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9-1-4.jpg

    (2018.10.4住宅單位全數完銷)由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京松」,地點位於龍興路、龍安五街口,基地面積608坪,為地上15樓、地下3樓獨棟建物,標準層4~6樓採6併3梯、7~15樓10併3梯,共計住宅114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0個,每個售價105~120萬元。

 

IMG_5637-2-1.jpg

IMG_5586-1.jpg

    社區正面臨龍安五街,周邊多為透天住宅且非主要幹道,人員及車輛進出頻率低,居住小環境相當單純安靜,而建物本身臨路退縮距離約8~10米,加上龍安五街原有路幅,視覺開闊感相當不錯。

 

IMG_5642-2-2.jpg

    至於車道入口設於龍興路上,而龍興路另一側為農業保護區,因此包括4~6樓的A3、A4戶別及7~15樓的A3、A4、B3、B4戶別,都擁有無棟距的景觀視野條件,透過高樓層實景照片更能清楚瞭解。

 

IMG_8382-1-3-1.jpg

   日常機能主要仰賴中山東路生活圈,包括家樂福、ㄚ潭的店、金鋒傳統市場等,而家樂福斜對面的普仁國小是所屬學區,本案也是目前家樂福周邊唯一成屋案(2017.5,編按:龍慈路「花園城堡」銷售近尾聲,故無計算於內),另本區起步較傳統中壢市中心晚,區內可用土地尚為充裕,因此近年中壢幾個重大建設,像是被譽為台灣最美的龍岡圖書館、中壢多功能體育園區等皆在附近選址落腳。

 

IMG_5436-5.jpg

    社區大廳挑高6米9,採飯店式門廳設計,地面鋪設石材更以拼花自物業櫃台延伸主要區域,空間質感具水準以上。

 

IMG_5736-2-16.jpg

IMG_5739-2-17.jpg

    其餘公設同樣置於1樓,包括多功能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及後方的小型社區花園等,公設比約36%,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

 

IMG_5655-HDR-2-3.jpg

IMG_5661-2-4.jpg

    除4~6樓的A1、A2、A3、A4等四個3房戶別外,其餘戶別皆為中小坪數格局,自權狀18坪的1房至33坪的2+1房,所以總價門檻不至於拉到太高,18坪1房不含車位,筆者概抓大概在420~430萬元;住宅規劃上,室內高度3米2,2+1房以上兩套衛浴、3房前後陽台,先看權狀18.01坪1房的B3戶別實品屋,房型定位適合單人或兩人,人口再多空間會略顯不足,格局無明顯的客、餐廳界線,前陽台正對農業保護區是顯著優點,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不過在此一坪數和房型,烹飪油煙不會成為過多困擾。

 

IMG_5667-HDR-2-5.jpg

    主臥室對外窗面積占比大,景觀及採光相當好,一般床組、簡易妝台和系統衣櫃的組合,房型機能表現中規中矩。

 

IMG_5674-2-6.jpg

IMG_5676-2-7.jpg

    接著看權狀20.02坪1+1房的A3戶別,比上述B3戶別室內面積多了1坪半左右,平面格局雷同度高,唯陽台位置由前方移至廚房旁,開窗面可挪部分客廳空間形成另一個使用區,本實品屋以臥榻方式呈現,或可採用半身牆與客廳區隔,做為書房、電腦間之用。

 

IMG_5679-2-8.jpg

IMG_5686-2-10.jpg

    廚房維持開放式設計,並透過裝潢創造櫃體等收納空間,同時從照片中可見衛浴對外窗占比理想,採光及通風性十分好。

 

IMG_5680-HDR-2-9.jpg

    主臥室空間機能中庸,對外面與B3戶別同為農業保護區,房內採光無虞。

 

IMG_5688-2-11.jpg

    來到權狀33.61坪2+1房的A5戶別,客、餐、廚彼此連結,且前陽台占比大,自客廳向後延伸至廚房。

 

IMG_5698-HDR-2-12.jpg

    主臥室具獨立衛浴間、大面積對外窗,而本實品屋透過衣櫃將衣帽區和睡眠區進行簡單區隔,為整體視覺感增色不少。

 

IMG_5709-2-13.jpg

    次臥室採光佳,雖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但仍在可接受的範圍,不至於感到太狹窄。

 

IMG_5720-2-14.jpg

    「+1」房以簡單的單人床房型呈現,適合用來做為孩童房,若國、高中以上,可能空間使用便略顯不足,這點提醒讀者注意。

 

IMG_5721-2-15.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凱撒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6萬元,最終成交均價落於每坪19.5~20.5萬元,另住宅單位已於2018年10月4日全數完銷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3.jpg

 

標準層平面圖(4~6樓)

Page0001.jpg

 

標準層平面圖(7~15樓)

Page0002.jpg

 

1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1+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2+1房傢配圖

Page000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麗寶集團‧福容開發   

戶數

 住114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8~40坪

基地面積

 608坪

格局

 1~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6%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龍安五街口

開案日期

 2016年10月

現場開價

 26萬元/坪(2017.5)

合理成交價

 19.5~20.5萬元/坪(2018.10,住宅單位全數完銷)

洽詢電話

 03-466-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