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0-2.jpg

    由國內營建「F4」之一的華固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華固新代田」,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基地面積1325坪且四面臨路並緊鄰清水高中,分為A(左)、B(右)兩棟建物,A棟為地上23樓、B棟地上18樓,地下室統一開挖地下5樓,標準層皆規劃7併3梯,全區住宅267戶、店面6戶,其中店面產品在開賣初期即告完售,而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257個,每個售價155~175萬元。

 

IMG_0434-2.jpg

IMG_0432-2.jpg

     社區大門設於明德路一段93巷內,車道則是北面的明德路69巷進出;小環境方面,本案緊鄰清水高中,加上周邊早已是成熟帶狀商圈,居住環境基本面無虞,唯區內多為中古華廈產品,新案供給量相對有限,因此華固確定於此推案後,迅速成為當地指標住宅案。

 

Page0001.jpg

    公設部分,1樓迎賓大廳挑高6米,其餘尚有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會議室、球藝室(內含撞球桌、桌球桌)、Lounge Bar、健身房、瑜珈室等項目,整體公設比約為34%,日後管理費每坪暫抓80元。

 

IMG_0393-2.jpg

IMG_0395-2.jpg

    住宅產品部分,坪數規劃27~41坪、2~3房,當中2房還分為權狀27、28及29三種房型,3房則有權狀35、38及41坪可供選擇,就標準層格局而言,角間大多為3房(除B6、B8戶別為2房),具備雙面採光優勢;全區戶別室內高度3米2,無前陽台設計,平面格局方正,使用坪效相當理想;以A棟5樓A6戶別樣品屋(權狀40.87坪)來看,包含客、餐廳等公共活動空間坪數占比佳,進門可施作簡單玄關確保住戶居家隱私,因無前陽台設計,因此採用大面積低檯度窗增加室內採光。

 

IMG_0396-HDR-2.jpg

IMG_0401-2.jpg

    最內側房間為主臥室,由於梁柱外推讓整體空間極為易用,且對外窗同樣規劃低檯度大面積窗,有利於提升居住的視覺舒適度;主臥衛浴間有對外窗,不過使用空間並未特別突出,設有浴缸無乾濕分離間。

 

IMG_0402-HDR-2.jpg

IMG_0410-2.jpg

    其餘兩間次臥室,緊鄰主臥室旁的坪數占比較大,同採低檯度大面積窗,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仍有不小的走動空間,至於另一間則沒有採用低檯度窗,坪數占比也明顯較小,建議朝單人床房型使用為宜。

 

IMG_0417-2.jpg

IMG_0418-2.jpg

    接下來看B棟5樓B8戶別的2房樣品屋(權狀29.14坪),本戶在標準層位處角間,因此是唯二具備雙面採光的2房戶別,室內格局極為方正,客、餐廳相連,幾無走道虛坪,在坪數本就有限的2房房型,如此規劃可讓居住空間更為易用。

 

IMG_0424-HDR-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中規中矩,並未將空間刻意放大,對外窗採低檯度大面積窗,通風、採光性佳。

 

IMG_0419-HDR-2.jpg

    由於未將主臥室刻意放大,因此次臥室坪數占比僅略小於主臥室,不會像某些個案的次臥室空間過於壓迫。

 

IMG_0416-2.jpg

IMG_0430-2.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全區戶別皆設有消防灑水頭,如遇火災可立即作用降低人員及財物損害,其他標準建材還有80X80CM拋光石英磚(房間可選擇4吋寬海島型木地板)、林內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及烘碗機、3M淨水器、V&B馬桶、INAX免治馬桶座、GROHE水龍頭等,現場開價每坪48~55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43~45萬元,預計2019年第一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華固建設   

戶數

 住267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1坪

基地面積

 132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3、18F/B5F

公設比

 34%

基地位置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71號

開案日期

 2015年9月

現場開價

 48~55萬元/坪(2015.9)

合理成交價

 43~45萬元/坪(2016.2)

洽詢電話

 02-2261-9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