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欣樂GO+3D.jpg

    (2017.5.26新增3房實品屋)由寶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寶欣樂GO+」,地點位於大新路、大新四街口,加上一旁延伸至後側的新福街,使得本案基地四面臨路,占地面積843坪,共計三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並分為A、B、C三區,可銷住宅126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4個,每個售價130~150萬元。

 

IMG_8905-2-1.jpg

    2015年寶欣建設在此區段推出「寶欣天廈」一案,訴求高CP值在銷售端繳出實績,這次「寶欣樂GO+」延續相同主軸切入,且兩者基地僅隔一條街廓,從「寶欣天廈」社區便可看到「寶欣樂GO+」的結構體(紅圈所示),周邊機能條件大致相同,包括大竹交流道、大竹國中、大竹國小、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億客成生鮮超市等,讀者可參閱「寶欣天廈」一文進行了解。(點我延伸閱讀)

 

NPage0001說明.jpg

    面北臨大新路的A、B區,標準層為雙併單梯、統一3房格局,東西向臨大新四街的C區為5併雙梯、房型從2到2+1房;社區大門開在後側的新福街,而停車場則由大新四街進入,且刻意將車道上方劃設為梯間,可避免部分戶別因車道所衍生的噪音問題;值得一提的,由於大新路對側為農業保護區,因此A、B全區和C1、C2戶別3樓以上戶戶皆擁有無棟距的景觀視野,至於C區(不含C1、C2戶別)周邊鄰房皆為早期的連棟透天,5樓以上同樣可享有超高棟距市區景觀,即便面中庭的2房C3戶別及2+1房的C5戶別,跨越中庭至西側鄰房都可達到55~60米不等的棟距,屬於相當顯著的產品優點。

 

NPage0002.jpg

    社區大廳挑高5米85,設有一多功能會議室,三棟建物所包出的L型區塊,除了外圍的公共開放空間外,內部中庭面積約百坪左右,形成相當開闊的建築立面視野,整體公設比約32%,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IMG_0225-1-8.jpg

IMG_0226-1-9.jpg

    如前述所提,「寶欣樂GO+」住宅產品設定2、2+1及3房,室內高度2~10樓3米、11~15樓3米2,戶戶前後陽台,最小權狀坪數29.42坪、最大40.45坪,將其進一步細分,2房及2+1房權狀範圍自29.42坪至33.47坪,3房為40.19坪至40.45坪;先看2房C1戶別實品屋(權狀29.48坪),公共區域格局方正且客、餐廳機能分離,若家中開伙頻率低,餐廳這個空間可騰出另作他用,大小或方正性都相當彈性易用。

 

IMG_0232-1-2.jpg

IMG_0233-1-3.jpg

    C1這個戶別主臥室因開窗面臨大新路,等於擁有跟A、B全區及C2戶別相同的無棟距視野條件,加上使用低檯度窗,景觀、通風及採光性有著絕對優勢。

 

IMG_0238-1-5.jpg

    次臥室表現中規中矩,同樣擁有大面積對外窗,高樓層戶別採光及視野條件相當不錯,不過畢竟是標準2房房型,較不建議朝雙人床房型使用。

 

IMG_0246-1-10.jpg

IMG_0290-1-21.jpg

    接著看2+1房的C2戶別(權狀32.59坪),進門有玄關設計,一側可透過裝潢成為鞋櫃或其他收納空間。

 

IMG_0251-1-11.jpg

IMG_0252-1-12.jpg

    除了玄關廊道,其餘走道虛坪比例低,室內坪效表現相當不錯,同時座向面大新路,配合足夠的客廳面寬,視線可從玄關、客廳、陽台一路穿透至農業保護區。

 

IMG_0254-1-13.jpg

IMG_0281-1-20.jpg

    「+1」房空間位在客廳後側,筆者目測約1坪大小、具備對外窗,做為單人床房型的房間不成問題,或依照住戶實際居住用途,或衣帽間、小孩遊戲間、電腦間都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IMG_0257-1-14.jpg

IMG_0259-1-15.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放置常見家具項目仍有不小的走動空間,同陽台景觀條件,故不再贅述。

 

IMG_0270-1-16.jpg

    次臥室現場裝潢表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458-2-2.jpg

IMG_9468-2-6.jpg

    最後看A1戶別權狀40.45坪的3房實品屋,此為邊間戶別,因此本身擁有三面採光的優點,客廳在前、餐廳和房間置後的格局分布,使得空間機能界線非常清晰。

 

IMG_9461-2-3.jpg

IMG_9463-2-4.jpg

    由於客廳格局縱深足夠,以筆者之見,或可將沙發後側牆面延伸至部份走道面積(約一塊拋光石英磚),放大客廳視覺面寬是值得嘗試的裝潢手法。

 

IMG_9470-2-7.jpg

IMG_9473-2-8.jpg

    主臥室低檯度窗、傢俱配置等格局與上述2+1房的C2戶別相當雷同,差別在於3房房型主臥室具備獨立衛浴間,而2+1房的沒有。

 

IMG_9476-2-9.jpg

    主臥室旁的次臥室,房內格局方正易用,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及其他傢俱後,走動空間仍不嫌狹窄,坪數占比及居住舒適性相當好。

 

IMG_9480-2-10.jpg

    另一間次臥室座向同客廳及主臥室,因此擁有很好的採光面,雖以雙人床房型來展現房內空間,但實際上建議使用單人床房型即可。

 

IMG_0271-1-17.jpg

    標準建材方面,防爆鑄鋁板門、錦鋐氣密窗(8mm)、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AmericanStandard單體馬桶、洗手檯、五金配件、四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4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8.5~19.5萬元,屋況現為結構體,預計2017年年底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NPage0002.jpg

 

標準層平面圖

NPage000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寶欣建設   

戶數

 住126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9~40坪

基地面積

 84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大新四街口

開案日期

 2017年5月

現場開價

 24萬元/坪(2017.4)

合理成交價

 18.5~19.5萬元/坪(2017.4)

洽詢電話

 03-313-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