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揚君鼎3D.jpg

    由昭揚建築旗下璞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昭揚君鼎」,地點位於國豐三街的龍鳳公園旁,基地面積538坪,共計3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使用新古典風格立面、鍛造欄杆、崗石基座(至2F),依3D示意圖由左至右分別為H、G及F棟,三棟標準層皆為雙併格局,規劃住宅84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0個,每個售價148~168萬元。

 

IMG_0026-1-18.jpg

   先前完銷的「昭揚家」被昭揚建築定位為一期,至於本文介紹的「昭揚君鼎」屬於二期,兩案基地相隔不到300公尺,因此棟別編號自一期的尾數E往二期的F、G、H延續;站在國豐三街面對龍鳳公園,左側圍籬即是本案基地所在,條件為雙面臨路,一側臨國豐三街、另一側臨4米人行步道。

 

說明圖-5.jpg

    筆者透過標準層平面圖繪製簡單的說明圖,讓讀者更清楚瞭解相對位置;首先,「昭揚君鼎」正面臨國豐三街、後側為鄰房,面中庭的G、H棟,最小棟距達14米,至於面公園的F棟前臨4米人行步道(無路名)。

 

IMG_0032-1-20.jpg

IMG_0034-1-21.jpg

    值得一提的,F棟旁的人行步道路幅雖只有4米,但F棟規劃6米的臨路退縮距離,有助於改善現有路幅過窄而產生的壓迫感,另一方面,F棟所能接收的景觀面,大致就如同照片所示,由龍鳳公園延伸至桃園區行政大樓方向,唯樓層高度不同所獲得的視野縱深有遠近之別。

 

IMG_8798-2.jpg

    「昭揚君鼎」生活機能條件與一期的「昭揚家」無異,主要仰賴龍安街商圈,相關介紹可參照「昭揚家」一文。(點我延伸閱讀)

 

1F全區-1.jpg

    社區前方有一內凹開放空間,將以噴泉廣場的型態呈現;公設項目皆集中於1樓,包括建築高度4米2大廳、會客區、交誼區、閱覽區、健身房等,公設比32.8%。

 

IMG_0003-1-13.jpg

IMG_0013-1-14.jpg

    住宅產品設定單純,統一4房並分為權狀48坪和61坪兩種坪數,建築高度3米2,戶戶三陽台(前、後及主臥)、22.5cm中空樓板;現場施作權狀61.27坪的F1戶別樣品屋(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基礎格局為三衛浴、兩套房,客廳面寬4米,與餐廳空間機能各自獨立,且室內走道比例低,高坪效是顯性優點。

 

IMG_0020-1-15.jpg

    除了面寬達4米水準外,由於屬長方形格局,公共區域的平面縱深足,空間視覺比例呈現佳。

 

IMG_9960-1-3.jpg

IMG_9964-1-5.jpg

    如上述所言,本戶別規劃兩間套房,主臥室為其一,同時具備對外陽台,有利房內採光、通風性,且擁龍鳳公園景觀條件,而坪數尺度表現舒適,實品屋採標準房型的家具擺設。

 

IMG_9976-1-9.jpg

IMG_9975-1-8.jpg

    另一間套房位於大門入口處,坪數占比略小於主臥室,但已足以和一般3房的主臥室相比,所以在居住舒適度上不成問題,如家中有長輩者,相當適合做為孝親房之用。

 

IMG_9973-1-7.jpg

IMG_9967-1-6.jpg

    無獨立衛浴的次臥室,由實景照片可見坪數占比得宜,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仍有充裕的走動空間,至於餐廳旁原始格局為開放式空間的起居室,筆者目測足以配置雙人床房型,所以這邊就衍生出其他的裝潢想法,一是照原始格局獨立為兩個空間,無論是一房間一起居室或兩個房間皆可,二是兩個次臥室合併為一間大房,端看住戶實際需求去彈性運用。

 

IMG_9990-1-11.jpg

    標準建材包含80x80cm拋光石英磚、大雅廚具、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超級馬桶(主衛)、兩件式馬桶(次臥室及客衛)、衛浴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3.5~24.5萬元,預計2019年6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4.jpg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1.jpg

 

4房傢配圖(權狀48.47坪)

G1.jpg

 

4房傢配圖(權狀61.27坪)

F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璞揚建設   

戶數

 住84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8及61坪

基地面積

 538坪

格局

 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2.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龍鳳公園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桃園區行政大樓旁)

開案日期

 2017年6月

現場開價

 26萬元/坪(2017.6)

合理成交價

 23.5~24.5萬元/坪(2017.6)

洽詢電話

 03-378-9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