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3-2.jpg

    (本案於2017.4完銷)由昭揚建築‧立燿建設/璞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昭揚家」,地點位於國強一街、國豐三街交會口,加上另一側的國強十街,使得面積達1363坪的基地,擁有三面臨路的先天優勢,全案規劃三大棟建物、五個分區,其中A區為獨棟一區、BC與DE為連棟兩區,除了A區為地上11樓及標準層為3併外,其餘皆為地上12樓及4併,共計住宅205戶、店面11戶,地下層統一開挖地下2樓,全坡道平面車位216個,每個售價145~165萬元。(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5237-2.jpg

    社區大門與車道皆設於國強十街側,社區中庭占地約300坪,而面中庭對戶棟距約18~20米,空間不會過度壓迫,是個相當舒適的視距;由於基地本身規模夠,公設項目也相對豐富,包括建築高度4米2大廳、會客區、交誼廳、閱讀區、視聽室、健身房、球藝室、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區、戶外戲水池等,日後住宅管理費預估每坪68元;值得一提的,「昭揚家」也是目前少數公設比低於30%的線上銷售個案,僅28.8%,比起常見32~34%不等的個案公設比,約可大出4%左右的坪數。(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5240-2.jpg

IMG_5244-2.jpg

    首張照片於國強一街拍攝,鐵皮所圍之處即是「昭揚家」基地,對街便是桃園區戶政/地政/衛生所的行政大樓,因為公家機關所在地,周邊居住環境單純,向來是龍安生活圈熱門的房市區段,成為本案外在環境的顯性優點。

 

IMG_5248-2.jpg

IMG_8798-2.jpg

    行政大樓旁的龍鳳公園,步行約2分鐘可達,是住戶日後可使用的綠帶設施,而龍安國小、中興國中為本案所屬學區;另外,從國強一街出去便是龍安街商圈,各式商家齊備、種類應有盡有,日常採買機能便利無虞,且隔了一個街廓,不必忍受車水馬龍的吵雜。

 

IMG_5251-2.jpg

IMG_5283-2.jpg

    住宅產品方面,最小房型為權狀28.73坪的2房,最大為53.23坪的4房,其中A棟皆為4房,其餘棟別則皆為一間2房、三間3房的配置,就戶數來看,以3房占比最高;室內建築高度10樓以下3米,11樓以上3米2,戶戶前後陽台,隔間牆統一採用磚牆,相較時下流行的輕隔間,擁有較好的隔音效果;現場以D3戶別施作樣品屋,權狀36.22坪,原始格局採3房規劃,屬於平均的格局分布型態,家居公共空間採客、餐廳分離,雖為長條型但客廳實際縱深並不短,對於喜好大尺寸電視的住戶,視距都在合理範圍。(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5258-2.jpg

    主臥室表現中規中矩,對於一般家庭的主臥需求不成問題,而衛浴空間適中,有對外窗、無乾濕分離。(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5279-2.jpg

    客廳旁的房間,現場將部分隔間牆改採玻璃材質替代,擁有較佳的視覺穿透感,也能有效提升室內空間感,設計手法值得參考。(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5270-2.jpg

    第二間次臥室便以單人床房型呈現,放置單人床後仍可規劃標準書桌的空間,提供給讀者參考。(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5268-2.jpg

    廚房為獨立隔間規劃,後接工作陽台,坪數占比適中,如此配置對有開伙的家庭使用上順手。(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5262-2.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冠軍牌磁磚、大雅廚具、JTL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馬桶/衛浴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5~27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2萬元,預計2018年7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傢俱墨線圖V.4-4.jpg

 

D3戶別傢配圖(權狀36.22坪)

傢俱墨線圖V.4-9.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立燿建設/璞揚建設 

戶數

 住205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約28~53坪

基地面積

 1363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1、12F/B2F

公設比

 28.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國豐三街口

開案日期

 2016年9月

現場開價

 25~27萬元/坪(2016.9)

合理成交價

 22萬元/坪(2017.4完銷)

洽詢電話

 03-378-9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