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5383-2.JPG

     (2019.4.9更新完銷資訊)由鴻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鴻築新米蘭」,地點位於楊明國小旁(中山北路一段494巷,鄰近新農街),基地面積751坪,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照片由左至右依序為A、B、C棟,標準層均為3併單電梯,共計住宅12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4個,每個售價115~130萬元。

 

IMG_9759.jpg

    本案所處區段於業界通稱為「大金山」段,區內建案皆為寶佳機構旗下子公司所投資興建,採微型造鎮手法,前後發展不及十年,現已開發面積超過兩萬坪,雖供給量充足,但由於房價落點相對親民,新案去化速度穩定,同時承購者多為剛性自住客層,使得整體區段成形相當迅速,筆者先前介紹過的「藏疆」,即照片中左邊建物。

 

大金山段說明圖.jpg

    為讀者大致整理「大金山」段的建案分布,主要分為三個建商,鴻築建設、誠佳建設及傳佳建設,「藏疆」、「喆園」是誠佳建設旗下個案,「智富城」、「明日城」及「世紀城」是傳佳建設旗下個案,而本文所介紹的「鴻築新米蘭」則為鴻築建設在此區的第二期個案,第一期是「鴻築新巴黎」,而兩者間的空地將是鴻築第三期基地所在。

 

IMG_9752.jpg

    筆者十分感謝「藏疆」願意借用頂樓進行拍攝,從鳥瞰照片來看,雖「鴻築新米蘭」與其他鄰近個案同在「大金山」段,但基地條件相對有優勢,旁為楊明國小校區,後側為連接楊梅市區的新農街(中隔鄰房為麗景花園汽車旅館),還可利用楊明國小旁的4米人行步道前往楊明公園,另外與前方鴻築三期基地間已闢出一條8米計畫道路,將是日後住戶進出的主要通道。

 

 

IMG_9772.jpg

     從基地經由4米人行步道僅2分鐘步距即達楊明公園,占地約2千多坪,內有兒童遊戲區、溜冰場及健身設施,是周邊居民相當喜愛的休憩綠帶。

 

IMG_0555-1.jpg

     學區方面,自然是歸屬緊鄰的楊明國小,出社區步行2分鐘即達校區,而國中是同在新農街上的楊明國中,實際距離約700公尺,也是步行5~7分鐘就能抵達,另校區周邊現有不少補習班、安親班等文教機構,對於有國中、國小階段孩子的家庭可謂就學便利。

 

IMG_9782.jpg

    平日生活機能則循著新農街往環東路商圈或站前商圈,前者大致是環東路到天晟醫院這段(照片所示),後者主要以大成路為軸線,基本上各式商家包含傳統市場皆備,往來車程都能控制在5~7分鐘,且因個案地點為「大金山」段個案中距環東路商圈最近,加上緊鄰楊明國小的條件,所以店面詢問度相當高,有利日後商業機能拓展;同樣的,「大金山」段就位在楊梅交流道西北側,實際車程大概5分鐘便可上楊梅交流道。

 

IMG_9784.jpg

    誠如先前所述,「鴻築新米蘭」前方有一條8米計畫道路,將是住戶日後進出的主要通道,因此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於此側,社區大門約在B、C棟間,車道在C棟1樓最右側,採e-tag閘門及捲門雙層管制;值得一提的,本案除A1、A2兩個戶別,其餘戶別皆是討喜的坐北朝南座向,而前方面日後三期中庭,後方的麗景花園汽車旅館僅2樓高,使得前後採光條件皆良好,不過照片中A1(左)、A2(右)兩個戶別雖為西向,但由於前方面對楊明國小校區,意即具備永久棟距視野,基本面條件頗具亮點。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挑高5.25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公設比約31%,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

 

IMG_4125.jpg

IMG_4127.jpg

    梯廳鋪陳以活潑風格為訴求主軸,地面捨棄常見的單色石材,改以深淺兩種石材跳色排列,牆面以油漆上色,日後將懸掛畫作增添空間視覺元素。(編按:此為實品屋樓層梯廳裝潢示意,非最終表現)

 

Page0001-1.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5.8~27.2坪的2房、31.25~31.51坪的小3房和38.23~38.42坪的3房三種格局,配比各占1/3,室內高度10樓以下3米、11樓以上3米2,戶戶前後陽台且雨遮不計坪、不計價。

 

IMG_4084.jpg

IMG_4087.jpg

    C2戶別是全案最小房型,權狀坪數25.8坪,平面格局方正,公領域與房間占比各半,廚房為開放型式,使得客、餐、廚三者相連並外接前陽台,且為了靈活運用空間,餐桌採可收納式設計,公領域機能配重相當均衡。

 

IMG_4090.jpg

IMG_4091.jpg

     雖權狀僅25.8坪,不過主臥室格局頗具亮點,除了採光面充足之外,原始格局即能闢設獨立衣帽間,有利於衣物收納。

 

IMG_4100.jpg

    獨立衣帽間約1坪大小,內部左右兩側深度足夠,在收納方面有著不錯表現。

 

IMG_4102.jpg

     即便主臥室可獨立闢出衣帽間,卻沒有過度壓縮次臥室坪數占比,仍可以合理的雙人床房型呈現,此外,次臥室採光面雖不及主臥室,因前陽台由客廳連通至此,所以房內光線還是充足。

 

IMG_4104.jpg

IMG_4106.jpg

    權狀31.51坪的C3戶別,格局屬小3房格局,具玄關規劃並在旁留有櫃體擺置空間,公領域面寬條件佳,客、餐廳界線清楚,廚房採獨立隔間,礙於坪數限制,僅能劃設一套衛浴間,故此單位適合房數需求高但預算相對有限的客層。

 

IMG_4112.jpg

IMG_4115.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適中,門後也留有一處內凹格局,透過實品屋照片可見其約略的寬度及深度,實際居住建議透過系統衣櫃來增加收納空間。

 

IMG_4117.jpg

IMG_4120.jpg

     次臥室採一雙人床、一單人床房型,實景照片供讀者參考。

 

IMG_4060.jpg

IMG_4064.jpg

    權狀38.23坪的3房C1戶別,屬於兩套衛浴的正3房格局,入口劃設有玄關區域,客廳面寬明顯較前述兩個戶別單位寬裕,虛坪走道比例低、坪效表現不錯,使得兩個次臥室皆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

 

IMG_4071.jpg

IMG_4072.jpg

     主臥室格局方正且無梁柱因素,讓傢俱擺設相對順手,而主臥室衛浴間設有浴缸、無乾溼分離。

 

IMG_4074.jpg

IMG_4076.jpg

    如前述所提,兩個次臥室皆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4081.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大雅廚具、JTL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CASSINA衛浴系統、6合1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17萬元,合理成交價落於每坪13~14萬元,預計2019年第二季交屋,本案已於2019年4月宣告完銷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小3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鴻築建設   

戶數

 住126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8坪

基地面積

 75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494巷、新農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275巷1號

開案日期

 2018年3月

現場開價

 17萬元/坪(2018.4)

合理成交價

 13~14萬元/坪(2019.4)

洽詢電話

 03-475-8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