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3-1.jpg

    (2018.7.18住宅單位全數完銷)2017年年末,桃園市中心價格最殺預售案現身!由和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世中心」,地點位於新生路、民權路口,連同正面的永安路,基地三面臨路、面積688坪,地目屬商業用地,規劃A、B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當中A棟標準層為10併三電梯、B棟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96戶、店面10戶,車位總數163個,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售價150~180萬元,機械車位每個85~90萬元。

 

200311260906236172682794.jpg

    早期桃園都市發展主要依附於火車站及桃園大廟(景福宮)周邊,並沿著中正路形成精華帶狀商圈,即便近年中正路另一頭的中正藝文特區興起,當地民眾認知上,依舊將此區視為市中心,因此位在大廟後側的「世中心」,正好取市中心諧音做為案名,確實,筆者也認同本案所處地點為桃園舊城區中心,特別在生活機能條件極度成熟,方圓500公尺文武百市都有,不過此段中正路因路幅有限,交通壅塞情況始終嚴重,成為美中不足之處。

 

永和市場.jpg

     對於此區最重要的建設,莫過於本月(2018.7)機電標決標、年底正式動工的捷運綠線工程,如同前述所提,桃園火車站至慈文路的中正路路幅有限,採高架化施工光是墩柱就占去路面大半面積,所以數年前便將G07站(桃園車站)、G08站(永和市場)、G09站(民光路)、G10站(大興西路)、G11站(展演中心)及G12(南崁轉運站)改為地下車站,其中G07~G11站路線正好連接新舊城區,因此被各界視為黃金營運軸線。

    當中,G08站預定地所在現為永和市場,市府計劃將其拆除結合綠線打造為共構商場,加上幾乎為公有地,進行整體開發相對單純,可望成為綠線首座聯開案大樓。

 

說明圖.jpg

    在繼續往下談之前,先揭曉「世中心」所謂的市中心價格最殺到底是多少,現場開價每坪21萬元,而全區多數戶別大致落在每坪19~20萬元,不僅是所位處的舊城區,連同周邊的中路重劃區、中正藝文特區甚至是南崁交流道旁的經國重劃區,線上新案價格都不及本案低,且「世中心」距離日後的G08站不到200公尺,這會衍生出自住及投資兩個面向,捷運綠線、成熟機能及低於市場認知價,對自住客層有產品誘因,對投資客層來說,取得低於區段行情的全新物件,屆時可期待捷運增值空間,或投入租屋市場獲取穩定的投報率,據筆者瞭解,光是潛銷階段預約狀況就相當可觀。

 

1樓全區.jpg

    由1樓全區平面圖可見,「世中心」基地臨新生路、民權路及永安路,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於永安路方向,公設項目包含挑高6米6迎賓大廳、閱覽室、瑜珈教室、健身房、Lounge Bar等項目,公設比約31%,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另於社區前方開放空間打造花園廣場,提供住戶平日休憩之用,同時增加建築立面視覺深度。

 

IMG_4379-HDR-1.jpg

IMG_4386.jpg

    住宅設定2房權狀坪數25.56~30坪、3房僅有A1及A7戶別可選擇,權狀坪數分別為39.07、36.24坪,其中2房戶數占比超過8成,主力坪數落於28~30坪,室內高度2到10樓3米、11樓以上3米2,除A11及B2,其餘戶別皆規劃雙陽台;現場施作權狀29.41坪2房A3戶別樣品屋,平面格局相當方正,入口有玄關設計,客、餐廳相連且面寬表現佳,另公區走道比例低,有利整體坪效使用。

 

IMG_4392-1.jpg

    主臥室因無樑柱限制,不需過多的裝潢包覆,格局完整易用,以樣品屋的雙人床房型呈現仍留有適中的走動空間。

 

IMG_4390.jpg

    此戶別權狀坪數接近30坪,屬於大2房格局,因此次臥室與主臥室大小相仿,居住舒適度佳。

 

IMG_4394.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附免治座)等;現場開價每坪21萬元,實際價格區間約在每坪19~20萬元,2房不搭配車位總價498萬元起,預計2019年6月可交屋,目前(2018.7)住宅單位已全數售罄,僅剩3戶店面單位可銷售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A5.jpg

 

3房傢配圖

3RA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耀建設   

戶數

 住196戶、店1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9坪

基地面積

 688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新生路、民權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36號

開案日期

 2017年11月

現場開價

 21萬元/坪(2017.12)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18.7;住宅單位全數售罄)

洽詢電話

 03-331-11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