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_0591.jpg

         由佳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唯樂之丘」,地點位於文中三路68號,除建築背面的文中三路,前、左、右三面各臨8米計畫道路,基地條件屬四面臨路,占地面積1538坪,左、右兩邊為A棟及D棟,標準層8併雙電梯,中間為B與C棟,B棟標準層3併單電梯,C棟標準層雙併單電梯,統一為地上15樓、地下4樓,共計住宅289戶、店面2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55個,每個售價165~195萬元。

 

DJI_0584.jpg

    本案為方整的長方形基地,兩個長端面寬近110米,建築正面坐西向東、朝中興國中操場方向,前方尚有一塊形狀與面積相仿的建地,現階段面中興國中操場的中高樓層戶別,可短暫享有不錯的棟距視野,不過前方建地一旦投入開發,景觀條件即會消失。

 

6O1A2988.jpg

         此外,由於建築採ㄇ字型排列,中間BC棟的臨路退縮距離達到23米,同時闢出面寬58米、近430坪的開放空間,並以公園型態表現,另外,社區大門同設於BC棟間,至於車道出入口則在背面的文中三路。

 

IMG_4890-1.JPG

     鄰近完整學區環境是「唯樂之丘」的主要訴求,從社區大門步行約100公尺就是中興國中後側圍牆,至文中路的校門口,約300公尺、步行4分鐘。

 

IMG_4884-1.JPG

     校門同在文中路的文山國小,校區和中興國中比鄰而居,距離社區大門約500公尺、步行約5分鐘,而若有高中職以下學子的家庭,享有相當便利的就學機能條件。

 

IMG_5790.JPG

      在公園綠地方面,主要是北側的水秀公園及風禾公園,前者距離約300公尺、後者約500公尺,因兩座公園相距皆不遠,以面積及實用度來說,比較推薦前往風禾公園;由於車道出入口設在文中三路,所以車輛開出隨即可接文中路轉國際路,後續銜接南桃園交流道或台1線都方便。

 

市府商圈.JPG

     與其他中路重劃區個案相同,「唯樂之丘」在區內機能尚未成形前,生活採買主要仰賴市府及中山路商圈,或者沿力行路進入中正路商圈,車程一般不會超過5分鐘,尚屬符合民眾習慣的交通範圍。

 

1F 彩配.jpg

         社區公設1樓除了挑高6米7的迎賓大廳,其餘項目集中在2樓空間,包含健身房、瑜珈教室、棋藝室、會客室、才藝教室、兒童閱覽室、球池等,公設比31.6%,管理費訂於每坪55元。

 

6O1A8895.jpg

6O1A8911.jpg

    「唯樂之丘」住宅單位設定權狀約19坪的1+1房、22~25坪的2房、31~40坪的3房及52坪的4房;先從最小的權狀19坪1+1房看起,這間D8戶實品屋,以零走道及無雨遮登記的高坪效格局,讓實際坪效可達2房的優異水準,而兩個房間都具備合理的房型表現,但由於只有單面採光,整體採光條件較為不足。

    公區利用的高腳桌,簡單劃出餐廳機能,比較特殊的是,雖然坪數僅19坪,廚房仍有其獨立空間,讓整體居住動線更顯完整。

 

6O1A8913.jpg

         D8戶別的主臥室達到正常2房尺度標準,並具備不錯的採光條件。

 

6O1A8914.jpg

     次臥室則礙於坪數,僅能以單人床房型表現,加上前面有提到,D8戶別為單面採光,使得這間次臥室無法獲得採光面,不過對預算相對有限的讀者,D8這間單位總價門檻不高,也享有相對完整的2房機能,算是CP值挺高的選擇。

 

6O1A8840-HDR.jpg

6O1A8863.jpg

    權狀約32坪的D7戶別,規劃標準3房格局,入口劃設玄關,客廳面寬3米並與餐廳中隔走道,各自機能界線清晰,而雙面採光的邊間位置,具備良好的室內採光條件。

 

6O1A8878.jpg

     房間劃設兩大一小,其中主臥室配置獨立衛浴間,房型尺度中庸、格局方正、採光條件佳。

 

6O1A8880.jpg

6O1A8881.jpg

    兩間次臥室都享有良好的採光面,而D7這間單位跟前面介紹的D8戶別一樣,主打高CP值,強調權狀僅32坪即可達到兩大一小的3房坪效,現場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8832.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青葉銀立乳膠漆、櫻花牌廚具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8~29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4~25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1+1房傢配圖

1+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瑞建設   

戶數

 住289戶、店2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9~52坪

基地面積

 1538坪

格局

 1+1~4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31.6%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三路68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三路88號

完工日期

 2019年10月

現場開價

 28~29萬元/坪(2020.2)

合理成交價

 24~25萬元/坪(2020.2)

洽詢電話

 03-301-1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