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8-2.jpg

    向來以市區精質宅著稱的京澄建設,於大桃園地區的第9個作品「京上澄」正式公開,地點位於慈文路192號,基地為雙面臨路角地,面積331坪,樓高地上12樓、地下2樓,4~10樓標準層雙併單梯格局,而11、12樓則為權狀75及103坪的特殊樓中樓產品,計有住宅20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1個,每個售價170~185萬元。

 

IMG_9511-2.jpg 

    建築外觀採歐式古典風格,並捨棄市面常見的山形磚,改採透水、抗污性更佳的石英磚來鋪設外牆,而崗石由基座延伸至3樓,穹頂造型搭配拱門及兩側列柱、異形雕,一舉凸顯大廳門面質感;值得一提的,梁柱外推一向是京澄建設規劃個案的重要特色,本案自然也不例外,不過此工法就成本方面雖會大幅增加,但易打造極具立體感的外觀,尤其再加上格柵鐵件的點綴裝飾,視覺層次更加豐富;另外,梁柱外推使得室內空間少了不必要的切割,使用性會相對完整進一步增加裝潢彈性。

 

IMG_5592-1.JPG 

IMG_5595-1.JPG.jpg 

    「京上澄」地點坐落於舊中正路商圈,此一區域店家數量密集、各式採買無虞,前往中正藝文特區約3分鐘車程,中正北路交流道、南崁交流道或南桃園交流道車程都在10分鐘左右,至於在大眾運輸方面,除了可利用既有的桃園火車站外,捷運綠線也將於今年開工動土,中正路段採地下化施工,站體預定地步行可達,是未來可期待的重大建設利多;學區方面,國小學區為北門國小或慈文國小,國中學區為慈文國中。

 

IMG_8259-2.jpg 

    本案公設聘請設計師郭純純操刀,大廳挑高7米8,採類宮廷式風格,地面鋪設瓦倫西亞米黃石,中庭預計種植兩株大型茄苳樹與珊瑚刺桐輔以水幕牆,同時放置「灌肚猴」等若干藝術品,希望在有限的基地規模下,塑造出精緻脫俗的門廳氛圍。(目前公設仍在施作中,暫以風格相仿的「達爾菲II」大廳做為示意)

 

IMG_9452-1.jpg 

    住宅產品規劃單純,僅60及69坪兩種坪數、3+1房,由於雙面臨路加上雙併格局,因此具備兩面以上採光優勢,室內高度統一3米3,戶戶前陽台、衛浴皆開窗;以A1戶別69坪的實品屋來看,除了客廳的低檯度窗外,餐廳旁落地窗外接前陽台與書房對外窗,形成面寬極為充足的採光面,使得室內明亮不陰暗。

 

IMG_9457-1.jpg 

IMG_9467-1.jpg 

    另外,強調餐廳採光性也是京澄建設在格局規劃的特色,而緊鄰餐廳的空間則打造為簡易書房,同樣劃設大面積的低檯度窗。

 

IMG_9478-2.jpg 

IMG_9486-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大器,擁大面積低檯度窗,而原始格局已預留近1坪的獨立衣帽空間,無論在居住機能或舒適度都有著極佳表現

 

IMG_9479-2.jpg 

IMG_9485-2.jpg 

    主臥衛浴間則與獨立衣帽間相連,具備乾溼分離淋浴間,坪數占比雖屬中等但使用度不錯。

 

IMG_9491-2.jpg 

IMG_9499-2.jpg 

    其餘兩個房間為一大一小,大的設置雙人床房型無虞,小的則建議朝單人床房型為佳。

 

IMG_9502-2.jpg 

    標準建材項目,社區架設3M淨水系統,各戶再加裝諾德淨水器,有效確保住戶用水品質;樓地板厚度增加至18CM,減低樓層間的噪音問題,室內公共空間採用80X80CM、房間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落地窗使用6mm+6mm、一般窗5mm+5mm LOW-E膠合玻璃、鵝牌氣密窗;廚櫃系統為日本原裝進口CleanUp廚櫃,搭配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及BEST蒸烤爐;主臥衛浴間設置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客用衛浴間為TOTO單體馬桶、免治座;現場開價每坪33~38萬元,成交均價約在每坪30~31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A1戶別傢配圖(69坪)

Page0002.jpg 

 

A2戶別傢配圖(60坪)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京澄建設   

戶數

 住20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60、69坪

基地面積

 331坪

格局

 3+1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1.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92號

開案日期

 2015年12月

現場開價

 33~38萬元/坪(2015.12)

合理成交價

 30~31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316-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