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昭揚建築所投資興建的「昭揚無限」,地點位於溫州一路、永吉一街口,基地面積410坪,規劃兩棟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物,以3D外觀圖頂樓屋突辨別,左側為F棟、右側是E棟,兩棟標準層皆採雙併單電梯設計,共計住宅44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9個,每個售價180~190萬元。

 

6O1A9545.JPG

       昭揚建築是近年崛起速度相當快的桃園建商,若有持續關注宅精新村的讀者相信並不陌生,龍安地區的「昭揚家」、「昭揚君鼎」和內壢地區的「昭揚君逸」、「昭揚君悦」等個案,筆者都曾介紹過;由於看好中路重劃區發展潛力,昭揚建築展現積極的布局動作,今年(2018)3月的土地標售作業,以最高價每坪70萬取得康萊爾雙語國中小旁的土地,6月又以每坪77.5萬元、溢價46%的標封再獲風禾公園旁的土地,同時斥資8千萬元,於正光路、慈文路口設立「昭揚中路建築館」,10月正式對外啟用。

    這棟以SRC搭設的永久型接待中心,將肩負起總計11個中路重劃區個案的銷售工作,昭揚建築將其命為「恆星計畫」,「昭揚中路建築館」就像是太陽,其餘11個案子圍繞太陽運作,而本文所介紹的「昭揚無限」即是此計畫的首部曲。

 

6O1A9548.JPG

足網場示意圖.jpg

    「昭揚無限」基地介於正光路及永安路之間,建築正面臨溫州一路、臨路退縮6米,鄰接的永吉一街則設置車道出入口,而對面這片占地約6300餘坪的文小一用地,市府計劃興設一座11人制標準足球場及5面標準網球場,就工程示意圖來看,近端的溫州一路是網球場,足球場則在遠端的吉安街。

 

棟距說明圖.jpg

    無論是足球場或是網球場,都屬於平面型態的運動設施,即便加上看台,也不會造成過度的景觀遮蔽,且前文有提及「昭揚無限」的建築正面臨溫州一路、全區雙併格局,因而創造戶戶具備大棟距的產品基本面。

    筆者利用Google衛星空拍圖測量實際棟距,從基地一路延伸到遠端的吉安街大約是220米,換句話說,日後住戶基本上都能享受超過200米的棟距視野,也符合案名的「無限」二字。

 

6O1A9553.JPG

     「昭揚無限」正好處在中路重劃區與舊市區的交界,因此能接收既有舊市區機能,特別是距永安路僅百餘米,除了兩側商家外,南邊的力行路有傳統市場,中山路更是極為成熟的商圈,往北則可銜接大興西路上國道2號。

 

IMG_5790.JPG

     另外,同在溫州一路上的風禾公園,距離本案約400米、步行約5分鐘,是最貼近住戶平日生活的大型綠帶設施。

 

lobby3D.jpg

    公設項目設有迎賓大廳、交誼廳及閱覽室,公設比約32.77%,因住戶單位較少,管理費暫估為每坪7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9521.JPG

6O1A9528.JPG

    住宅產品規劃均一42坪4房單位,室內高度3米2、前後陽台,現場以權狀42.51坪的E1戶別施作樣品屋,雖定位4房單位,不過原始格局為3房,另1房空間保留彈性給住戶,因此並未具備隔間牆。

    過往昭揚建築平面格局皆屬方正,本案也延續這樣的優點,公領域客、餐廳相連,而客廳背面的開放式書房,即是前文所述的彈性1房空間。

 

6O1A9525.JPG

     以實際大小來看,開放式書房所占區域做為一般房間使用無虞,且具備相當面積的對外窗,不必擔心採光不足的問題。

 

6O1A9523.JPG

6O1A9524.JPG

     筆者同一角度拍攝兩張照片,第一張是全開放式空間,可讓客廳面寬達到72以上,第二張則是假設樣品屋書房做為一般房間使用,在加入隔間牆的情況,客廳面寬仍可保持在4米4左右,前後對照提供讀者比較。

 

6O1A9529.JPG

6O1A953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適中,床組對面的內凹空間用以擺置通排衣櫃,另房內動線表現餘裕,也提升了整體居住舒適度。

 

6O1A9532.JPG

     主臥室衛浴間具備對外窗,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

 

6O1A9537.JPG

    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到位,採一般雙人床房型表現,居住空間也不致窘迫,唯樣品屋裝潢可能有收納不足的問題,這部分住戶可透過裝潢來增加收納量。

 

6O1A9533.JPG

     第二次臥室同以雙人床房型表現,樣品屋裝潢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6O1A9539.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結構使用結構技師戴雲發的「柱中柱」工法,且全室鋪設22.5cm中空樓板(不含廚房及衛浴),另有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廚具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1~33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8.5~29萬元,預計2020年5月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E1傢配圖

E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昕陽建設 

戶數

 住44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2坪

基地面積

 410坪

格局

 4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約32.77%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一路、永吉一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慈文路口

開案日期

 2018年10月

現場開價

 31~33萬元/坪(2018.12)

合理成交價

 28.5~29萬元/坪(2018.12)

洽詢電話

 03-302-9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