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76.JPG

    (20.19.7.2更新36坪3房完銷資訊)由悅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晴悅」,地點位於力行路向陽公園旁,基地面積約491坪,規劃兩棟地上11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統一為三併單電梯格局,照片左側為A棟、右側為B棟,正面皆朝力行路385巷,共計住宅60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65個,每個售價160~190萬元。

 

IMG_4754-1.jpg

市府商圈.jpg

    本案坐落於中路重劃區東側,從基地旁的法院後街可直通廈門街,車程約3分鐘即進入市政府所在的中山路商圈,除了市政府、區公所等公務機關外,銀行、郵局及各式餐飲店家也齊聚於此,屬於十分成熟的機能商圈 ;筆者刻意挑下班時間前往拍攝,照片中可見Y字型路口,直的為復興路,可通往桃園火車站,橫的則為俗稱縱貫路的台1線(這段稱為中山路),北接龜山、南通內壢,臨路店面文武店頭都有,足以支撐住戶日後的生活所需。

 

626062903.jpg

    除了中山路商圈,過永安路的力行路傳統市場也是住戶日常採買可選擇的好去處,車程同樣約3分鐘,至於步行則大概8~10分鐘。

 

IMG_4753-1.jpg

IMG_4250-1.jpg

    連外交通方面,自行開車前往大興西路上的南桃園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隨即可銜接中山高或北二高,短程的市內移動可利用鄰近的大興西路或中山路;若是大眾運輸系統,中山路有1路公車及其他客運可搭乘,且由於鄰近市政府,也能步行至免費市民公車總站,另外就是從前文所介的復興路前往桃園火車站,轉台鐵搭乘火車通勤,而周邊的新光三越、遠東等百貨公司,同樣屬於本案機能圈的合理延伸範圍。

 

IMG_4884-1.jpg

    在中路重劃區學校尚未興建完成前,學區暫時歸屬在文中路上的文中國小及中興國中,無論是開車或步行,往來距離都不算遠。

 

_DSC2637.jpg

     緊鄰6500坪的向陽公園是「晴悅」基本面的最大賣點,從基地走到公園不用1分鐘,不過由於全區戶別座向皆面力行路385巷,所以公園位置落於建築的背面。

 

晴悅說明圖.jpg

     透過筆者拍攝的實景照片搭配簡易說明圖能更清楚瞭解「晴悅」的相對位置;「晴悅」建築正面臨力行路385巷,大廳入口設於A、B兩棟間,車道則約在A1戶別旁,基地旁有一鄰地現已投入開發,而後方為三棟既有的透天住宅,樓高約3~4樓不等,所以在向陽公園旁的空地未開發前,A1、A3、B1、B3四間5樓以上戶別,後側的工作陽台可完整接收公園全景視野;另外,本案建物臨路退縮7米,加上力行路385巷的8米路幅以及「君邑富疆」臨路退縮12米,與前方鄰房棟距超過27米,不會造成壓迫的居住視距。

    同時,現(2019.7)本案入住率已超過6成,加上周邊社區也逐漸成形,直接使店面銷售有加速趨勢,總計5戶單位近期陸續售出3戶,其中1戶美髮業預計進駐營業。

 

_DSC2529.JPG

        公設主要集中於1樓,項目包含挑高6米9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及才藝教室,公設比約32%,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

 

_DSC2556.JPG

_DSC2591.JPG

    交誼廳及健身房實景。

 

_DSC5276.jpg

_DSC5299.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5.7~25.89坪的2房、32.21~32.45坪及35.96~36.23坪的3房,其中3房比重達到6成,目前(2019.7)36坪3房單位已全數售罄由於標準層為3併格局,採3房、2房、3房的配置,所以3房單位皆為邊間、三面採光並具備前後陽台,另本案室內高度為3米2;首先看權狀25.7坪的B2戶別,平面大致採三等分的方式,客、餐廳居中、主臥在左、次臥在右,這樣的配置優點在於雖為2房格局,不過兩個房間都有足夠的坪數占比;室內採零走道規劃,並以開放式廚房搭配中島台來提升室內使用坪效。

 

IMG_9415-HDR.jpg

    工作陽台採雙進式設計,讓廚房或主臥室皆可利用這塊區域。

 

_DSC1790.jpg

_DSC1786.jpg

     一如前文所述,此戶別兩個房間坪數占比都相當到位,主、次臥室空間差異不大,採雙人床房型都不成問題,主、次臥室實景提供給讀者參考,比起其他一般2房產品,本案2房格局筆者給予很高的評價。

 

_DSC1804.jpg

    權狀32.21坪的B3戶別,規劃小3房格局,入口有玄關設計,室內幾無虛坪走道,並具備三面採光及前後陽台規劃,公區範圍劃設中庸,可完整表現出客、餐廳區塊,不過雖為3房格局但僅有一套衛浴,適合總價門檻有限但又想要房間數的客層。

 

IMG_9480.jpg

    三個房間採大、中、小方式規劃,最大的為主臥室,中的次臥室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小的次臥室則為單人床房型;主臥室方面,低檯度對外窗創造不錯的房內採光條件,整體居住空間大致在3房單位的平均值。

 

IMG_9463-HDR.jpg

IMG_9486.jpg

    標準建材包含冠軍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Inax免治馬桶座(主衛)、樂奇五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另成屋前成交3房A1及B1戶別者,現場加贈客衛Inax免治馬桶座;現場開價每坪29~30萬元,合理成交價落點每坪25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2.jpg

 

2房傢配圖

A2.jpg

 

3房傢配圖

A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悅佳建設   

戶數

 住60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6坪

基地面積

 約49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1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85巷96~108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85巷100號

開案日期

 2017年12月

現場開價

 29~30萬元/坪(2018.11)

合理成交價

 25萬元/坪(2019.7)

洽詢電話

 03-339-7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