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9-2.jpg

    由禾林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禾林山知間」,地點位於成功路三段18號,基地面積384坪,規劃地上12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6併雙電梯,共計住宅55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62個,每個售價190~210萬元。

 

 

IMG_1932-2.jpg

12.jpg

    本案基地位置相當特殊,前臨桃園市區、後倚虎頭山、左擁南崁溪、右傍桃園高中,而為了不浪費這難得的先天條件,禾林建設案前捨棄一般住宅的推案規劃,改以休閒住宅為產品訴求,是近年桃園區少見的市區渡假式住宅個案。

    虎頭山海拔及坡度適中,一直受到許多市民喜愛,除了平日早晨及傍晚即有8千至1萬人次前來之外,每逢假日登山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且在經過多次整治後,進一步成為北桃園居民休憩的熱門場所,更素有桃園後花園的美譽,也是本案最重要的賣點之一。

 

IMG_1924-2.jpg

    住戶可由社區後方直通虎頭山登山步道,南向中高樓層戶別有虎頭山或南崁溪景觀,北向則為創新園區及市區景觀,無論哪個方向均有不同景觀。

 

IMG_1800-HDR-2.jpg

IMG_1806-2.jpg

    由於禾林建設董事長吳瑞麒為室內設計出身,開業至今超過25年,對於空間的鋪陳氣氛營造自是強項,因此對建案內每一處空間都是斤斤計較,同時門牌設計頗具巧思,讓空間質感更為突出;此外,1樓大廳高度5米,整體公設比37.9%,每坪管理費訂為130元。

 

IMG_1855-HDR-2.jpg

IMG_1865-2.jpg

    住宅產品部分,規劃高度3米6,分為權狀19坪、26坪、36坪、46坪及55坪等5種格局,以「客製化」為概念,所以並未有傳統房數的區分,同時全室對外面皆使用6+6+6mm中空複層LOW-E玻璃,可引入景觀兼具隔熱節能。

 

 

 

IMG_1818-HDR-2.jpg

    再來看權狀26坪的A7戶別,全室以「1+1」房的概念施作,客廳與用餐區相連並外接陽台。

 

IMG_1850-HDR-2.jpg

    客廳旁的「+1」空間,同樣以和室型態呈現,整體格局與上述A5戶別相仿;另主臥室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後,空間仍不過於壓迫,而收納空間的表現同樣令人驚豔。

 

 

 

IMG_1896-HDR-2.jpg

IMG_1901-HDR-2.jpg

    36坪的A6戶別,以「2+1」房型態表現,由於「+1」的書房區採用矮牆,配合對外窗,創造出極佳的視覺穿透感。

 

 

 

IMG_1885-2.jpg

    雖然權狀放大至36坪,但並沒有因此忽略收納智慧空間,像是玄關處便設計兩組置物櫃,深度與寬度都相當足夠。

 

IMG_1841-HDR-2.jpg

 

    標準建材項目附有三合一電子感應鎖、比利時QUICK  STEP超耐磨木地板、日本昭和氣密窗、6+8+6mm中空複層LOW-E玻璃、瑞士Laufen衛浴、德國HansGrohe衛浴、美國KOHLER智慧型馬桶、Life-Gear暖風機等,因禾林建設本身也經營室內設計公司,住戶可直接委其裝潢設計;價格方面,每坪售價39~45萬元,本案已成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禾林建設   

戶數

 住55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9~55坪

基地面積

 384坪

格局

 1+1~3房

樓高

 12F/B4F

公設比

 37.9%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8號

完工日期

 2020年11月

現場開價

 39~45萬元/坪(2020.11)

洽詢電話

 03-331-5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