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城甲子園外觀.jpg

     (2022.4.26數據資料更新)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甲子園」,地點位於文化一路、文桃路交會角地,基地面積廣達4352坪,共規劃8棟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格局各有不同,從單層4併到9併不等、配置2~3部電梯,詳細分布讀者可參閱文後標準層圖面,計有住宅1144戶、店面30戶、一般事務所3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63個,每個售價170~195萬元,2房單位可選擇不搭配車位。

 

DJI_0251-1.jpg

    「竹城甲子園」基地為扇形狀,與棒球場形狀相同,加上主力格局落於2~3房,因而案名引用日本青棒最高殿堂「甲子園」,讓年輕購屋客層能在此一圓成家夢想。

    透過筆者拍攝的空拍圖,進一步為讀者說明本案相對位置;「竹城甲子園」坐落整座A7重劃區的門戶位置,並與一旁的滯洪生態公園相鄰,另一路之隔即是中華郵政園區、順達科技、致茂電子、禾陽科技所組成的產專園區,由於地目屬中心商業區,依照規定日後將設置空橋和產專園區及其他同為中心商業區的摩天大樓群串連。

 

6O1A0188.jpg

    值得一提的,因「竹城甲子園」坐落中心商業區內,依照開發規定需在2樓架設空橋,除了串聯其他同在文化一路沿線的社區外,更延伸至對面的產專園區,扮演日後相關就業人口進入中心商業區的門戶,至於前往機場捷運A7站,約700公尺、步行約8分鐘,更是數一數二近的線上個案。

    不同於北側的樂善段,中心商業區本就握有較好的發展願景,與機場捷運A7站距離也更為便捷,而本案坐落文化一路、文桃路兩條主要幹線與產專園區的隘口位置,配合基地規模、戶數量體、竹城品牌口碑,加上鄰接4780坪滯洪生態公園,相較同區個案更富話題及指標優勢,因而現場銷售訴求聚焦於「A7地王」,綜合各項基本面,確實有足夠籌碼如此稱之。

 

6O1A0096.jpg

     在區內機能尚未成形前,林口長庚是本案所仰賴的主要商圈,大致是文化二路、復興一路這一帶,足以支撐住戶日常各式所需,往返車程約5分鐘。

 

6O1A0052.jpg

    若需利用中山高進入大台北市區,由本案走文化一路至林口交流道,離峰實際車程約6分鐘、尖峰約10~12分鐘。

 

6O1A0017.jpg

    再往林口A9方向走,則有三井林口OUTLET、昕境廣場兩大影城百貨,車程15分鐘內皆可到達。

 

6O1A2611.jpg

    另一方面,緊鄰基地的滯洪生態公園占地4780坪,屬龜山A7站重劃區大型綠帶之一,而以座向來看,A、B、C棟部分戶別擁有大棟距的第一排公園景觀,具備特殊的房型條件。

 

竹城甲子園說明圖.jpg

    

    筆者進一步把範圍縮小,透過簡易說明圖約略描述個案規劃,為了不造成現場銷售困擾,此說明圖僅供文章說明之用,勿做它用,特此聲明;「竹城甲子園」8棟建物順著扇形基地排列,另因社區戶數量體大,車道採進單進單出分道規劃,從A棟入、F棟出。

    因基地規模足夠,連帶使得社區中庭面積達到800坪,沿著中庭散步一圈約略200米,大小近似一座小學田徑場,成為住戶日後休閒、活動的良好場域,也是本案相當顯性的基本面優勢,其他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閱讀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SPA、瑜珈教室及一座室內溫水泳池,公設比約32.5%。

 

       6O1A2640.jpg

    住宅樓地板高度3米2,低走道平面格局,大幅提升室內使用坪效,產品規劃權狀26~29坪的2房、36~39坪的3房以及43~49坪的4房;現場共施作三間樣品屋,約29坪的E7戶別,規劃大主臥2房單位,配置一套半衛浴系統,公領域客、餐廳相連,廚房採獨立隔間,採光面使用低檯度設計。(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47.jpg

6O1A2651.jpg

    主臥室配置半套衛浴系統,在2房單位較為少見但反饋至居住面卻相當實用,同時大面寬的尺度格局,使房型空間使用相對寬鬆,也可另闢簡單的小型更衣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53.jpg

    雖主臥室偏重大尺度空間,不過並未過度壓縮次臥室表現,樣品屋仍以合理的雙人床房型呈現,衣物收納空間也在合理範圍。(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58.jpg

    約29坪的F4戶別,原始屬2房規劃,由於公領域屬狹長型格局,樣品屋騰出部分空間,另外闢出一間簡易單人房,形成2+1或小3房的使用坪效;此間樣品屋訴求重點在於適度捨棄餐廳空間,讓客、餐廳幾乎結合,進而騰出對外窗旁的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64.jpg

     當然,為了考量到現場的視覺表現,+1房隔間材質使用穿透性強的落地玻璃,未來可作書房、工作室等機能空間,若住戶有房間需求,則須針對隱私性自行微調設計,亦能達到高坪效之空間利用。(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77.jpg

    值得一提的,這間單位同樣規劃一套半的衛浴系統,且為了提升室內坪效,採分割式空間,即面盆在外,兩側各有一處衛浴間,唯其中一間僅有馬桶。(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84.jpg

6O1A2688.jpg

     約39坪的H1戶別,室內幾無虛坪走道,客、餐廳界線獨立,公領域有著良好的面寬表現,屬於十分正統的3房單位。(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692.jpg

6O1A2696.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表現有別時下產品,合計達約5米之雙排櫃設計,此種收納規格大多出現在60坪以上的大坪數房型,但在本案3房單位卻能具備相同條件,實為居住面的一大優點,同時,低檯度對外窗也提供良好的採光條件,主臥室衛浴間無乾濕分離、配置浴缸、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704.jpg

6O1A2719.jpg

    最後是約49坪的B1戶別,也是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由於正對滯洪生態公園又是4房格局,具備前陽台規劃,且整體客廳面寬十分充足,餐廳空間也獨立劃設,符合4房應有的房型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2702.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力霸氣密窗、5+5mm或8mm玻璃(視戶別)、櫻花雙口瓦斯爐(2房)、三口瓦斯爐(3及4房)、下嵌式烘碗機、抽油煙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座)、樂奇4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成交均價約在每坪38~41萬元,本案已完工。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竹城建設   

戶數

 住家1144戶、店面30戶、

一般事務所3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50坪

基地面積

 4352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約32.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桃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88號

完工日期

 2021年11月

現場成交均價

38~41萬元/坪(2021.9)

洽詢電話

 03-328-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