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4-1-3.jpg

    (2017.8.22更新外觀立面)由佳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普忠大道」,地點位於普忠路500號旁,基地面積808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分為A、B、C三棟,標準層統一3併單梯,各區邊間皆為3房格局,有三面採光優點,共計住宅128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8個,每個售價120~130萬元。

 

IMG_2874-1-1.jpg

      筆者從內壢交流道下,走中園路左轉中華路,右轉普忠路經過地下道過新中北路,再往前約200公尺就可看到本案基地,如果是龍岡或華勛地區,走龍東路、龍慈路接榮民南路轉普忠路就可抵達基地現場,以生活圈定義,「普忠大道」正好介於內壢後站與中壢後站的交界,但就高速公路交流道來看,內壢交流道無疑是最近的選項,實際車程大概在7分鐘左右。
  

家樂福-2.jpg

200307300540428973890003-2.jpg

    就「普忠大道」基地位置,無論是往北到環中東路或中原商圈,或者往南到華勛商圈,相距都不會太遠,即便是前往中華路、延平路口的家樂福,以及中華路、文化二路的家樂福,車程時間也不會超過10分鐘,傳統市場則有華勛市場可供選擇,日常採買機能堪稱便利;學區方面,普仁國小、自強國中,步行有一段距離,較小的學童需要靠家長接送。

 

IMG_2883-1-2.jpg

    另外,普忠路對面為農業保護區,等於照片右側的A、B棟戶戶都有無棟距景觀,而基地南側現況也是農地,因此面南的C區同樣擁有無棟距視野,換句話說,目前(2017.8)本案全區戶別皆有景觀條件。

 

62084-1.jpg

    透過空拍照片能更清楚了解,照片中道路為普忠路,建物前方現為農業保護區,南側(照片上半部)除少數低矮建物同樣多為農地,所以在棟距及景觀開闊度都有顯著優勢。

 

說明.jpg

    筆者將標準層平面圖以簡圖方式說明,讓讀者能更清楚瞭解相對位置;「普忠大道」社區正面臨25米普忠路,社區大門及車道入口同設於普忠路側,其中車道入口位置大約在A1戶別下方,社區大門則在A3、B1戶別中間,住戶可選擇由入口一或入口二進出,而這個300坪的開放空間,未來將以公園型態呈現。

 

健身房3D-4.jpg

    公設集中於1樓,項目包含4米2大廳、閱覽室及健身房,公設比29~31%不等,管理費暫抓每坪55元;此外,1樓有兩戶特殊戶別,權狀坪數26.45及37.48坪,室內高度4米2,且有4~5坪左右的約定專用區。(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0176-2-8.jpg

    住宅格局設定2房最小權狀坪數26.2坪、小3房32.98坪、大3房37.47坪,室內高度3米1、前後陽台,3房房型皆配兩套衛浴,另本案使用天然氣。

 

IMG_0198-2-16.jpg

IMG_0200-2-17.jpg

    現場共施作A3、B2、B3及C3等四戶實品屋,首先看坪數最小的2房B2戶別,權狀26.47坪,平面格局方正、走道比例低,有效拉高使用坪效,客、餐廳相連,廚房獨立於內,室內面寬表現得宜,雖為標準2房格局,視覺上不顯狹窄。

 

IMG_0203-2-18.jpg

IMG_0206-2-19.jpg

    主臥室坪數配比佳,空間感舒適,原始格局門後有一內凹處,可闢出簡單的衣帽區。

 

IMG_0208-2-20.jpg

    次臥室坪數配比不錯,以雙人床房型表現不至於過度侷限,且具低檯度對外窗,房內採光性佳。

 

IMG_0172-2-7.jpg

    權狀32.98坪的小3房A3戶別,入口有玄關設計,可於兩側增加鞋櫃等收納空間。

 

IMG_0168-2-6.jpg

    公共區域格局狹長,客、餐廳相連,面寬足有著不錯的視覺深度。

 

IMG_0182-2-10.jpg

IMG_0185-2-11.jpg

    由於本身為小3房格局,使得主臥室坪數占比並不突出,屬於一般尺寸雙人床、簡易妝台和系統衣櫃的基本房型規劃,主臥衛浴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

 

IMG_0188-2-12.jpg

IMG_0190-2-13.jpg

    兩間次臥室格局及傢俱配置相仿,大的可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小的考慮到實際居住層面,參照實品屋單人床房型是較為合宜的做法。

 

IMG_0213-2-21.jpg

IMG_0224-2-24.jpg

    同樣是小3房格局的B3戶別,權狀坪數34.01坪,與上述A3戶別不同,B3戶別位處邊間,因此可三面採光,而前陽台可看農業保護區景觀,後陽台則面300坪開放空間,是本戶別顯著的基本面優勢。

 

IMG_0221-2-23.jpg

    進門有玄關,由照片可見廊道兩側做了櫃體空間,用以收納外出鞋或家中雜物之用。

 

IMG_0226-2-25.jpg

    因權狀坪數放大至34坪,使得主臥室格局明顯放大,床組與前方牆面仍有約120cm的距離,走動空間及傢俱配置相對餘裕許多。

 

IMG_0228-2-26.jpg

    次臥室開窗面朝西,正對300坪開放空間,在無遮蔽的條件下,房內採光十分明亮,空間布置以系統櫃搭配雙人床組的方式表現。

 

IMG_0232-2-28.jpg

IMG_0234-2-29.jpg

    最後來到權狀37.47坪的C3戶別,大3房格局的規劃,使得室內尺度顯著放大,而長條型的客、餐廳組成,比起2房或小3房房型有著更好的視覺延展。

 

IMG_0237-2-30.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大,特別是格局方正易用,朝南的低檯度開窗面,具備無棟距的景觀視野與絕佳房內採光。

 

IMG_0240-2-32.jpg

IMG_0238-2-31.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理想,同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居住面都堪稱舒適,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0196-2-15.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拋光石英磚、8mm錦鋐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免治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衛浴系統、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系統、Husky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2~24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7~19萬元,預計2018年元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5-14f-3.jpg

 

2房傢配圖

S__13058116-1.jpg

 

小3房傢配圖

A3-2.jpg

 

大3房傢配圖

C3-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展建設   

戶數

 住128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37坪

基地面積

 808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29~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500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812號

開案日期

 2017年3月

現場開價

 22~24萬元/坪(2017.5)

合理成交價

 17~19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433-11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