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晶悦3D.jpg

    (2018.4.28全案完銷)由僑蓮機構‧僑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鉑晶悦」,地點位於環南路403巷29號旁,基地面積約604坪,地上12樓、地下2樓,規劃A、B兩棟連棟建物,標準層為3併雙電梯鏡像格局,座向統一坐南朝北,共計住宅64戶、無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76個,每個售價135~145萬元。

 

中壢夜市.jpg

    從中壢/新屋交流道下、民族路右轉環南路,車程約5分鐘即可達基地所在,因此門牌雖屬平鎮區但生活機能圈主要偏重中壢,沿著環南路往北,包括民族路、新明等成熟商圈,和本案距離都不超過2公里,若需要較完整的機能項目,可前往上述這些商圈。

 

IMG_1969-1.jpg

    至於環南路和育達路口是離本案最近的小型商圈,包括全聯福利中心、7-11、貴族世家、燦坤、全國電子、爭鮮等店家都坐落於此,實際步行約5分鐘可達。

 

IMG_1965-1.jpg

    另外,育達高中前的育達路由於具學區條件,使得餐飲類別的店頭較多,筆者實際步行同樣在5分鐘上下,可支撐住戶日常基本飲食需求。

 

IMG_1933-1.jpg

    方圓500公尺共有義興國小、平興國中及育達高中等三所學校,另義興國小及平興國中旁的義興公園及義民公園,也是周邊居民平日重要的休憩綠帶,義興公園可由新興路巷弄前往,義民公園則須穿越環南路,近三學區、兩公園為「鉑晶悦」外在基本面顯著優點。

 

IMG_1948-1.jpg

IMG_1954-1.jpg

    其中,義興國小對面的義興公園,與本案直線距離不超過200公尺,在計畫道路未開通前,需繞行前方鄰房後側的新興路179巷21弄,步行時間在3分鐘左右,也是日後住戶家中小學學齡孩童的實際步行到校所需時間。

 

IMG_1939-1.jpg

    從基地旁的新興路189巷11弄即可清楚看到「鉑晶悦」建築結構,且由照片中可見周邊皆為透天住宅,加上區段本身的巷弄型態,因此定位屬於非幹道旁的靜巷住宅。

 

鉑晶悦說明圖.jpg

鉑晶悦開放空間.jpg

    簡單為讀者繪製相對位置圖,基地雙面臨路,建物正面及社區大門臨新興路179巷8米計畫道路,左側車道臨同為8米路幅的新興路179巷,為了不讓先天路幅壓迫棟距,建商刻意將臨路退縮空間放大至16米,加上本案戶別座向均一,無論坪數房型皆面此退縮16米的開放空間,且如前述所提,前方鄰房皆為傳統透天,因此5~7樓視野便不受遮蔽,8樓以上戶別就有相當好的景觀視野。

 

G說明圖.jpg

    透過Google衛星空照圖進一步說明,基地前的8米計畫道路可分為兩段來看,與179巷相接的路段主要提供前方透天鄰房及本案社區大門出入之用,後方紫色區塊部分,市府計劃延伸至義興公園,不過目前仍為私地主所有,尚未進行徵收程序。

 

大廳3D.jpg

    公設集中於1樓空間,總樓地板面積約在百坪左右,包括挑高7米4大廳、閱讀區、交誼廳等,公設比32.5%,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鉑晶悦公設 (1).jpg

鉑晶悦公設 (3).jpg

公設-08-2.jpg

鉑晶悦公設 (2).jpg

鉑晶悦公設 (4).jpg

 

    3D示意圖,提供給讀者參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4454-1-23.jpg

IMG_4456-1-24.jpg

    「鉑晶悦」住宅格局單純,規劃權狀26.96坪的2房(A2、B2戶,單套衛浴)、40.01坪的3房(A3、B1戶,雙套衛浴)和56.98坪的4房(A1戶、雙套衛浴)、57.08坪的4房(B3戶、雙套衛浴)三種房型,室內高度3米2,2房單陽台、3房雙陽台、4房三陽台設計,除3房平面格局呈長條形外,其餘2、4房格局方正;來到權狀26.96坪2房的B2戶別實品屋,採客廳置中、房間分布於兩端的配置,並於入口處做一簡單的玄關牆,使得餐廳空間明顯獨立出來。

 

IMG_4461-1-28.jpg

    同時,為了增加衛浴使用機能,特把盥洗台另行分割,如此在尖峰使用時間(例如早晨)可將單一衛浴做最有效利用。

 

IMG_4458-1-25.jpg

    主臥室坪數表現中上,對外面採低檯度氣密窗,且面積占8成以上,對於房內採光及景觀條件都有相當助益。

 

IMG_4459-1-26.jpg

    次臥室坪數占比就2房標準表現不俗,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仍留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

 

IMG_4406-1-1.jpg

IMG_4408-1-3.jpg

    再來看權狀40.01坪的3房B1戶別,平面格局呈長條形,大門位置居中設有簡單玄關,右側為客、餐廳及主臥室,左側是廚房及兩間次臥室,與2房相同,3房客廳無對外陽台並採通面落地窗,室內走道比例低是顯著優點。

 

IMG_4411-1-4.jpg

IMG_4414-1-6.jpg

    誠如前述所提,3房規劃有雙陽台,其中前陽台便設置在主臥室,成為男/女主人可善加利用的戶外場域,再者,因格局縱深充足,自門口到陽台落地窗前,可納入通排的系統衣櫃,提供充足的衣物收納空間。

 

    IMG_4413-1-5.jpg

    主臥衛浴間具對外窗,配有浴缸、無乾濕分離。

 

IMG_4417-1-8.jpg

IMG_4415-1-7.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相仿,現場皆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就實際居住面來看,此等房型劃設有著不錯的空間表現。

 

IMG_4424-1-10.jpg

IMG_4431-1-13.jpg

    最後看權狀57.08坪4房的B3戶別,因位處角間,具三面採光條件,入口有玄關設計,客、餐廳以走道區分出各自空間機能,面寬充足並外接陽台,室內格局大器方正。

 

IMG_4435-1-14.jpg

    廚房位置在右側角落(以進門來看),而為了避免餐廳形成暗房,又於工作陽台隔間牆另闢一座窗戶,也能讓室內空氣更為流通。

 

IMG_4438-1-15.jpg

IMG_4439-1-16.jpg

    主臥室面寬及坪數占比佳,不僅同樣具備對外陽台,更另闢出獨立衣帽空間,在實際居住層面有著相當好的表現。

 

IMG_4440-1-17.jpg

    主臥室獨立衣帽間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IMG_4443-1-19.jpg

IMG_4445-1-20.jpg

    在次臥室方面,格局劃設都維持相當舒適的居住空間,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不嫌狹隘,改為單人床房型則裝潢空間更加靈活。

 

IMG_4441-1-18.jpg

    另一間次臥室實景,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4448-1-21.jpg

    至於客廳旁的次臥室,可依住戶居住需求加以運用,本間實品屋將其打造為多功能書房,其他像是起居室、電腦室、兒童遊戲室都是不錯做法。

 

IMG_4460-1-27.jpg

    標準建材方面,一卡通系統、鑄鋁大門、三合一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2、3房)、80x80cm拋光石英磚(4房)、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洗碗機(4房)、3M淨水器、TOTO馬桶、衛浴系統、Panasonic免治馬桶座、Panasonic五合一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2~25萬元,最終成交均價落於19~20萬元,本案已於2018年4月底宣布完銷。 

 

1樓全區平面圖

鉑晶悅-一樓全區平面.jpg

 

標準層平面圖  

鉑晶悦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權狀26.96坪)

0731-B2-2.jpg

3房傢配圖(權狀40.01坪)

0731-B1-1.jpg

4房傢配圖(權狀57.08坪)

0727-B3-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僑蓮機構‧僑駿建設   

戶數

 住64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57坪

基地面積

 約604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2.5%

基地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403巷29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21號

開案日期

 2017年8月

現場開價

 22~25萬元/坪(2017.8)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18.4、本案已完銷)

洽詢電話

 03-313-90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