降低原有隔間牆,讓裝潢視覺得以延伸,使得客廳空間表現十分得體,若是小家庭不妨可以朝這種手法處理。


IMG_0207-1.jpg 

    這種將餐廳獨立區隔的3房格局,受到不少購屋者青睞。


IMG_0200-1.jpg 

IMG_0201-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令人滿意且面寬達到3.5米,居住舒適度相當足夠,而主臥衛浴間設於最內側、隱私性佳。


IMG_0202-1.jpg 

    主臥衛浴間配置浴缸但未採乾溼分離,空調採用5合1暖風機。


IMG_0210-1.jpg 

    客用衛浴間則採用花灑配合乾濕分離。


IMG_0204-1.jpg 

IMG_0205-1.jpg 

    次臥室和主臥室對門,坪數占比同樣得宜,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仍有充裕空間擺設或裝潢系統家具。


IMG_0209-1.jpg 

    至於被客變為書房的房間,若是依照原有格局而論,建議朝單人床房型規劃為佳,否則居住空間會略顯壓迫;標準建材項目,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紘氣密窗、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馬桶搭配免治座及周邊衛浴系統、電動曬衣架等,此外,每戶配有e-Home安防設備(需下載對應APP),透過雲端系統監控家中情況,所以日後交屋都會附贈一台iPad;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1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4.5~15萬元,預計2016年9~10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1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誠佳建設   

戶數

 住188戶、店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3坪

基地面積

 1226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0~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金山街196巷附近

開案日期

 2014年8月

現場開價

 16萬元/坪(2015.11)

合理成交價

 14.5~15萬元/坪(2015.11)

洽詢電話

 03-475-2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