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20.jpg

    由和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16逸」,地點位於楊湖路四段336號,基地面積665坪,地目屬都計外甲種建地,共規劃16棟樓高4樓建物,座向坐西北朝東南,雖全案為連棟式格局,不過採一戶一建照模式,因此每戶產權獨立,沒有土地平均持分的問題。

 

DSC02274.jpg

DSC02721.jpg

    「16逸」採前院停車模式,空間可停2~4部車,而地基工法使用連續基礎,現場強調此工法住戶可「接地氣」,因牽涉到健康療效的議題,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搜尋「接地氣」;外觀立面崗石材質比重高,並搭配鍛造欄杆、花台,整體線條對比穩重;另從照片中不難發現,基地四周現況為農地,加上全案戶別皆有後院規劃,讓自家後院便擁有很好的開闊視野,對於喜愛此類型住宅的購屋者,稱得上優點之一。

 

全區平面說明圖-2.jpg

    值得一提的,「16逸」產品類型分為兩類,一類是配有電梯的單位,共計A、B、L、M、N、O等6戶(紅框標示處),地坪約62坪、建坪95~101坪,另一類則是無電梯的單位,包含C~K等9戶,地坪33~37坪、建坪約80坪,至於P戶也是無電梯戶別,地坪47.8坪、建坪82.3坪,每戶都有後院設計,但除了P戶別,有電梯和無電梯單位差別在於後側是否配有農地;由全區平面圖來看,C~K這9戶無電梯單位在後院之外,每戶都有占地約30坪的農地範圍可使用(綠色區塊部分)。

 

IMG_2450-1-8.jpg

    這是筆者從C戶3樓往下拍攝的實景照,左邊兩個石板步道所行經的範圍,各自為C、D戶所擁有的農地區,右邊已整理完成有發呆亭的是已入住的兩戶住家,以合併方式提供給兩戶人家一同使用。

 

IMG_2468-1-13.jpg

    筆者取得屋主同意得以就近拍攝,這兩戶農地合併約有60坪,採後花園的方式規劃並打造一座發呆亭,地面鋪植韓國草皮,配合一旁的農田景觀,環境氛圍甚是幽靜。

 

IMG_2476-1-14.jpg

    不過在幽靜之餘,住戶仍不免要應付日常機能所需,「16逸」行政區雖歸屬楊梅,但生活圈實際仰賴湖口市區,由基地開車到湖口火車站約5分鐘,且途中的民生街和中興街口有一家7-11,不遠處還有每逢星期一開市的湖口夜市,兩者距基地都在3分鐘車程。

 

IMG_2479-1-15.jpg

IMG_2481-1-16.jpg

    當然,湖口站前商圈是真正支撐本案住戶平日機能的所在,大致從火車站沿中正路到湖口鄉公所,擴及兩側的民族、民權及民生街,銀行、郵局和各式商家齊聚,還有傳統市場可選擇。

 

IMG_2424-1-2.jpg

IMG_2426-1-3.jpg

    回到個案規劃面,「16逸」建築面寬約4米9、深度13.5~17.5米不等,1樓高度3米6,2樓以上3米2,採4房3廳4衛格局;就C戶實品屋來看,客廳面寬大器,加上樓高拉至3米6,空間感開闊,大門旁的採光面使用低檯度規格,可有效增加室內採光。

 

IMG_2432-1-4.jpg

    廚房空間機能獨立,廚房原始格局即為開放式,因整體縱深足,同時客、餐廳間設有拉門,較無烹煮的油煙困擾。

 

IMG_2444-1-7.jpg

IMG_2454-1-11.jpg

    2樓通層劃設為主臥室,在坪數占比方面自是極為寬裕,同時規劃一座小露臺。

 

IMG_2451-1-9.jpg

    內側廊道則做為男、女主人的衣帽收納空間,並通往主臥室衛浴間。

 

IMG_2460-HDR-1-12.jpg

    3樓設有兩間套房,其中和主臥室同向的次臥室,在睡眠區格局與主臥室完全相同,原主臥室廊道則等分為兩間衛浴,各自供給兩個房間使用,筆者拍攝空屋狀態給讀者參考;至於4樓為1房1廳格局,衛浴間為公用。

 

IMG_2453-1-10.jpg

    標準建材項目,包含24cm隔戶牆、自動澆灌系統(C~K戶)、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大同氣密窗、櫻花3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馬桶、免治座(電梯單位全棟、農地單位僅主臥)等,另交屋附贈太陽能熱水器;現場P戶廣告戶總價1658萬元、實品屋C戶(含客餐廳、2樓主臥裝潢)總價1758萬元,本案已成屋。

 

全區平面圖

全區平面-1.jpg

 

樓層傢配圖

樓層傢配-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明建設   

戶數

 住16戶

類型

 電梯、透天

建坪

 80~101坪

基地面積

 665坪

格局

 4房3廳

樓高

 4F

公設比

 0%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四段336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72號

每戶總價

 1658萬元起/戶(2017.9)

洽詢電話

 03-288-83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