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6-1-33.jpg

    由達和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別墅社區「達和森之丘」,基地位置位於梅龍路500號對面;「達和森之丘」基地占地5公頃(約1萬5千坪)建蔽率50%,本案採兩期開發,一期為連棟電梯別墅83戶,二期為雙併、獨棟別墅55戶,另外有商店街透店20戶的規劃,二期部分尚未進入開發,目前全案以主推一期為主,就個案整體規模而論,將是未來南桃園極為指標的美式別墅造鎮案。

 

龍潭運動公園 (4).jpg

    傳統以來,龍潭因陸軍總部設於轄內,軍系色彩濃厚,不過它同時也是高科技產業聚落,像是中科院、渴望園區到龍潭科學園區,皆是台灣頂尖的機構與園區,且宜人環境加上房價波動穩定,更是北台灣別墅社區的重鎮,像是渴望園區、石門山都有為數不少的別墅社區,近年來雖然集合式大樓也頗為風行,但別墅住宅還是保持一定比例,特別是總價落於1500~2000萬元區間的個案,若地緣關係許可,等於是用北市小2房、新北大樓3房的總價,換得完全不同的居住型態,因此受到不少購屋族群甚或台北退休民眾喜愛。

 

IMG_9912-1-35.jpg

    當中,屬於新竹科學園區衛星園區的龍潭科學園區,有別於桃園其他工業區,其設廠條件嚴格,例如廠房必須合乎綠建築規範、汙水處理系統、萍蓬草復育、廠區回饋生態化、健康風險評估及追蹤管理、資訊公開等要求,因此進駐廠商多為業界大廠,包括台積電、友達、蘋果台灣分公司等,其餘還有葡萄王、諾亞、祥翊等生技業獲准建廠,可望進一步帶入高素質就業或居住人口,對本區房市堪稱利多籌碼。

 

IMG_9865-2-2.jpg

     從社區出來,梅龍路對面為著名的國際美語學校─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另外,本案距龍潭科學園區僅3分鐘車程,存在園區客出手購置的客觀誘因;交通動線上,透過梅龍路接梅獅路,約10分鐘車程可達埔心市區,或選擇搭乘火車,或通往楊梅交流道,而反方向經聖亭路、中豐路轉大昌路進入龍潭市區,或上龍潭交流道,實際車程也大致控制在10分鐘左右,至於日後基礎生活機能(例如便利商店、飲食小吃等),則可仰賴A、B兩個透天店面區。

684061923.jpg

    筆者將「達和森之丘」的全區圖粗略以軟體繪之,讓讀者能更清楚瞭解相對位置,但為了不造成現場銷售困擾,再次強調這僅用於宅精新村輔助說明之用,相關比例尺皆不正確,請以現場提供實際圖面為準;回到本文,由梅龍路轉進首先會碰到A、B兩個透天店面區,通過管理中心後始進入社區內部,主幹道(黃色)路幅為13米,副幹道(橘色)為8米巷,而主幹道到底有一保留埤塘,其水源引流自後側的乳姑山,因此屬於活水塘並計畫做為社區自有湖泊公園,日後將沿湖種植樹木,打造為環湖休憩步道;誠如文章開頭所述,目前銷售為一期C~H的連棟區,I~M的獨棟雙併區尚未進入開發階段。

   不同於一般透天社區,本案車輛進出24小時柵欄式門禁管制,社區四周以鐵網結合樹籬並架設CCTV,由管理中心統一監控,強調由外而內的堡壘式管理,確保住戶的居家安全,同時在管理中心2樓規劃公設會館,每戶每月管理費暫估2千5百元。

    

IMG_9402-1-18.jpg

     除上述的A、B兩區,其餘第一期連棟區包含C~H等6區,採一區一建照,而I~M區則為雙併獨棟區;C~H區每戶地坪約30~50坪、建坪63~67坪,樓高4樓無開挖地下室,面寬5米2,前院停車可停兩車,戶戶配有4人座電梯,連棟區室內高度1樓3米4、2樓以上3米2;值得一提的,「達和森之丘」社區綠化及綠帶面積占75%,且特別加強屋頂隔熱係數達外牆的三倍,其餘像是全區天然瓦斯、汙水處理系統、戶戶配置可廢水循環再利用的中水系統等規劃,使得本案是目前(2017.5)北台灣唯一獲得綠建築標章的別墅造鎮案。

 

IMG_9401-1-17.jpg

IMG_9419-1-21.jpg

    現場共施作G2、G3兩間實品屋,格局相仿,僅裝潢風格有別;先從G2開始介紹,格局縱深10米以上,使得客、餐、廚各自機能界線清楚,客廳使用大面積低檯度窗,給予室內極佳的日間採光,裝潢採用新古典風格,用色多以白色為主,視覺相當明亮乾淨。

 

IMG_9423-1-23.jpg

IMG_9428-1-25.jpg

    2樓為通層主臥室設計,坪數尺度大器,睡眠區和衣帽間彼此獨立不相互影響,空間拿捏十分得宜。

 

IMG_9429-1-26.jpg

    衣帽間後側的衛浴間,坪數占比同樣亮眼,具備獨立淋浴間,使用空間相當餘裕。

 

IMG_9431-1-27.jpg

IMG_9434-1-29.jpg

    3樓次臥室一大一小,大的為套房房型,小的需使用梯間的公用浴廁;坪數較大的次臥室,展現舒適的居住空間,從照片可見房內走動空間大,通面的對外窗更是優點之一;另一間次臥室,雖坪數占比較小,但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仍綽綽有餘。

 

IMG_9437-1-30.jpg

IMG_9438-1-31.jpg

    4樓格局為一書房、一房間、一露臺、一工作陽台的配置,若家中有神明桌需求的,可將書房改為神明廳使用,不過房間坪數較小,建議朝單人床房型較佳,如人口不多的家庭,此房使用就極為彈性,起居室、書房、電腦房、小孩遊戲室都是不錯選項,唯本層無浴廁,需下至3樓梯間浴廁。

 

IMG_9906-1-34.jpg

    書房旁工作陽台有一鍛造樓梯可通往頂樓,可見各戶利用柵欄區隔專屬的頂樓空間,筆者實際目測約在12~15坪左右,本實品屋以空中花園表現,對於此種型態的住宅產品,如此的設置堪稱十分得宜。

 

IMG_9334-1-2.jpg

IMG_9359-1-6.jpg

    另一間實品屋G3,裝潢風格偏重低調奢華,用色也較G2來的深,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

 

IMG_9366-1-1-8.jpg

IMG_9370-1-9.jpg

    由於格局相仿,故不再重複敘述,2樓主臥室實裝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375-1-10.jpg

IMG_9389-1-12.jpg

    3樓次臥室實裝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397-1-16.jpg

IMG_9395-1-15.jpg

    4樓書房及臥室實裝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9439-1-32.jpg

    標準建材方面,80x80cm拋光石英磚、Panasonic免治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衛浴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BOSS五金配件等;現場總價1388萬元起,自備2成、銀貸8成,一期連棟區預計2017年年底可交屋。

 

連棟區標準戶傢配圖

Page0002-2.jpg

基本資料(第一期)

投資興建

 達和建設   

戶數

 住138戶、店20戶

(雙獨區規劃中)

類型

 電梯別墅

坪數

 地:30~50坪

建:63~67坪

基地面積

 近15000坪

格局

 4+1房

樓高

 4F

公設比

 ----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梅龍路500號對面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梅龍路500號旁

開案日期

 2016年5月

現場開價

 1388萬元起/戶

洽詢電話

 03-470-8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