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5.jpg

    (2018.7.12全案完銷)由康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康鈞湛」,地點位於莊敬路、陸光五街口,基地面積約369坪,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設定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37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5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

 

IMG_4698-1.jpg

    本案所坐落區段為傳統眷村區,包含陸光一街、五街及六街一帶,居住人口多且歷經數次改建,形成十分不錯的居住環境,在內壢地區屬於風評頗佳的住宅聚落,因此住宅需求相對旺盛,像是先前筆者也有介紹的「昭揚君逸」,和這次走訪的「康鈞湛」,買方詢問度都很高。

 

IMG_4701-1.jpg

IMG_9738-1.jpg

    這一帶居民主要機能圈仰賴環中東路商圈,從本案由對面的陸光五街可直接連接,步行大概3分鐘,包括肯德基、麥當勞、屈臣氏等連鎖品牌,還有各式餐飲服務店頭加上環中傳統市場,日常生活採買極為便利。

 

IMG_2869-1.jpg

    如果是大型量販通路,建議前往中華路上的家樂福,經由基地前方的莊敬路銜接中華路,車程約6分鐘左右,另外,緊鄰的強國路上也有一家統一生鮮超市,規模當然不及家樂福,但若是簡單採買已相當足夠。

 

IMG_8350-1.jpg

     交通動線方面,公眾運輸除了中華路有公車可搭乘,還有內壢車站可選擇,筆者實際步行大概10分鐘,而台鐵地下化已確定實施,日後往北可到桃園車站銜接綠線,往南可達中壢轉乘藍線,可視為基本面的潛在利多。

 

PP_00053.jpg

    自行開車的話,中山高建議選擇內壢交流道,北二高則是利用南桃園交流道再行銜接,兩者車程都在10分鐘左右。

 

IMG_9042.jpg

    雖然個案地點位於莊敬路,但實際上「康鈞湛」建築本體並不臨莊敬路,它前方尚有鄰房(全球大藥局),所以住戶日後出入主要是靠社區前方的陸光五街8米計畫道路,而此條計畫道路目前尚未進入徵收階段,土地產權仍屬私地主,不過和本案地主為同一人,開發時已簽訂使用合約,所以不會衍生道路使用權的困擾。

 

康鈞湛說明圖.jpg

     筆者將基地現況繪製簡單的說明圖,如前文所述,「康鈞湛」基地和莊敬路間是全球大藥局,與旁邊的海產餐廳之間的陸光五街8米計畫道路,成為本案住戶日後進出的主要動線,而道路現況為無尾巷且無其他建物出入口設於此,意即進出人車皆為與住戶有關,社區環境相對單純,形成顯性的優點之一。

 

IMG_9081.jpg

    值得一提的,「康鈞湛」全棟立面鋪設晴仿石,這種特殊建材具有奈米塗層,雨天時會進行髒污自清,可保持立面外觀的清潔。

 

康鈞湛健身房3D.jpg

    公設項目包含挑高6米4迎賓大廳、健身房,同時社區後側還有一處占地230坪的社區花園,個案公設比30.9%,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8588.jpg

    住宅產品設定單純,僅27坪的2+1房及34坪的3房兩種房型,室內高度3米1,戶戶前後陽台,且同房型格局皆為鏡像格局,權狀坪數差距不到0.2坪。

 

IMG_8614.jpg

IMG_8618.jpg

    首先看權狀27.88坪的A1戶別實品屋,室內格局相當方正,客餐廳各自獨立,有別於傳統餐桌椅規劃,本實品屋以中島台取代,並於客廳與主臥間另闢出「+1」房的空間,形式上為書房區(或電腦區),若是有小朋友的年輕家庭,不妨改造為兒童遊戲區也是得宜的方式。

 

IMG_8624.jpg

    主臥室格局鋪設中庸,對外窗使用低檯度窗增加房內採光。

 

IMG_8625.jpg

    次臥室雖以單人床房型表現,不過實際上依舊可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端看住戶實際需求,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8585.jpg

IMG_8581.jpg

     接著看權狀34.27坪的A4戶別,格局上為傳統的正3房規劃,客、餐廳空間各自獨立,同時室內面寬縱深表現不錯,且幾無虛坪走道設計,因此整體坪效使用性佳。

 

IMG_8589.jpg

    相較2房主臥室,3房主臥室於尺度明顯放大不少,同樣使用低檯度窗增加房內採光,在擺放正常的系統衣櫃,仍留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

 

IMG_8594.jpg

     兩間次臥室皆能採用雙人床房型,擺放一般尺寸雙人床,空間使用仍屬合理區間,不致過於狹窄。

 

IMG_8606.jpg

IMG_8601.jpg

     另一間次臥室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8610.jpg

    標準建材方面,提供全室無鉛輸水系統、60x60cm白馬牌拋光石英磚(客、餐廳、廚房)、超耐磨木地板(臥室)、人造石廚具檯面、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浦全室淨水設備、CASSINA馬桶、衛浴系統、Panasonic免治座、Panasonic抽風機(客衛)、台達電四合一暖風機(主衛)、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5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0~21萬元,預計2018年9~10月可交屋,另本案於2018年7月中旬宣告完銷。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1房傢配圖

2+1房傢配..jpg

 

3房傢配圖

3房傢配..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康鈞建設   

戶數

 住37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及34坪

基地面積

 約369坪

格局

 2+1~3房

樓高

 10F/B2F

公設比

 30.9%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陸光五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陸光五街口

開案日期

 2018年1月

現場開價

 25萬元/坪(2018.3)

合理成交價

 20~21萬元/坪(2018.7完銷)

洽詢電話

 03-433-5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