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1-2.jpg

    創下完銷成績的「合遠大學城」,其系列作二期於5/10正式公開(2017),現場將一期命名為「綠馥館」,二期則以「向陽館」為名,而本文將統一使用「合遠大學城2」述之;由合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遠大學城2」,地點位於興仁路二段與榮和六街(原興仁路二段297巷)間,基地面積約1100坪,建物採雙正面設計,地上15樓、地下2樓,分為A、B、C三棟,除B棟為3併單梯外,其餘棟別皆為4併雙梯,共計住宅159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147個,每個售價105~125萬元。

 

IMG_8780-11-5.jpg

IMG_9617-2.jpg

    以先前一期外觀的照片輔助說明,「合遠大學城2」基地位在一期正對面,現有的興仁路二段297巷日後會更名為榮和六街,但由於本身為8米巷路幅,為了日後可能產生的車流進出問題,二期車道改設於興仁路二段,同時具物業櫃檯的迎賓大廳也規劃於此。

 

說明圖.jpg

IMG_8761-11-3.jpg

    就現場提供的全區平面圖,能更清楚瞭解一、二期間的相對位置;值得一提的,「合遠大學城2」建物退縮達16米(榮和六街側),加上榮和六街8米路幅以及一期退縮的6米,等於一、二期間的棟距達到30米,而這退縮16米的公共開放空間,約略有400坪的面積,未來將比照一期(照片所示)打造為公園廣場,至於社區內部則另有120坪的中庭花園。

      社區公設包括5米2迎賓大廳、閱覽區、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及韻律教室等,另梯間都有自然採光,公設比31.64%,住戶前兩年免繳管理費;生活機能方面請讀者參閱一期文章,有詳盡介紹。(點我延伸閱讀)

 

說明圖2.jpg

    為了讓每個戶別都能擁有一定程度的棟距,對於座向規劃多有講究,除了A1、C5兩個臨興仁路二段的兩個邊間及6~14樓的C3外,其餘戶別前陽台皆面向榮和六街,視野棟距達到上述的30米,而A1、C5戶別前陽台相互對望,視野棟距有40米之譜。

 

標準層說明圖1.jpg

標準層說明圖.jpg

    標準層唯一需要提到的,就是C3這個戶別;C3戶別3~5樓的前陽台方向和6~14樓的不同,原因來自3~5樓右側有鄰房遮蔽,因此將前陽台改朝向榮和六街,到了6~14樓右側鄰房遮蔽因素不再,便依照原始格局改回朝南,這點提醒讀者注意。

 

Page0006.jpg

    由於目前本案工程進度仍在地基階段,因此僅先以傢配圖和文字敘述,待日後實品屋完成後再予以更新;住宅產品最小權狀坪數是C2的26.31坪,最大坪數是A5的39.55坪,規劃2~3房,室內高度2~10樓3米1、11~15樓3米15,走道虛坪比例低,坪效使用是格局顯性優點,除A3、B2及C2外,其餘戶別具備前後陽台;同時,A3、B2及C2的2房戶別,權狀約落在26坪上下,開放式廚房可結合島台活化客、餐廳機能,並強調大主臥空間,可獨立闢出衣帽間,至於A1、C5兩個戶別,雖為小3房房型但擁有兩套衛浴,就權狀33坪的格局而論,居住實用性十分不錯。

 

IMG_9619-2.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英格爾單體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另大3房房型使用降板浴缸;現場開價每坪22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7.5萬元左右,2~4樓2房房型可不購入車位,預計2018年下半年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小3房傢配圖

Page0007.jpg

 

大3房傢配圖

Page0008.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遠建設   

戶數

 住159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0坪

基地面積

 約110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31.64%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榮和六街(原興仁路二段297巷)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32號

開案日期

 2017年5月

現場開價

 22萬元/坪(2017.5)

合理成交價

 17.5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451-6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