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0-2.jpg

     鶯歌鳳鳴重劃區推案再添生力軍!由丞石建築開發所投資興建的「菁英薈」日前正式公開,成為繼「三發宏韻」、「和瑞微美」之後,區內的第三個預售大樓案,更是少數率先於農曆年前展開推案動作的建商;本案地點位於鳳七路(近鳳福路),基地面積約547坪,地上層10樓、地下層4樓,標準層84梯並分為AB兩區,唯中央逃生梯間相連外,其餘空間皆以隔間牆區隔,因此各自標準層實際上為4併雙梯設計,共規劃住戶72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1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IMG_7537-2.JPG

IMG_7535-2.JPG

    一如其他鳳鳴重劃區個案,本案日常機能主要仰賴鶯桃路商圈,現階段學區為永和街上的鳳鳴國小、鳳鳴國中,而距離未來鳳鳴火車站及捷運三鶯線鳳鳴國中站,步行時間皆不會超過10分鐘,若是選擇開車,上大湳交流道車程在3分鐘左右;此次公開的一期總銷金額約8億元,而位於龍三路、鳳五路交叉口的二期,總銷金額達到18億元,預計今年6月投入銷售,至於三期正在進行整合工作,顯見丞石建築開發相當看重鳳鳴重劃區市場。

 

Page0004.jpg

     本案1樓大廳挑高6米,尚有交誼廳及健身房等公設項目,建築正面臨路退縮10米,整體公設比約31%

 

IMG_9657-2.jpg

IMG_9663-2.jpg

    住宅產品設定單純,分為權狀26坪的2房、41坪的3房兩種格局,戶數各占36戶;室內高度3米2,同時為了提高室內坪效,全案戶別梁柱皆外推同時採開放式廚房,並刻意降低室內走道虛坪,其中邊間戶別(41坪)具備前後陽台、擁雙面採光;現場樣品屋以2房A2戶別施作,平面格局方正,無前陽台規劃,使用低檯度窗增加室內光線,且由於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以中島及高腳椅取代傳統餐桌椅。

 

IMG_9665-2.jpg

    廚房後接工作陽台,如果是少開伙的家庭,或可選擇不做中島把用餐地點挪往客廳,釋放更多的室內空間。

 

IMG_9664-2.jpg

IMG_9672-2.jpg

    以權狀26坪的2房房型而言,本案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不錯,且格局空間極為方正,因此置入標準臥房家具後,仍保有得宜的活動空間。

 

IMG_9662-2.jpg

    次臥室同樣以雙人床房型來表現,但筆者建議朝單人床房型較有利提升居住舒適度。

 

IMG_9785-2.jpg

IMG_9675-2.jpg

     不僅室內格局劃設頗具水準,建商於本案更主打「七大精品建材」,包括倍利嘉廚具、昭和氣密窗、高能得思木地板(使用於房間)、杜邦制震科技、長庚諧振活水、STUDOR排水吸氣閥及網路影像安管系統 。

 

IMG_9667-2.jpg

     其餘標準建材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客、餐廳)、林內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單體馬桶、免治座等;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32~34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8~30萬元之間,預計2018年年中可交屋。

 

1F全區平面圖

Page0004.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丞石建築開發   

戶數

 住72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1坪

基地面積

 54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4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鳳七路(近鳳福路)

開案日期

 2016年1月

現場開價

 32~34萬元/坪(2016.1)

合理成交價

 28~30萬元/坪(2016.1)

洽詢電話

 02-2677-33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