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福勻建設所投資興建的「A計劃No.2-新捷市」(後文皆簡稱「新捷市」),地點位於龍泉六街、龍城一街口,基地面積1799坪,規劃兩大幢共6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其中A棟標準層為5併雙電梯、B至D棟為4併雙電梯,而E、F棟則採雙併單電梯,共計住宅294戶、店面1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38個,每個售價135~155萬元。

 

IMG_0642.JPG

     「新捷市」為「A計劃系列」的二期作品,前一期「禮享城」(點我衍伸閱讀)宅精新村也曾介紹,該案目前(2018.12)銷售已近尾聲,大致來說,這兩期作品是福勻建設在此區推出的微型造鎮案,總計開發面積2900餘坪、513戶(含店面)單位。(照片為筆者先前拍攝之「禮享城」外觀)

 

6O1A8724.JPG

     由實地照片可見,右邊為一期「禮享城」、左邊為本文所介紹的二期「新捷市」,兩座社區隔中間新闢的龍城一街對望,而這條8米路連接筆者拍攝時所站的龍泉五街與照片盡頭的龍泉六街。

 

新捷市說明圖.jpg

    筆者參照前文照片,描繪簡圖讓讀者能更為清楚了解兩期作品的相對位置。

 

IMG_8794-2.JPG

    在未凍省前,由於桃園醫院坐落於此,因而這一帶被在地人通稱為省桃地區,早期居住重心以龍壽街為主,近年才逐漸往龍翔街靠攏,發展大致以龍山國小為中心,像是「夏威夷」(乙工透天)、「拉斐爾」、「益騏新帝標」都是頗為著名的社區。

 

6O1A8844.JPG

6O1A8840.JPG

    近期對本區最為重要的地方建設,便是龍泉六街打通工程,原本龍泉六街分為兩端,一側在龍壽街、另一側與龍翔街交會,中間並未打通,以往欲至龍壽街必須繞行龍泉二街,形成交通的一大瓶頸,經過市府與地方的協調爭取,終於在今年(2018)10月新闢一條寬約12米、長260公尺的道路,將分隔兩端的龍泉六街銜接起來,大為改善本區進出動線。

 

IMG_2863-1.JPG

     除了基地旁的龍泉六街有上好生鮮超市外,龍祥街尚有7-11及部分餐飲小吃,不過主要生活機能還是仰賴台1線沿線,包括北側的龍安商圈、愛買商圈,往南則有內壢站前、家樂福商圈;高速公路則建議利用車流較少的龍壽街,經由文中路上南桃園交流道,再進一步銜接中山高或北二高。

 

Lobby3D.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同設於龍城一街,建物臨路退縮12米,值得一提的,「新捷市」公設比僅約28%和現階段主流31~33%的公設比數據,住戶等於多了3~5%的實際使用空間,無疑是十分顯著的基本面優勢。

    公設項目與一期「禮享城」雷同,挑高6米2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球藝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KTV(兩間)等,管理費暫定為每坪4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8729.JPG

6O1A8733.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4.37~25.11坪的2房、27.43~28.57坪的2+1房、33.29~34.85坪的3房、44.98坪的3+1房及43.65坪的4房,室內高度3米1、單陽台規劃,除浴室及廚房外,全室鋪設22.5cm中空樓板,也是頗具亮點的產品規劃。

    這間是權狀24.39坪的C3戶別,屬一般兩房格局,廚房採獨立隔間,公領域約占整體平面1/2,具備完整的客、餐廳機能,對外面則使用低檯度窗,用以增加室內採光條件。

 

6O1A8742.JPG

6O1A8751.JPG

    主臥室屬一般雙人床房型表現,採光面充足是可見優點,不過實品屋裝潢應可捨棄妝台,改採衣櫃來增加衣物收納量,較為符合實際居住使用。

 

6O1A8752.JPG

     次臥室若是做為幼兒園或國小階段的小孩房,居住空間尚可接受,但國中以上在收納空間可能略顯不足。

 

6O1A8813.JPG

6O1A8815.JPG

    E2戶別屬正統3房規劃,客、餐廳擁有各自獨立空間,由於E棟標準層為討喜的雙併格局,加上權狀34.85坪的總價帶不至於過度膨脹,且兩套衛浴皆開窗,使得這個單位頗為熱門。

 

6O1A8830.JPG

    因公設比僅約28%,以及室內幾無虛坪走道,使得E2這個單位雖權狀不及35坪,卻可劃設出兩大、一小的房間配置,其中兩間次臥室都能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坪效表現相當理想;主臥室符合3房標準認知,床組至前方隔間牆留有近100公分的走動空間,可依實際需求增設櫃體。

 

6O1A8833.JPG

6O1A8836.JPG

    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僅略小於主臥室(不計算衛浴間),居住舒適度佳,而第二次臥室也能合理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也可改為單人床來釋放更多的活動空間。

 

6O1A8791.JPG

6O1A8792.JPG

    最後看權狀43.65坪的E1戶別,4房單位設計,平面格局方正、兩套衛浴皆開窗,客廳面寬近3米6,與餐廳機能各自獨立,而房間圍繞餐廳進行配置,低公設比和少了4房格局常見的長廊走道,有效放大房間使用坪數。

 

6O1A8798.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並擁有很好的採光條件,睡眠區與衛浴間的凹處,正好用來擺置妝台,而衛浴間規劃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

 

6O1A8806.JPG

6O1A8805.JPG

     首席及第二次臥室坪數占比與主臥室(不計衛浴間)差距不大,因此可將E1視為雙主臥甚至三主臥的戶別單位。

 

6O1A8807.JPG

    第三次臥室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6O1A8811.JPG

    除了前文所述的全室22.5cm中空樓板(不含浴室及廚房外),其餘標準建材尚有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TOTO馬桶、免治座(主衛)、衛浴系統、當層排氣、樂奇暖風機;櫻花牌廚具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4~2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落於每坪20~21萬元,預計20197月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2+1房傢配圖

2+1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3+1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福勻建設   

戶數

 住294戶、店1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44坪

基地面積

 1799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2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龍城一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12號對面

開案日期

 2018年10月

現場開價

 24~25萬元/坪(2018.12)

合理成交價

 20~21萬元/坪(2018.12)

洽詢電話

 03-378-6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