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7.jpg

    由百川機構所投資興建的「百川樂沐」,地點位於萬壽路二段、忠孝街口,基地面積806坪,照片左側的A棟為地上14樓,右側的B棟為地上15樓,共計住宅104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2個,每個售價170~180萬元。(圖為建築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4242-1-13.jpg

     銜接桃園與龜山的萬壽路,早期因萬壽陸橋阻隔之故,區域發展因而受限,歷經拆除、拓寬為40米南、北各4線車道的大型幹道,並於2016年正式通車,而本案建築正面即臨萬壽路,並和桃園巨蛋及桃園農工校區相望,從筆者所拍攝的照片來說明,右側尚在興建的結構體是「百川樂沐」,左側便是桃園巨蛋,至於接待中心和一旁鄰地(右下鐵籬處)皆為國有地,目前暫未聞有任何開發計畫,因此基地條件相當漂亮。

 

IMG_4250-1-14.jpg

    「百川樂沐」雖行政區歸屬龜山區,不過生活機能主要仰賴桃園舊市區,除了緊鄰的山鶯路商圈,經萬壽路、復興路約5分鐘車程可達桃園站前商圈,也是本案實際生活圈範圍;另外,交通部國工局計劃新設國1甲線連接萬壽路,若二階環評順利通過,則日後可利用此延伸路段連結南崁交流道,和目前多走春日路的路線相比,可大幅縮短用路人行車時間,配合桃園火車站的台鐵地下化與捷運綠線,連外交通選擇將更為多元,同時能改善現有交通路線稍嫌單薄的問題。

 

IMG_4257-1-15.jpg

IMG_4253.jpg

    誠如前文所述,由於地點位處桃園及龜山交界,因此學區歸屬採自由學區制,包括龜山區的山頂國小、幸福國小、幸福國中,和桃園區的東門國小、青溪國中都可就讀,其中山頂國小及幸福國中屬距離較近的學校,前者步行可達,後者車程約3分鐘,另距離虎頭山公園不遠,為住戶平日可利用的休憩綠帶。

 

 

Page0004.jpg

    「百川樂沐」正面臨40米萬壽路,建築面寬超過百米,社區大門闢於A、B棟間、臨萬壽路,車道入口則設於忠孝街,當中面萬壽路的A1、A2、B1、B2、B3戶別,5樓高度約平視巨蛋圍牆,6樓以上具備著名的桃農樹海與桃園巨蛋體育場無遮蔽棟距視野,而建物臨路退縮11米,除行道樹外,開發商日後也有意設置街頭裝置藝術,打造公共空間整體質感。    

    至於外觀及結構方面,此次「百川樂沐」邀集業界名家操刀,外觀力邀建築師禹連泉以「DESIGN   LANDMARK」風格設計立面,而最重要的結構則聘請曾負責台北仁愛帝寶的日本「織本構造設計」監造,將法定5級耐震標準提升至6級;同時,為了迎合未來趨勢,停車場規劃多個充電車位(公有、私人皆有),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4大廳、會客區、視聽室、KTV、宴會廳、交誼廳及健身房, 並於兩棟間設置空中花園及烤肉區,公設比31.8%,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IMG_4218-1-3.jpg

    IMG_4224-1-5.jpg

      住宅產品方面,4房房型統一於A棟、權狀45.55和45.86坪,B棟2房權狀設定27.83和27.92坪、3房36.08~37.13坪,室內高度3米2、戶戶雙陽台,且全室樓地板厚度增加到23cm,有效降低上下樓層常見的居家噪音困擾;現場施作權狀36.08坪3房B5戶別樣品屋,兩套衛浴皆有開窗,入口有玄關設計,客、餐廳中隔走道,公用空間格局面寬表現佳,不過為了樣品屋視覺穿透感,把緊鄰客廳的房間隔間牆改為玻璃材質置物架,原始格局為磚造隔戶牆,讀者在參閱照片時需注意此點。

 

IMG_4227-1-6.jpg

IMG_4229-1-7.jpg

    以正3房格局標準,主臥室空間達中上水準,一般尺寸雙人床、衣櫃、化妝台的傢俱配置,仍可見留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另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房內採光。

 

IMG_4231-1-8.jpg

    主臥衛浴間配有浴缸、無乾濕分離,空間機能中規中矩。

 

IMG_4234-1-10.jpg

    客廳旁的次臥室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對外窗和主臥同採低檯度,雖在本樣品屋前方隔戶牆已變動,不過大致上可看出牆線位置,基本上原始牆線會更往後撤(往照片右側),因此實際走動空間是足夠的。

 

IMG_4233-1-9.jpg

    另一間次臥室適合朝單人床房型表現,樣品屋實景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4238-1-12.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Bosch洗碗機、電器櫃、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有免治馬桶座)等,現場開價每坪28~29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5~26萬元,預計2019年第一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4.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6.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7.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百川機構‧弘益建設   

戶數

 住104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5坪

基地面積

 806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4、15F/B2F

公設比

 31.8%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忠孝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山鶯路口

開案日期

 2017年9月

現場開價

 28~29萬元/坪(2017.10)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17.10)

洽詢電話

 03-349-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