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5-2.jpg

    由嘉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悅」,位於成章一街、二街及三街所圍繞的三面臨路角地,基地面積1025坪,樓高地上21樓、地下3樓,分為A、B兩棟,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共計住宅152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8個,每個售價120~140萬元。

 

IMG_2188-2.jpg

    本案外觀採歐式古典風格,1~3樓使用崗石基座、列柱鋪陳,加上臨路退縮9~11米不等,營造出相當不錯的質感,且由於基地三面臨路,社區大門設於成章三街、車道闢於另一側的成章二街,人車徹底分流。

 

IMG_2189-2.jpg

    內壢圖書館與後棟基地相連,自然是本案的一大賣點,而A3、B3戶別陽台和A5、B5戶別次臥陽台能直接鳥瞰整個館區,至於館體周邊公園更是未來住戶可善用的綠帶設施,也對產品基本面有著加分作用。

 

IMG_2196-2.jpg

IMG_2198-2.jpg

    從這兩張照片更可清楚了解本案與圖書館間的相對位置。

 

IMG_2231-2.jpg

    不僅如此,建築正面的成章三街對側即是內壢高中校區,包括A5戶別陽台和A2次臥陽台都有大棟距視野的條件(此為8樓A5戶別陽台實景拍攝),所以正面臨學校、側面臨圖書館,景觀條件可謂十分優異;此外,公設集中於1、2樓,挑高7米6大廳、健身房、親子閱覽室、咖啡廳、廚藝教室等項目,公設比29.78%,管理費為每坪60元。

 

IMG_2257-2.jpg

IMG_2264-2.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49.5坪(3房)、68.5坪(3+1房)、69.9坪(3+1房)及73.6坪(3+1房),室內高度3米3,戶戶前後陽台;首先來看A3戶別實品屋(權狀49.5坪、3房),平面格局大體方正,客、餐廳中隔走道,廚房原始圖即為開放式,這點需提醒讀者。

 

IMG_2260-2.jpg

IMG_2256-2.jpg

    如前述所提,A3戶別客廳陽台可鳥瞰內壢圖書館館區,棟距和景觀條件相當好,是本戶別的明顯優點。

 

IMG_2269-HDR-2.jpg

    主臥室表現中庸,具獨立衛浴間但無衣帽室,由於對外無遮蔽物,房內採光性頗佳。

 

IMG_2268-2.jpg

IMG_2275-2.jpg

    兩間次臥格局為一長一方,前者以通鋪的手法來表現,後者則以正常尺寸雙人床房型呈現,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2210-HDR-2.jpg

IMG_2215-2.jpg

    另一間A5戶別(權狀68.5坪、3+1房)實品屋,3套衛浴、雙主臥設計,進門有玄關設計,面寬及縱深有著不錯的視覺感,客、餐廳同樣中隔走道,不過廚房為獨立空間非A3戶別的開放式,且此一坪數(或以上)皆規劃3+1房型,保留彈性空間給住戶運用。

 

IMG_2216-HDR-2.jpg

    像是本實品屋客廳後方的「+1」空間,便以書房休憩區來表現,就坪數占比而論,即便做為一般房間都不會過於狹隘,後續裝潢的可塑性充足。

 

IMG_2221-HDR-2.jpg

IMG_2227-2.jpg

    主臥室居住機能完備,具衛浴間、衣帽間,走動空間也堪稱餘裕,對外窗同樣面對內壢高中,視野及採光性極佳。

 

IMG_2229-2.jpg

    主臥衛浴間空間適中,雙面對外窗、乾溼分離及四件式衛浴系統,整體配置舒服。

 

IMG_2239-HDR-2.jpg

IMG_2245-2.jpg

    對門的次臥室坪數占比與主臥室相仿,同樣具備獨立衛浴間及衣帽間,且有主臥室所沒有的對外陽台,居住舒適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IMG_2248-2.jpg

    第三個房間空間表現同樣不俗,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2252-2.jpg

    標準建材部分,18CM樓地板、全室80X80CM拋光石英磚、林內IH智慧感應爐、抽油煙機、烘碗機、Ariston烤箱、微波爐、HCG全智能馬桶(主衛)、TOTO單體馬桶(客衛)、HansGrohe五金配件等;現場開價每坪25~29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約略在23~27萬元,預計2016年8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A3戶別傢配圖(49.5坪)

Page0002.jpg

 

A5戶別傢配圖(68.5坪)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嘉鼎建設   

戶數

 住15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2.4~48.2坪

基地面積

 1025坪

格局

 3、3+1房

樓高

 21F/B3F

公設比

 29.78%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

開案日期

 2016年1月

現場開價

 25~29萬元/坪(2016.5)

合理成交價

 23~27萬元/坪(2016.6)

洽詢電話

 03-462-5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