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郡3D.jpg

    由佳泰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超級郡」,地點位於松信路、松勇二街口,連同另一側的松勤路,基地具備三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約1340坪,規劃A至F六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全區標準層皆為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336戶、店面1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53個,每個售價110~140萬元。

 

說明圖.jpg

    筆者商情「京沅綻」高樓層進行拍攝,進一步說明「超級郡」周邊環境;如前文所述,本案基地三面臨路,包括路幅8米的松勇二街、12米的松勤路及15米的松信路,同時隔松信路與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松勇公園對望,至於前方空地則為市場預定地,區段條件屬於過嶺重劃區的核心區。

 

中壢地政3D.jpg

    被譽為桃園最美地政事務所的「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外觀設計採一方一圓,兩棟建物以開放式天橋連結並運用大量格柵元素,其中圓形建物為地上5樓,提供里民集會、親子館與公托中心等使用,地上7樓的方形建物則做為地政事務所,預計明年(2019)6月完工,屆時將是過嶺重劃區最為醒目的地標建築。(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IMG_4638.jpg

    至於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旁,則是占地1千1百餘坪的松勇公園,位置就在「超級郡」的斜對角,所以臨松信路的A1、F1、F2、E1及E2等8樓以上戶別,因剛好跨越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樓層高度,視野可延伸至旁邊的松勇公園,擁有特殊的景觀基本面。

    除了松勇公園外,桃園市政府計劃在民族路六段闢設萬坪埤塘公園,該預定地距離本案約300公尺(民族路六段、松信路口一帶),若順利投入開發,也是日後住戶可利用的大型綠帶設施。

 

IMG_7137-1.jpg

IMG_7119-1.jpg

    現階段「超級郡」生活機能仍要仰賴民族路商圈,5分鐘的車程範圍可解決大部分日常所需,另前往民族路六段的COSTCO車程約3分鐘;連外交通方面,透過電研路上台66快速道路,車程約7分鐘,並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欲往青埔則可選擇高鐵南路,車程約12~15分鐘

 

標準層.jpg

    「超級郡」社區大門設於松勇二街、車道則闢在松勤路,公設項目包含挑高6米8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視聽室、兒童遊戲室、會議室、垃圾冷藏室等,公設比約31.9%。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8~29坪的兩房及39~40坪的三房,2~10樓室內高度3米、11樓以上3米2,戶戶雙陽台,且本案提供3年住家防水保固,這個是周遭同質個案較為少見且實用的售服項目。

 

IMG_4651.jpg

IMG_4653.jpg

    雖現場實品屋尚未施作完成,不過平面格局極為類似「京沅綻」,故筆者暫以之前拍攝的實品屋預做說明(編按:後述兩、三房照片為「京沅綻」實品屋,非「超級郡」實品屋);B3戶別公領域及房間區空間權重約1:1,且開放式廚房設計,使得公領域客、餐、廚各自相連,由於坪數區間落於28~29坪,若是少開伙的家庭,或可騰出餐廳位置,以書房、電腦室、兒童遊戲間代之,形成另類的2+1房房型。

 

IMG_4655.jpg

IMG_4656.jpg

    B3戶別前陽台並不設於常見的客廳旁,反而規劃在主臥室內,並劃設目前很受買方歡迎的大主臥格局,原始格局即可闢出約1坪的獨立衣帽間,配合前述的前陽台條件,居住舒適度相當好。

 

IMG_4660.jpg

     大主臥的格局劃設,相對限縮了次臥室的空間表現,以單人床房型是較為合理的表現,而B3這個單位的優點在於總價門檻適中、使用坪效良好、大主臥格局,適合人口較少的首購客層。

 

IMG_4662.jpg

IMG_4663.jpg

    B5戶別入口具玄關,旁有內凹空間可置收納櫃體,縱深型的公領域格局,創造不錯的面寬條件,而客、餐廳相連並外接陽台、廚房獨立隔間,三間房間都劃設於內(相對大門位置),居家動線屬常見3房定位。

 

IMG_4665.jpg

IMG_4667.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理想,幾乎等同客、餐廳的公領域空間,床組至採光面大約留有40cm距離,若是既有衣物收納不敷使用,尚可利用這塊空間增加櫃體支應。

 

IMG_4670.jpg

IMG_4672.jpg

    首席次臥室以合理雙人床房型表現,並具有不錯的採光面;第二次臥室礙於原始格局限制,採單人床房型是較為妥適的處理。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錦鈜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Derek衛浴系統、樂奇四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9~20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落於每坪17萬元,建議總價區間550~880萬元,預計2019年完工。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泰建設   

戶數

 住353戶、店1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0坪

基地面積

 約134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約31.9%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松信路、松勇二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松勇路198號

開案日期

 2018年9月

現場開價

 19~20萬元/坪(2018.9)

合理成交價

 17萬元/坪(2018.9)

洽詢電話

 03-420-78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