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6-12-2.jpg

    甫完工(2017.2)成屋案的「捷運匯境」,由勝旺建設所投資興建,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三段16巷,基地三面臨路,面積407坪,地上13樓、地下3樓,標準層11樓以下為單層5戶、12樓以上為單層4戶雙梯,共計住宅59戶無店面,社區戶數單純,全坡道平面車位57個,每個售價125~155萬元。

 

 

IMG_8690-1-31.jpg

IMG_8683-1-29.jpg

    就小環境而言,在2013年家樂福率先進駐,接著淡水區公所及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先後落成,中山北路、新市一路一帶迅速成為新市鎮的核心商圈,無論是購屋指名度或房價表現,雙雙穩坐現階段新市鎮的龍頭,更直接反映到個案銷況,去年(2016)許多案場都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稱得上現階段新市鎮的銷售熱區。

 

IMG_8569-1-4.jpg

    本案過隔濱海路即是家樂福商圈,由社區實際步距約300公尺,另外,前往未來淡海輕軌G4站,約200公尺;從10樓A6戶別陽台便可清楚了解相對位置,前為淡海輕軌軌道,家樂福旁白色建物為淡水區公所,對側是新市國小,後方黃色建物為淡水區國民運動中心,有著相當好的機能支撐面,

     當中,分兩階段施工的淡海輕軌,第一期路網由捷運紅樹林站出發,走綠山線進入淡海新市鎮,路線全長約7.34公里,共設置7座高架車站、4座平面車站;通車後,可利用綠山線抵紅樹林站接著轉乘捷運淡水線,可有效改善當地大眾運輸機能,也有助於提升周邊房市基本面,因此本案案名取「捷運」二字,便可了解個案本身的訴求重點。

 

IMG_8680-1-28.jpg

IMG_8685-1-30.jpg

    除了家樂福商圈外,「捷運匯境」基地也緊鄰公司田溪,兩側的臨溪步道額外提供住戶平日散步休憩的選擇,稱得上外部環境的顯見優點;不僅如此,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前設有大型的Ubike場站,都是住戶可利用的實用設施。

 

IMG_8558-11-3.jpg

IMG_8555-1-1.jpg

    社區大門設於中山北路二段16巷,停車場入口則位於後方12米計畫道路,照片所攝的座向為A5、A6戶別,面家樂福,下方為停車場入口,同時兩側開放空間建物臨路退縮3米,加上中間的10米計畫道路,日後與鄰棟最少都有16米以上的棟距(納入鄰棟建物退縮距離),不會產生過度壓迫的視覺感;公設項目包含大廳、交誼廳等,管理費暫定每坪70元,公設比約31~32%。

 

IMG_8574-1-5.jpg

IMG_8579-1-6.jpg

    住宅坪數設定相當單純,A1、A2戶別為權狀39坪的3房、A3戶別為30坪的2房以及A5、A6戶別34坪的2+1房,其中A5、A6戶別規劃前後陽台,在前方建地尚未興建前,前陽台可享有家樂福商圈的市區景觀(可參照前文照片),室內高度3米2,房間梁柱皆外露,因此格局都相當方正,具備高度使用坪效,此為規劃面上的優點之處;首先看權狀30坪的A3戶別實品屋,客、餐廳所組成的公用空間,和廚房、房間有著明顯的空間界線,整體走道比例低、室內虛坪少。

 

IMG_8582-1-7.jpg

    若家中少有開伙機會,餐廳空間可考慮捨去傳統餐桌椅配置,改為多功能的活動中島,或簡單的電腦區、小孩遊戲區,因格局方正,增加了裝潢運用彈性。

 

IMG_8593-HDR-1-10.jpg

IMG_8603-1-11.jpg

    因權狀坪數放大至30坪,比起時下常見23~27坪的2房格局,主臥室尺度有顯著的提升,對外窗開設大小適中,足以提供房內充足採光。

 

IMG_8614-HDR-1-13.jpg

    次臥室僅略小於主臥室,所以空間表現相當好,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後,仍有充裕的走動空間,若當成小孩房使用,有著高度的居住舒適度。

 

IMG_8661-1-23.jpg

IMG_8669-1-25.jpg

    接著來到權狀34坪2+1房的A5戶別實品屋,A5與A6是具備前陽台的戶別,且現階段前方建地尚未興建,在無遮蔽物的條件下,室內採光更優於其他戶別,客、餐廳中隔走道,廚房及主臥室位於走道底側,兩套衛浴,公、私空間區分明顯。

 

IMG_8665-1-24.jpg

    「+1」房的部分,本實品屋將其做為閱讀休憩空間,以筆者實際目測,配置為單人床房間勉強可行,不過須考量到無對外窗的暗房問題,因此建議朝向起居室等功能性空間為佳。

 

IMG_8672-1-26.jpg

    主臥室具備獨立衛浴間,空間表現中庸,但大面積對外窗是一大亮點,中高樓層可享有大棟距的家樂福市區景觀(目前)。

 

IMG_8675-1-27.jpg

    次臥室除衛浴間外,格局規劃同主臥室,因此從照片可清楚看到大面積對外窗相當顯眼。

 

IMG_8624-HDR-1-15.jpg

IMG_8634-1-16.jpg

IMG_8635-HDR-1-17.jpg

    最後看權狀39坪3房的A2戶別,入口有玄關設計,平面格局走道比例極低,客、餐廳採相連設計,設有兩套衛浴,空間配置合宜易用,為相當舒適且正統的正3房規劃。

 

IMG_8643-1-18.jpg

IMG_8644-1-19.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大,因格局使然,衛浴間外自然形成一個簡易的衣帽間,同樣使用大面積對外窗,採光、通風佳,是相當完整且舒適的主臥室配置。

 

IMG_8651-HDR-1-21.jpg

IMG_8659-1-22.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相仿,都足以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不過考量到活動空間,建議儘量朝向單人床房型設置為佳。

 

IMG_8620-1-14.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馬桶、免治座(主衛)、暖風機、當層排氣、電動曬衣架等;現場開價每坪24~2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2~23萬元,本案預計2017年5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6.8.10F.JPG

 

2房傢配圖(權狀30坪)

A3_7,9,11f.jpg

 

2+1房傢配圖(權狀34坪)

A5_7,9,11f.jpg

 

3房傢配圖(權狀39坪)

A2_7,9,11f.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勝旺建設   

戶數

 住59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39坪

基地面積

 40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31~32%

基地位置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三段16巷

開案日期

 2017年2月

現場開價

 24~26萬元/坪(2017.2)

合理成交價

 22~23萬元/坪(2017.2)

洽詢電話

 02-2626-0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