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3-1-1.jpg

    (2017.8.22更新外觀立面)由合康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康新天地」,地點位於長春路183巷內,基地面積1251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分為標準層10併雙電梯,房型為1+1(權狀19~20坪)及2房(權狀30坪),和4併雙電梯均一3房(權狀38~39坪),共計住宅181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147個,每個售價125~140萬元。

 

未命名-1.jpg

    由183巷進入即可看到基地所在,而以往推案主力鎖定大台北地區的合康建設,首次進軍南桃園便一口氣在此購入三塊土地,總面積達2225坪,預計進行前後共三期的小型造鎮計畫,簡單畫一張相對位置圖來做說明,本篇所介紹的「合康新天地」為第一期,其對街為二期,三期又在二期對街,粗估總戶數約在500戶左右。

 

IMG_2404-1-2.jpg

IMG_2409-2-3.jpg

    外觀立面以ㄇ字幾何線條搭配黑、灰、白三色壁磚,採錯層跳色的手法讓建物風格視覺顯得活潑許多。

 

IMG_2399-2-2.jpg

    目前本文所介紹的一期銷售已達8成5(2017.8),對面的二期(照片紅色區塊)現正進行整地作業,預計今年(2017)10月公開銷售。

 

IMG_3091-1.jpg

    基地前方市府計劃新闢一條8米道路,而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於此側,同時公共空間打造為開放式公園。

 

PP_00409-1.jpg

PP_00053-1.jpg

    由於本身坐落在長春路商圈,加上一出183巷右轉約300公尺就有全聯福利中心,日常的基礎採買便利,若是大型量販店建議中華路、文化二路口的家樂福內壢店,另生鮮食材則有忠孝路黃昏市場,兩者車程都在4分鐘左右;交通動線方面,經由長春路、自強一路轉吉林路約7分鐘可上內壢交流道,如果沒有開車,尚有區內公車或內壢火車站做為通勤選擇。

 

KS4A1538-1.jpg

KS4A8643-1.jpg

    所屬學區為元生國小及內壢國中,前者步距約10分鐘、後者稍遠需要15~20分鐘左右;文化公園、復興公園和常樂公園是距本案較近的綠帶設施,大概在400~600公尺不等,步行皆可抵達。

 

FB-0705 (1).jpg

IMG_3092-1.jpg

    「合康新天地」公設規劃強調全齡化休閒,包括挑高7米迎賓大廳(3D示意圖以完工為準)、兩棟間的中庭水花園、兒童娛樂室、KTV、健身房、瑜珈教室,另3房棟別還有一間獨立交誼廳,整體公設比約31%,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

 

IMG_9871-2-7.jpg

IMG_9872-2-8.jpg

    房型配比方面,1+1房占了4成最多,其次是3房(55戶),最少為2房(50戶),室內高度統一3米2、單陽台設計,2房及3房皆雙面採光,現場共施作三間實品屋,分別是權狀20.05坪的1+1房、30.69坪的大2房以及38.91坪的3房;首先看最小的1+1房型(A8戶別),訴求高坪效格局,客、餐廳機能合一,實際面寬可放置三人座沙發,空間占比尚稱寬裕,而內側的「+1」房於此一戶別為外接前陽台,不過對戶相同格局的A5戶別,前陽台進出則開於主臥室。

 

IMG_9878-2-10.jpg

    筆者目測「+1」房坪數占比約1坪多,格局呈正方形,本實品屋以休憩書房呈現,若是剛生小孩的家庭,此一空間正好做為小孩房,待小孩年紀漸長,與客廳間可使用輕隔間牆區隔,改為標準單人床房型使用。

 

IMG_9876-2-9.jpg

    就權狀20.05坪的1+1房型來看,主臥室採尺規相當不錯,居住舒適度高。

   

IMG_9860-2-3.jpg

IMG_9858-2-2.jpg

    來到權狀30.69坪的大2房,門口有簡單玄關,平面格局方正,不僅走道比例低,更有2房罕見的雙衛浴規劃;客廳採低檯度對外窗,室內採光表現佳。

 

IMG_9862-2-4.jpg

    廚房設於內側,可避免烹飪油煙問題,外以簡單的餐桌椅來形塑餐廳,不過依筆者之見,因2房居住人口通常不多,把用餐場所移至客廳,可騰出餐廳空間另做他用,或許也是可行的做法。

  

IMG_9866-2-5.jpg

    如前述所提,主臥室具獨立衛浴間,畢竟還是2房坪數,所以並未有浴缸改採乾溼分離淋浴間,且房內採光性佳。

 

IMG_9869-2-6.jpg

    由於定位為大2房,次臥室坪數占比並不遜於主臥室(不納入衛浴間),以雙人床房型表現,空間呈現仍相當餘裕,是此一房型格局規劃的顯著優點。

 

IMG_9881-2-11.jpg

    最後來看權狀39.89坪的3房,客、餐廳面寬縱深夠,使得視覺表現極為大器,室內虛坪少,房間配置採外1內2的模式,擁有很好的使用坪效。

 

IMG_9883-2-12.jpg

IMG_9885-2-13.jpg

    3房主臥室與2房的大致相同,具獨立衛浴間,不過衛浴設備則由乾濕分離淋浴間改為浴缸。

 

IMG_9893-2-17.jpg

IMG_9890-2-15.jpg

    3房兩間次臥室實景照,裝潢空間呈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892-2-16.jpg

    標準建材項目包含鑄鋁防火防暴門、Waferlock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微波烤箱(2、3房)、伊萊克斯洗脫烘衣機(1+1房)、HCG免治馬桶(主臥)、兩件式馬桶(客衛)、Husky暖風機等;此外,本案也是目前(2016.7)桃園地區少數使用地下室複壁工法的建案,現場開價每坪20~2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8.5~19.5萬元,預計2017年年底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新天地墨線3.jpg

新天地墨線4.jpg

 

1+1房傢配圖

新天地家配.jpg

 

2房傢配圖

新天地家配2.jpg

 

3房傢配圖

新天地家配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康建設   

戶數

 住181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9~39坪

基地面積

 1251坪

格局

 1+1~3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183巷內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130號

開案日期

 2016年7月

現場開價

 20~23萬元/坪(2016.7)

合理成交價

 18.5~19.5萬元/坪(2016.7)

洽詢電話

 03-455-55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