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0-1-1.jpg

    (2018.11.28全案完銷)由合康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康新天王」,地點位於長春路183巷內,基地面積495坪,獨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規劃5併雙電梯,共計住宅70戶、無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49個,每個售價120~140萬元,由於房車比未達1:1,因此1+1房、2房各僅3戶可搭配車位,3房則皆搭配車位。

 

三期全區圖.jpg

IMG_5667-1-2.jpg

    藉由現場表板的圖檔,再次和讀者說明合康建設此區的推案布局;合康建設在此取得三塊共2251坪的土地,第一期「合康新天地」於2016年7月公開,相關個案介紹可參閱站內文章(點我連結),一期與二期隔著8米計畫道路,筆者實地到現場拍攝,左下黃色圍籬即是「合康新天王」基地所在,對面建築則為「合康新天地」,不過兩者建築正面並非面對面,當中「合康新天地」正面朝「合康新天王」,臨路退縮約有30米距離,而「合康新天王」正面朝三期基地,臨路退縮約9.3米,加上前方8米計畫道路路幅以及日後三期臨路退縮部分,日後與三期基地至少有20米以上的棟距;社區公設規劃有挑高6米8大廳、交誼廳、健身房、KTV等,公設比約31%,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PP_00409-1.jpg

PP_00053-1.jpg

    本案生活機能與一期相同, 一出183巷右轉約300公尺就有全聯福利中心,再往前便是長春路商圈,日常採買便利,若是大型量販店建議中華路、文化二路口的家樂福內壢店,另生鮮食材則有忠孝路黃昏市場,兩者車程都在4分鐘左右;交通動線方面,經由長春路、自強一路轉吉林路約7分鐘可上內壢交流道,如果沒有開車,尚有區內公車或內壢火車站做為通勤選擇。

 

KS4A1538-1.jpg

KS4A8643-1.jpg

     所屬學區為元生國小及內壢國中,前者步距約10分鐘、後者稍遠需要15~20分鐘左右;文化公園、復興公園和常樂公園是距本案較近的綠帶設施,大概在400~600公尺不等,步行皆可抵達。

 

新天王1+1房.jpg

 

    住宅房型設定1+1~3房,以3房為主力產品共計42戶,1+1及2房各為15戶、13戶,當中1+1房權狀坪數21.73坪、2房30.2坪、3房30.7、31.23及32.1坪,室內高度3米2,1+1房原始格局為1房1廳,不過住戶可劃設部分客廳空間,另闢出一間單人床房間,又或人口不到三口的家庭,可靈活運用此一空間,電腦室、工作室、衣帽間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新天王2房.jpg

    2房產品則設定2房2衛的配置,主臥室具備獨立衛浴間,不過次臥室因坪數占比相對受限,僅能朝單人床房型規劃,此點需提醒讀者注意。

 

新天王3房.jpg

    3房與2房權狀坪數相差無幾(約差0.5~2坪不等),其中與2房格局相仿的B1戶別,捨去2房主臥室獨立衛浴間的方式,改以一單人床房間取代,形成一主臥(雙人床)與兩次臥(單人床)的房型配置,在總價門檻未提高太多的前提,這種偏重房數的產品規劃,確實較受區域客層的喜愛。

 

新天王墨線-in-9.jpg

    至於另一種3房格局則是2大房1小房搭配雙衛,唯1小房坪數占比略低; 標準建材項目包含鑄鋁防火防暴門、Waferlock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微波烤箱、HCG免治馬桶(主臥)、兩件式馬桶(客衛)、Husky暖風機等;此外,本案和一期相同,為桃園地區少數使用地下室複壁工法的建案,現場開價每坪21~24萬元,合理成交均價落於每坪19~20萬元,預計2019年9月可交屋,而本案已於2018.11下旬完銷。

標準層平面圖

新天王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康建設   

戶數

 住70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1~32坪

基地面積

 495坪

格局

 1+1~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183巷內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130號

開案日期

 2017年11月

現場開價

 21~24萬元/坪(2017.11)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18.11全案完銷)

洽詢電話

 03-455-55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