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2-1.jpg

    由大清機構‧大權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清SUPER」,地點位於電研路190巷500號,1059坪的基地面積分為大樓區和透天區,前者為地上11樓、地下2樓的集合式大樓,單層8戶隔為A1~A3戶、A4~A5戶及A6~A8戶等3區,每區皆有1部電梯,共計住宅82戶,後者規劃17戶地上3樓半、地下1樓連棟透天;大樓區地下層劃設62個全坡道平面車位,每個車位110~120萬元,透天區採地下車庫停車,另基地旁尚有26個戶外車位,日後提供管委會釋於住戶抽籤承租使用。

 

IMG_7137-1.JPG

    從電研路轉入第一個岔路左邊即是190巷,雖本案所屬行政區為楊梅,不過實際生活圈大致仰賴過嶺商圈,所以廣義上屬於過嶺地區的延伸區段,且近66快速道路,約5分鐘車程可上匝道,另銜接中山高交流道車程同可控制在10分鐘以內,而自基地順著電研路190巷穿越66號快速道路下方涵洞,車程約10~15分鐘即是幼獅工業區,往來各點的交通區位適中。

 

IMG_7119-1.jpg

IMG_7132-1.JPG

    從基地到民族路口車程約5分鐘,前往好事多中壢店實際行車時間也約在10分鐘上下,平日採買尚在可接受的距離範圍內;學區則和過嶺地區一致,分別為中平國小及過嶺國中。

 

IMG_7022-1.jpg

    與市區住宅講究機能的定位有別,「大清SUPER」一案訴求靜謐田園環境,前鄰稻田、後擁埤塘的立地條件,加上周邊幾無高樓層建築,大樓區每戶皆享有無棟距景觀,透天區頂樓露臺也可鳥瞰四周景色,若不喜城市喧囂卻又不想犧牲過多生活機能的購屋者,本案小環境基本面確有其迷人之處。

 

IMG_7026-1.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設於同側,大門上方以牌樓造型為飾,人員統一由此進出,再依不同棟別刷卡進入各自梯間。

 

IMG_7049-1.jpg

    由於大樓區與透天區停車型態有異,進入透天停車區前另設一道管制匝口,大樓區住戶將無法進入,且因棟距足夠,對戶會車或停車的迴旋空間都相當充足。

 

IMG_7030-1.jpg

    為了善用周邊先天田園環境,在公設方面增添不少戶外休憩設施,像是大樓區前方公共空間便設置石材桌椅組,於此可盡覽前方稻田景觀,拍攝當天藍天白雲、徐徐微風,十分舒服;至於其他公設皆設在1樓,包括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圖書室、戶外兒童遊憩區等,並在社區外牆共架設60支監視器,確實掌控社區防護,大樓區公設比30.1~30.7%、透天區12%(共同土地持分之故),日後管理費暫定每坪40元。

 

IMG_7071-HDR-1.jpg

IMG_7061-1.jpg

    大樓區住宅產品規劃29、31坪的2房及40、41坪的3房,室內高度3米2,格局方正易利用;首先來看權狀40坪、3房的A6戶別實品屋,具備前陽台,窗外無棟距景觀可直接導入客廳,且公共活動空間占比得宜,縱深、面寬皆足,客、餐廳相連而廚房設於後方,室內走道比例低,有著不錯的坪效表現。

 

IMG_7084-HDR-1.jpg

IMG_7090-1.jpg

    主臥室具獨立衛浴間,而房間座向同客廳,因此無棟距景觀條件一致,也讓採光性呈現極佳水準,就權狀40坪的3房房型來看,整體坪數占比中庸,納入系統衣櫃後仍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

 

IMG_7091-1.jpg

IMG_7095-HDR-1.jpg

    畢竟為權狀40坪的3房,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沒有過小難以使用的疑慮,以單人床房型為基準,都能獲得水準以上的居住舒適度,相關裝潢呈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7101-HDR-1.jpg

IMG_7106-1.jpg

    接著來到權狀31坪A7戶的2+1房,雖無前陽台規劃,但對外窗仍能接受前方的田園景觀,格局動線方面,門口居於中,右為客廳、左為餐廳,主、次臥間的「+1」空間,起居室、書房、電腦室、遊戲區都是建議選項。

 

IMG_7109-1.jpg

    主臥室符合31坪2+1房的空間要求,可滿足一般居住用途。

 

IMG_7111-1.jpg

    次臥室坪數占比不輸主臥室,應可列為規劃優點,因此以單人床房型呈現,房間居住機能更為完整。

 

IMG_7047-1.jpg

    透天區住宅產品每戶地坪約22坪、建坪有72、85坪兩種格局,連棟型態無電梯規劃。

 

IMG_7033-1.jpg

IMG_7051-1.jpg

    本案透天格局為長條型,因縱深足夠,地下1樓車庫可停入兩部轎車,亦可利用後方車位隔出起居室、視聽間,空間運用相當彈性。

 

IMG_9705-1-2.jpg

IMG_9700-1-1.jpg

IMG_9708-1-4.jpg

    由地下車庫上到建坪72坪的B3戶別實品屋1樓,客廳在右、餐廳置中、廚房在左,空間配置偏向傳統透天,唯廚房原始格局採開放式,住戶可自行加增隔間牆或屏風,減緩油煙及風水問題。

 

IMG_9710-1-5.jpg

IMG_9712-1-6.jpg

    2、3樓為一大一小鏡像格局,其中主臥室設於2樓,本層衛浴間門開於主臥室內,而3樓開於梯間,是兩者平面格局上唯一的不同。

 

IMG_9715-1-8.jpg

IMG_9713-1-7.jpg

IMG_7054-1.jpg

    3樓大、小房型裝潢實景,提供給讀者參考;頂樓外接大露臺,後方可眺望埤塘景色。

 

 

IMG_7100-1.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8mm力霸氣密窗、櫻花雙口電陶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暖風機、電熱水器等;現場開價大樓區每坪13.8萬元起,自備1成,透天區總價1188萬元起,自備2成,現況已成屋。

 

1 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大樓區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大樓區)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大樓區)

Page0005.jpg

 

透天區傢配圖

Page000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大清機構‧大權建設   

戶數

 住82戶(大樓)

住17戶(透天)

類型

 大樓+透天社區

坪數

 29~41坪(大樓)

72、85坪(透天)

基地面積

 1059坪

格局

 2~3房(大樓)

樓高

 11F/B2F(大樓)

3.5F/B1F(透天)

公設比

 30.1~30.7%(大樓)

12%(透天)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電研路190巷500號

現場開價

 13.8萬元起/坪(大樓,2017.1)

1188萬元起/戶(透天,2017.1)

洽詢電話

 03-496-33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