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懋R1-3D.jpg

    由京懋建築旗下京融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京懋River One」,地點位於榮興橋旁(榮興路22號旁),基地面積434坪,規劃獨棟地上11樓、地下2樓建物,2至7樓標準層格局為12併、8至11樓為10併,共用兩部15人座電梯,總計住家112戶、店面1戶,坡道平面車位37個,其中B1F下至B2F使用車梯移動,B1F每個車位160萬元、B2F每個車位120萬元,房車比未達1:1,不強制搭購車位。

 

IMG_5880.jpg

    京懋建築近年在桃園不動產界迅速崛起,也是首個將P&T集團引進桃園的開發商,2016年位於青埔的「京懋華爾道夫」獲得英國IPA地產大獎高樓層住宅類組規劃設計獎頭銜,當年度台灣尚有「文華東方酒店」及「陶朱隱園」一同獲獎,隔年2017年再以「京懋華爾道夫II」取得最佳高樓層住宅開發商五星榮耀,同年12月代表台灣前往倫敦參與角逐全球決選。(圖為「京懋華爾道夫II」外觀實景)

 

IMG_6774.jpg

    去年有幸獲邀同往倫敦隨行採訪,與京懋執行長范秉豐在頒獎晚宴合影,雖最後未能獲得全球大獎,仍成為筆者採訪生涯中十分難忘的經驗。

 

IMG_0658.jpg

     簡單向讀者介紹京懋建築後,回到「京懋River One」文本上頭,本案與特力家居南崁店正好在榮興路兩邊,特力家居除了傢俱和居家用品之外,商場內還有超市及不少餐飲店頭,是日後住戶生活機能的選項之一。

 

IMG_4716.jpg

    筆者上至特力家居頂樓停車場為讀者拍攝基地全貌,可見「京懋River One」基地呈狹長型,前方緊貼南崁溪自行車道,順應這樣的地勢條件,建築正面統一面對南崁溪,因而具備戶戶河景第一排的產品基本面。

 

IMG_4713.jpg

    值得一提的,「京懋River One」全區皆規劃權狀16或18坪的套房格局,中長期持有投資定位鮮明,特別是租屋需求,而客層目標自然是南崁交流道旁的長榮航空總部,若是對南崁一帶較為熟悉的讀者,或多或少都了解此一區段的租屋需求始終旺盛,因為長榮航空規定從業人員需統一至總部搭交通車前往機場,所以周邊區段機師、空姐及地勤人員居住比例相當高。

 

IMG_4717.jpg

    然而,現階段上述這些航空業人員租屋地點,主要集中在榮興橋對面的南福街、南昌路及奉化路一帶,因此「京懋River One」以套房格局定位確有其合理的立基點。

 

IMG_4722.jpg

IMG_4727.jpg

     南福街、南昌路及奉化路一帶屬於下南崁開發較早的區段,機能發展相對成熟,日後住戶平日生活機能也會偏重於此。

 

1F全區.jpg

    「京懋River One」社區大門設於南崁溪自行車道旁,車道則由後側的南國街進入;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咖啡廳、交誼廳、健身房、地板運動區等,因規劃套房型產品,公設比為略高的37~38%,管理費暫估每坪110元。

 

標準層.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16及18坪兩種格局,由於建築外觀向上退縮之故,A1及A13兩處18坪的邊間單位,僅2至7樓有劃設(2樓為露臺戶),8樓以上則無18坪單位,另本案室內高度統一拉高至3米6。

 

16P前廚-2.jpg

    16坪的單位劃設兩種空間形式,基本上以廚房位置區分,第一種是廚房在入口旁(紅框),好處在於後面多了一處使用空間(藍框),或妝台、或簡易衣帽間皆可。

 

16P後廚-2.jpg

     第二種是廚房置於後側的房型(紅框),好處在於入口可做鞋櫃等收納櫃體(藍框),對於鞋子數量較多的女性住戶使用上較為順手;此外,兩種16坪的房型衛浴間面對房內的隔間牆,捨實體磚牆改以固定採光窗取代,可增加房內視覺穿透感。

 

IMG_4708-1.jpg

    兩種16坪房型除了廚房位置不同,廚具尺寸也略有差異,若是廚房位於入口旁的單位,廚具會多出照片中紅框所示的層架,櫃體寬度約30cm,如果為廚房置於內的單位,廚具則沒有這個層架,提供讀者知曉。

 

IMG_9633-1.jpg   

IMG_9634-1.jpg

    雖然銷售現場並未施作樣品屋,不過審視平面圖後,讓筆者想起曾介紹過的「海華國際星鑽」,同為16坪的單位格局與本案相當類似,翻了之前拍攝的樣品屋照片比對,果真十分相似,在此提供給讀者參考。(編按:這兩張照片是「海華國際星鑽」16坪樣品屋,非本案實景,提醒讀者切勿混淆)

 

18P.jpg

     18坪的單位可劃設為1房1廳的格局,入口有玄關區域,客廳、房間及衛浴皆有開窗,採光面條件理想。

 

IMG_4705.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四合一電子鎖(鑰匙、密碼、卡感應、指紋)、5+5LOW-E玻璃、電熱水器、櫻花廚櫃系統、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面盆、五金及馬桶(附免治座),另附贈鏡櫃、下櫃;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單價33.5~34.5萬元,預計2020年第4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京懋建築‧京融開發

戶數

 住11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6~18坪

基地面積

 434坪

格局

 1房

樓高

 11F/B2F

公設比

 37~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榮興路22號旁(榮興橋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58號

開案日期

 2018年9月

現場售價

 33.5~34.5萬元/坪(不二價銷售,2018.9)

洽詢電話

 03-355-03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