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綠藝3D外觀.jpg

    由僑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詠綠藝」,地點位於東勇北路、東勇一路口,連同另一側的忠勇七街,基地具三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626坪,規劃獨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築,標準層為6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83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4個,每個售價135~150萬元。

 

IMG_5199.jpg

    比起廣豐重劃區及擴大重劃區,本案所處的東勇重劃區屬於八德開發較早的重劃區,早期多為透天住宅,直至近年集合式大樓才躍居主流,像是「君臨天下」便是著名個案,且經過多年發展,生活機能十分成熟;由實地照片可見,「詠綠藝」隔忠勇七街與君臨公園相望,同時也是建築正面方向,包括A5、A6及A7三個單位享有公園第一排景觀,戶別條件特殊。

 

IMG_5217.jpg

    至於臨東勇北路的A1、A2及A3戶別,對面是風評不錯的私立小牛津幼兒園,雖沒有公園第一排景觀,但前方包含小牛津幼兒園在內的鄰房高度皆不高,所以5樓以上單位同樣有無遮蔽大棟距景觀視野。

 

IMG_5206.jpg

     另外,同樣在東勇一路,君臨公園的斜對街還有一座忠勇公園,加上忠勇一街、忠勇七街口的君臨兒童公園,等於本案150公尺範圍內便有三座皆不算小的公園綠帶,屬於居住環境的基本面優勢。

 

IMG_5214.jpg

     誠如前文所述,東勇重劃區因發展早、機能表現成熟,本案基地旁就有全聯福利中心,而東勇街上則有便利商店、東勇黃昏市場及各式餐飲小吃,鄰近的義勇街更是商家林立,頂好超市、便利商店、診所、電信行、餐飲小吃皆備,上述地點都在步行可達範圍內。

 

IMG_0154-1-2.jpg

     除了既有的東勇街、義勇街商圈,本案實際生活圈可一路延伸至介壽路大湳商圈,從東勇一路轉義勇街出去便是廣豐新天地,車程約3分鐘。

 

詠綠藝大廳3D.jpg

    為了善用君臨公園第一排的優點,「詠綠藝」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於忠勇七街,公設項目包含挑高6米6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中庭花園、空中花園等,公設比約32.88%,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值得一提的,本案結構使用雙制震結構系統,在1至12樓每個樓層各使用2套制震壁,另於1至6樓也是每個樓層分別架設2套阻尼器,共計36組完整配備,提升建物耐震能力至0.32g、耐震6級強度。

 

IMG_4195.jpg

IMG_4196.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4.25坪的2房、39.87和42.14坪的3房、48.81坪的4房,其中4房單位占比最低,僅A5戶別可選擇,其次為2房單位,A2及A6戶別,主力格局落於3房,共有A1、A3及A7三種戶別,除2房單位外,3、4房單位皆具備雙面採光、前後陽台條件,至於室內高度則統一為3米2。

           現場共施作2房及3房各一間實品屋,首先看權狀24.25坪的A2戶別,房型定位2房格局,室內樑柱悉數外推,使得平面空間方正,且與時下常見開放式廚房規劃有別,「詠綠藝」2房單位廚房為獨立隔間,同時考量到購置此等戶別的家庭人口數相對有限,實品屋捨棄傳統餐廳空間,改以功能性吧台取代,或可把入口至客廳的這個區塊以「+1」房概念視之,書房、電腦室、兒童遊戲區都是不錯的做法。

 

IMG_4201.jpg

    由於基礎權狀坪數有限以及採獨立隔間廚房,相對限縮了兩間臥室的空間占比,主臥室擺設一般尺寸雙人床、妝台和一座寬150cm、深60cm系統衣櫃,對外採光面同客廳座向,房內光線條件充足。

 

IMG_4204.jpg

    次臥室為了能更有效利用空間,實品屋以上下舖的方式呈現,上鋪為床、下鋪為衣櫃,定位上適合做為小孩房使用;總結來看,A2這個戶別適合家中人口不多、預算門檻有限的首購族群。

 

IMG_4206.jpg

IMG_4207.jpg

    接著看本案主力格局,權狀39.87坪的A1戶別,大3房房型定位,除玄關及工作陽台外,其餘空間皆無梁柱因素,加上室內虛坪走道比例極低,坪效表現是此一單位的顯著優點;在動線的鋪陳上,客、餐廳機能各自獨立,公領域面寬表現佳,三個房間則統一置於內側。

 

IMG_4208.jpg

IMG_4210.jpg

    主臥室機能劃設分為睡眠區、收納區及衛浴間,門口旁的長型區域,設計做為衣物收納的櫃體空間之用,而睡眠區則擺設床組及妝台,對外窗面積大並採低檯度規格增加採光。

 

IMG_4209.jpg

    主臥室衛浴間規劃乾溼分離、降板浴缸、L型對外窗,空間機能表現到位。

 

IMG_4218.jpg

IMG_4211.jpg

     因坪效條件良好,A1這個戶別單位的兩間次臥室,都能合理且餘裕的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4212.jpg

    標準建材附有三合一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2房)、80x80cm拋光石英磚(3、4房)、5+5膠合玻璃、百德隔音窗、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3M淨水器、KARAT衛浴系統(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降板浴缸(主衛)、台達電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現場開價每坪2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落在每坪24~25萬元,預計2019年第二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2樓全區平面圖(空中花園)

Page0007.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6.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僑駿建設   

戶數

 住83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8坪

基地面積

 626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2.88%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東勇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東勇一路口

開案日期

 2018年6月

現場開價

 28萬元/坪(2018.9)

合理成交價

 24~25萬元/坪(2018.9)

洽詢電話

 03-371-5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