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5.jpg

    去年(2017)10月昭揚建築以「Ww Are Back!」為主軸,相隔7年再度於內壢地區推出「昭揚君逸」預售案,僅4個月便宣告全數完銷,緊接著又在今年329檔期接續推出重磅新案「昭揚君悦」,個案地點位於強國路自強公園對面,基地面積1457坪、雙面臨路,規劃3大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共計住宅144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4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Page0001.jpg

    「昭揚君悦」標準層皆為雙併單電梯,並銜接前一期「昭揚君逸」A至C棟的棟別順序,棟別依序自D棟起至H棟止,所以可視為昭揚在內壢地區「君」系列的二期作品,當中D、E棟面強國路,G、F棟面中庭及陸光二街,H棟則面中庭。

 

IMG_9940.jpg

IMG_9961.jpg

    自強公園占地並不算大,內有步道、涼亭、兒童遊樂區、運動器材等設施,同時結合一旁的中壢區戶政事務所自強工作站,屬於偏重於周邊社區使用的公園綠帶,不過由於沿強國路栽種有整排的櫻花樹,近年每到櫻花季都成為駐足拍照的景點。

 

IMG_9950.jpg

    從照片中可見,自強公園隔強國路即是本案基地所在(接待中心位置),因此面強國路的D、E棟擁有公園第一排景觀,戶別條件較為特殊。

 

IMG_9931.jpg

IMG_9933.jpg

    值得一提的,中壢區戶政事務所自強工作站旁有一興建中結構體,此為市府交通局所打造的「多目標立體停車場」,共有1棟8層樓及2棟4層樓建物,並規劃納入智慧化停車場、里民活動中心、交通事件裁決處、圖書館及派出所等5種設施,可提供汽車格314格及機車格325格,預計今年(2018)10月完工,由於地點就位在本案斜對角,啟用後里民活動中心、圖書館都成為平日可利用的項目,而增設派出所則有利小環境的治安條件。

 

IMG_4701.jpg

IMG_4704.jpg

    生活機能除了強國路上的統一生機有機超市外(約120公尺),其餘機能大致仰賴環中東路商圈,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大型連鎖餐飲品牌及各式店家比鄰而聚,環東傳統市場也坐落於此,學區歸屬興仁國小、自強國中,實際步行都可控制在10分鐘以內。

 

IMG_8350.jpg

IMG_9960.jpg

     交通動線方面,內壢車站步行約5分鐘可達,另基地對面有公車站及UBike站點,公眾運輸選擇相當多元,若是自行開車者,可利用台1線連接內壢交流道或南桃園交流道,車程約在10~12分鐘。

 

IMG_9927.jpg

    「昭揚君悦」大門設於強國路、車道則在陸光二街,並於同側闢出一塊700坪的開放空間,居中規劃歐式噴水池,此舉使得面中庭的F、G、H棟拉出至少35~40米的棟距視野。(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9928.jpg

    其餘公設項目尚有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雙水道標準泳池、健身房、撞球室、兒童遊戲區等,公設比32.59%,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9902-HDR.jpg

IMG_9907.jpg

     住宅產品設定單純,分為權狀44.83~45.9坪(F、G、H棟)、52.54坪及61.42坪(D、E棟)三種4房格局,室內高度3米2皆有玄關設計,除44.83~45.9坪這個坪數區間為前後陽台,其他兩種坪數較大的格局皆為三陽台規劃,當中最大的61.42坪更規劃兩間套房、三套衛浴,另考量居家收納需求,刻意放大工作陽台占比。

    以權狀45.9坪的F2戶別樣品屋來看,格局方正、幾無虛坪走道,雖屬小4房單位,卻具備良好的使用坪效,由玄關進入室內,客廳在右、餐廳在左,扣除主臥室,三間次臥室配比採兩大一小,即兩間雙人床房型及一間單人床房型的劃設。(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9909.jpg

IMG_9911.jpg

    主臥室後側原始格局有一內凹處,樣品屋將其與衛浴間打通,實際上這處空間可作為簡易的妝台區或衣帽間使用,而主臥室衛浴間具備對外窗,配有浴缸、無乾溼分離。(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9914.jpg

IMG_9918.jpg

    兩間雙人床次臥室,坪數占比僅略小於主臥室(未含衛浴間),所以房型舒適度是足夠的,樣品屋裝潢示意供讀者參考。(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9920.jpg

    最小的次臥室以單人床房型表現較為合理,樣品屋裝潢示意供讀者參考(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標準建材包含22.5cm中空樓板、80x80cm拋光石英磚、力霸氣密窗、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配置超級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5.7萬元,合理成交價落於每坪23.5萬元,預計2020年7月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5.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G1戶別傢配圖(權狀44.83坪)

Page0002.jpg

 

E2戶別傢配圖(權狀52.54坪)

Page0004.jpg

 

D1戶別傢配圖(權狀61.42坪)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璞揚/立燿/昕陽建設 

戶數

 住144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5~61坪

基地面積

 1457坪

格局

 4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32.59%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強國路自強公園對面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強國路自強公園對面

開案日期

 2018年4月

現場開價

 25.7萬元/坪(2018.4)

合理成交價

 23.5萬元/坪(2018.4)

洽詢電話

 03-452-7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