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3-1.jpg

 

   由興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興希望」,地點位於水瀧重劃區內,基地面積1132坪,建築四面臨路,正面臨北新路,左右兩側分別為中瀧路、水瀧路,至於後方8米計畫道路路名未定,規劃地上24樓、地下4樓,外觀採底座相連之雙子塔設計(左為A棟、右為B棟),標準層同為6併雙梯鏡像格局,計有住宅274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75個,每個售價85~130萬元。

 

IMG_9446-1.jpg 

IMG_9444-1.jpg 

    社區人員出入口設於兩棟建物間,全區臨路退縮8~10米不等,而北新路對側即為水瀧公園,與公園相鄰的為另一建地,因此B棟面北新路戶別較不受影響,仍有公園第一排的景觀優勢,但A棟相同戶別日後視野會稍受遮蔽;再者,中瀧路對側為兒二公園預定地,等於本案未來有雙公園條件;另外,出入停車場採一進一出規劃,由中瀧路進、水瀧路出。

 

光明一路-日景.jpg 

9.JPG 

    雖所處的水瀧重劃區緊貼南側的縣治三期,但畢竟兩者同屬於新興重劃區,因此在日常機能短期需仰賴中山高以西的光明商圈,而就業人口甚眾的台元科技園區距本案車程約5分鐘,相對位置有利吸納對應的購屋客層。

 

竹北交流道-001.jpg 

    聯外交通可利用縣政二路上竹北交流道,或者走十興路轉自強南北路連接台68快速道路,不壅塞的情況下,兩者車程皆在5~7分鐘左右。

 

IMG_9441-1.jpg  

    住宅產品權狀26~43坪、2~3房,其中2房共有26、29及31坪等3種類型,3房則單一為43坪,戶戶雨遮不計坪、不計價且衛浴皆有開窗;現場以權狀43坪的A1戶別3房施作樣品屋,進門有玄關設計,左側原始格局中央有一梁柱,自然形成兩個內凹空間(可參照文後格局圖),可利用裝潢使其成為鞋櫃或儲物空間,進而達到包覆梁柱的作用。

 

IMG_9426-1.jpg 

IMG_9437-1.jpg 

    室內格局方正、面寬充足,客、餐廳中隔走道;值得一提的,全區戶別除B2、B6戶別外,其餘戶別皆無前陽台設計,統一使用低檯度窗,不過如前述所提,本案基地四面臨路,雖大多數戶別無前陽台設計但不影響通風及採光。

 

IMG_9438-1.jpg 

    由於為權狀43坪的大3房格局,因此易於凸顯餐廳空間的獨立性,至於連接房間的走道比例尚為合理,並不會有過多虛坪的疑慮。

 

 

IMG_9428-1.jpg 

IMG_9434-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中規中矩,坪數格局不易劃設出獨立衣帽區,建議朝大型系統衣櫃著手;主臥衛浴除了浴缸還配設乾溼分離,使用空間餘裕不壓迫。

 

IMG_9430-1.jpg 

IMG_9440-1.jpg 

    其餘兩個房間實際坪數約差半坪左右,容納一般尺寸雙人床皆無太大問題,或改為單人床房型來增加居住舒適度,端看家庭需求變化。

 

IMG_9435-1.jpg 

    標準建材項目,社區設有長庚諧振活水系統、BWT淨水系統;家戶採用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5+5mm膠合玻璃、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免治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Panasonic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18~22萬元,預計2018年第4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2房墨線圖

Page0003.jpg 

Page0004.jpg 

 

3房墨線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築建設   

戶數

 住274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3坪

基地面積

 1132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31.86%

基地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水瀧路口

開案日期

 2015年12月

現場開價

 18~22萬元/坪(2015.12)

洽詢電話

 03-668-6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