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5.jpg

     由麗捷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麗捷NewOne」,地點位於春日路75號,連同兩側的鎮江街、安樂街,基地具備三面臨路條件,占地約336坪,照片右側A棟地上層21樓,標準層3併雙電梯,左側B棟14樓,標準層雙併單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4樓,共計住宅86戶、店面3戶,停車位76個,坡平車位每個200~215萬元。

 

IMG_2991.jpg

    「麗捷NewOne」所處地段俗稱桃園東區,核心區域大致落在春日路、成功路一帶,由於有站前商圈支撐加上學區林立,成為桃園開發最早的生活圈之一,早期居民多以公教人員和自營商為主,更有「成功人就要住成功路」的說法,使得房價表現穩定在桃園的前段班。

 

IMG_3013.jpg

IMG_3015.jpg

    誠如前文所提,東區學區密度甚高,除了本案前方的桃園農工,附近尚有東門國小、青溪國中兩間辦學風評不錯的學校,同時補習班、安親班等文教機構林立,居住環境有別於商業掛帥的站前商圈,因此受到不少老桃園人喜愛。

 

IMG_2980.jpg

    桃農樹海第一排,無疑是「麗捷NewOne」極為顯性的先天優勢,特別是早期桃園市區的公園綠帶數量有限,也讓桃農順勢成了市內指標的大型綠帶,包括春日路、成功路、萬壽路等周邊幹道,因具備永久景觀,基本面條件十分占優;這張照片是筆者從B棟14樓所拍攝,整座桃農校區盡收眼底,遠處白色圓頂建築就是桃園巨蛋,棟距視野超過700米。

 

IMG_2988.jpg

    來到A棟的21樓,視野範圍更為寬廣,如此的景觀條件在桃園市區確實罕見。

 

IMG_4250-1.jpg

    廣義來看,本案所處地點本就屬於前站地區,至站前商圈車程約2分鐘、步行約8分鐘,除了遠東、新光三越及統領三間百貨公司,其餘各項生活機能更是應有盡有。

 

IMG_2983.jpg

    另外,基地旁安樂街對面正在施工的為東門市場改建案,規劃地下3樓、地上5樓大樓,其中地下1~3樓為停車空間,地上1~4樓為市場攤位,5樓則為機關行政區,預計2019年8月啟用,屆時住戶日常蔬果生鮮的採買將相當便利。

 

IMG_3004-HDR.jpg

    公設項目設有挑高6米迎賓大廳、信箱區、中庭及空中花園、曬被區等,公設比33~34%,管理費訂為每坪75元。

 

IMG_2996.jpg

    迎賓大廳旁的水池造景,居中兩隻天鵝相視曲頸,形成一個愛心狀象徵花好月圓,筆者認為十分有趣且吉祥,特地加以拍攝跟讀者分享。

 

IMG_2859-HDR.jpg

IMG_2869-HDR.jpg

     雖然具備桃農第一排的景觀條件,不過「麗捷NewOne」住宅產品設定並未朝大坪數格局劃設,反而以符合一般居住需求的2~3房為定位,其中2房權狀坪數25.49~30.85坪、2+1房33.28坪、3房38.98~41.17坪,樓層高度3.24~3.5米。

    首先看6樓B2戶別的2房實品屋,權狀30.39坪,平面格局方正,公領域居中、房間置於兩側,為了善用桃農第一排的座向條件,客廳對外窗使用通面落地窗,將綠意景觀完整引入,也讓室內採光有著良好表現。

 

IMG_2874-HDR.jpg

    B棟全棟單位的兩個房間,擁有和客廳相同的座向條件,對外窗也和客廳使用同等通面落地窗,兼具景觀及採光優勢,而主臥室坪數占比不錯,約和客廳大小相仿,房內梁柱外推,使得空間方正易用。

 

IMG_2881-HDR.jpg

    因權狀坪數來到30坪的級距,次臥室可充分以雙人床房型來呈現,且由照片中可見窗外絕佳的景觀條件。

 

IMG_2889.jpg

IMG_2895.jpg

    接著看7樓A3戶別,權狀33.28坪、2+1房格局,平面格局與前述B2戶別相當類似,公領域居中並採客、餐廳相連規劃,主臥室及次臥室置於兩側,另工作陽台旁有一處「+1」房空間。

 

IMG_2893.jpg

IMG_2894.jpg

    A3這個單位因座向非面對桃農,故景觀表現為桃園市區,主臥室空間大致等同前述介紹的B2戶別,細節不再贅述,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2896.jpg

    次臥室坪數占比較B2戶別略為放大,目測約小主臥室半坪左右,房型舒適度相當不錯;至於「+1」房的空間,足夠做為單人床房型使用,且因具備對外窗,不會造成不討喜的暗房格局。

 

IMG_2886.jpg

    標準建材包含冠軍牌80x80cm(公領域)、60x60cm(房間)拋光石英磚、櫻花牌廚具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SAVGO烤箱、凱樂牌衛浴系統(主衛搭配智慧型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2~34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8.5~29萬元,本案已成屋。

 

2房傢配圖

2R.jpg

 

2+1房傢配圖

2+1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麗捷建設   

戶數

 住86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1坪

基地面積

 336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1、14F/B4F

公設比

 33~34%

FB粉絲團

https://goo.gl/QF4274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75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75號

現場開價

 32~34萬元/坪(2018.7)

合理成交價

 28.5~29萬元/坪(2018.7)

洽詢電話

 03-332-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