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城新東京 (1).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新東京」,地點位於頭前路116~148號,基地面積1941坪,規劃3棟樓高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並分為A~E等5區,當中除C區標準層為單層4戶雙梯外,其餘4區皆為單層2戶單梯格局,共計住宅152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81個,每個售價230~250萬元。

 

竹城新東京 (2).jpg

    從頭前運動公園方向往本案看,左邊為A、B區,中央的為C區,右邊的是D、E區,除左右兩側邊間的A2、E2,其他B1、B2、C3、C4、D1、D2等公園首排景觀戶別,統一規劃4房房型。

 

竹城新東京 (3).jpg

    「竹城新東京」最大賣點無疑是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的超迷人景觀;占地達35000平方米(約10500坪)的頭前運動公園,是頭前重劃區最大的綠帶設施,包括頭前路、頭前街、福前街等臨園幹道,自然成為房市燙金區段,且因頭前運動公園前後長、兩側窄,使得頭前路側可獲得最完整的視野縱深,而本案又坐落在中央位置,所以創造極具優勢的景觀條件,這張照片便是自12樓鳥瞰拍攝。

 

竹城新東京 (4).jpg

    相較於高樓層鳥瞰景觀,低樓層所享有的公園綠意更為直接,3樓戶別的實景拍攝可以看到,視線大概落在樹梢高度,坐在客廳窗外景色就是一片綠海,因此高、低樓層景觀各有千秋,端看個人喜好,像筆者就偏愛低樓層整片綠的感覺。

 

竹城新東京 (23).jpg

    「竹城新東京」基礎採買可就近選擇化成路或中原東路近思源路的小商圈,若要進一步的生活機能,可前往思源路另一側的幸福路商圈;另,本案距環狀線幸福路站僅600公尺,相信將是日後基本面的有利籌碼,而利用思源路轉64、65號快速道路,車程皆可控制5分鐘內,至於學區方面,頭前國小、頭前國中兩者皆步行可達。

 

竹城新東京 (6).jpg

竹城新東京 (7).jpg

    123米的建築面寬,加上臨路退縮所釋放出的行人步道,整體視覺大器;社區進出採感應式門禁系統,入口處的迎客松配合對開式自動門,塑造出極具水準的門面質感。

 

KE5A9752-1.jpg

CPH_8900.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KTV、SPA池、烤箱、烹飪教室等,管理費為每坪90元;值得一提的,本案公設比僅29%,為頭前重劃區眾多個案中最低的,且室內低雨遮、零走道規劃,使得得房率高達63%,比起一般個案常見的52~55%的得房率,住戶擁有的實際使用空間更為充裕。

 

竹城新東京 (8).jpg

竹城新東京 (10).jpg

    住宅設定權狀58~73坪、3~4房,目前3房房型已售罄,現餘66~73坪的4房,戶戶前後陽台,室內高度10樓以上為3米3、11樓以上為3米4,同時每戶使用輕質隔間,提供裝潢改動的彈性空間;首先來看2樓權狀69.68坪的A2戶實品屋,平面格局方正、設有3套衛浴,客餐廳採相連設計,前陽台可直接將公園綠意帶進室內並增加採光,且房間進出動線零走道,有著極佳的使用坪效。

 

竹城新東京 (9).jpg

竹城新東京 (14).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寬裕,具備足夠空間闢設獨立衣帽區,主臥衛浴間使用性同樣完整,不僅有淋浴間還設有浴缸。

 

竹城新東京 (11).jpg

竹城新東京 (12).jpg

    另一間則以次主臥概念鋪陳,睡眠區、衣帽區及衛浴間三者界線分明,唯衛浴間僅有淋浴間而無浴缸。

 

竹城新東京 (13).jpg

    其餘房間表現中規中矩,現場以雙人床房型呈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竹城新東京 (16).jpg

竹城新東京 (19).jpg

    另一間實品屋為13樓權狀67.91坪的C3戶別,為了增加視覺面寬與穿透性,刻意將客廳旁的房間打通,將其打造為兼具休憩、閱讀甚至能扮演餐廳的多功能空間,同時使得採光由陽台進一步延伸,形成非常棒的景觀面。

 

竹城新東京 (17).jpg

    C3為中央座向戶別,所以由陽台落地窗即可盡覽頭前運動公園景色,配合大陽台的設計,就是一個住戶專屬觀景台。

 

竹城新東京 (18).jpg

    餐廳捨棄傳統桌椅,改採較為活潑的中島桌,若對油煙有疑慮的住戶,建議可加裝軌道拉門因應。

 

竹城新東京 (20).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雙人床至前方牆面仍保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且因前無遮蔽,即便拉上窗簾室內光線都屬強烈。

 

竹城新東京 (21).jpg

竹城新東京 (22).jpg

    次主臥唯座向問題採光面不似主臥室明亮,不過整體表現已相當到位,有著很好的居住舒適度。

 

竹城新東京 (15).jpg

    標準建材部分,80x80cm拋光石英磚、林內3口瓦斯爐、BOSCH洗碗機、Baumatic蒸烤爐、Panasonic淨水器、TOTO免治馬桶(客衛兩套)、超級馬桶(主臥)、METALIBERICA浴缸(主臥)、多功能暖風扇等,另社區設有全屋式淨水過濾系統,實價登錄低樓層價格約在每坪40~42萬元,高樓層約在每坪45萬元,4房房型需搭配雙車位,此點請讀者注意。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11.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9.jpg

 

C3戶別傢配圖(67.91坪)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竹城建設   

戶數

 住152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66~73坪

基地面積

 1941坪

格局

 4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29%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16~148號

開案日期

 2016年12月

合理成交價

 40~42萬元/坪(低樓層,2017.1)

45萬元/坪(高樓層,2017.1)

洽詢電話

 02-2998-91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