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懋音樂會 (1).jpg

    由京懋建設所獨家贊助的《京懋金曲音樂會》,於2015年第一次舉辦便獲得極高好評,不僅樹立建築業推廣藝文活動的典範,更成為北台灣古典音樂愛好者的盛事,而第三屆將以《寫給台灣的情歌》為主題,訂於8月2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京懋音樂會 (4).jpg

    2015年「京懋salon」正式成立,初期僅以美學生活講座的型態,小範圍的撒下美學種子,期待其萌芽茁壯;同年,在桃園展演中心獻上《聽見台灣》古典音樂會,重資邀約國際知名的「台灣純絃」演出,首次舉辦便引爆話題;去年7月,舉辦《琴定台灣-京懋金曲台日交響音樂會》,邀請日本的美女鋼琴家多川響子演出;然而,今年京懋建設在勇奪英國建築奧斯卡的亞太首獎之後,更將音樂會卡司一舉拉高到台、日、俄跨國規格,以卅位職業音樂家組成的「灣聲樂團」,演出台灣音樂最美的聲音。(照片為灣聲樂團,京懋建設提供)

 

京懋音樂會 (3).jpg

    由桃園市文化局、京懋建設所共同主辦的《2017年第三屆京懋金曲音樂會》,訂於8月27日(周日)下午開演,此次特別禮聘金曲獎大師李哲藝醞釀達廿年才成立的「灣聲樂團」,由美女小提琴首席梁茜雯領軍,與來自俄國的大提琴家康雅談、日本鋼琴家多川響子等國際知名音樂家,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用優美深厚的古典音樂技法,為觀眾演奏從小聽到大的台灣調。(照片為俄國知名大提琴家康雅談,京懋建設提供)

    演奏當日,「灣聲樂團」將以《寫給台灣的情歌》為主題,全場演出重新編寫成古典弦樂譜的台灣歌謠,聽《不了情》與《夜來香》的婉轉纏綿、跟著《橄欖樹》回憶民歌風采,連客家小曲《天公落水》都有了截然不同的風情。為了讓美好的種子遠播,今年度京懋建設特別招待近卅個社福團體來到現場聆賞,包括天主教愛家發展中心、樹仁桃園教養院以及遠在南投仁愛鄉的泰雅孩子等約200餘位,現場座位僅餘不到一千席次,有鑒於去年兩天內1600個座位索票一空還候補達300多人,有興趣的民眾請盡早去電索票。

 


 

《2017年第三屆京懋金曲音樂會資訊》

主辦單位:桃園市文化局、京懋建設

開演日期:2017年8月27日 14:00-16:30

開演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演出團體:灣聲樂團(台灣)

                                      多川響子(日本)

                                      康雅談(俄國)

索票電話:(03)-344-1353

活動網址:www.jing-m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