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1604.jpg

    由廣誠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永安醴」(音同「禮」),地點位於長春路36號,基地面積671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照片左側的A棟,標準層為雙併雙電梯,右側的BC棟,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且兩部電梯皆可下至停車場,全案共計住宅78戶、店面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9個,每個售價140~180萬元。

 

DJI_0147.jpg

     筆者由頂樓透過空拍機拍攝,可見旁邊的成功國小校區,而週邊鄰房因多為低矮透天或公寓,憑藉建築的高度優勢,6樓以上戶別具備良好的採光條件,也是十分顯著的外在優點,另照片左上方的大片空地是小檜溪重劃區。

 

DJI_0145-4.jpg

     確實,傳統市區的市容不如重劃區整齊,但成熟的生活機能卻是重劃區難以取代的,像是「永安醴」這類傳統市區的成屋案,在外觀立面、社區管理等項目,對比公寓、華廈都存在巨大優勢,因此去化向來都有穩定表現。

 

6O1A1556.jpg

    先帶讀者從小環境看起,建築正面所臨的長春路路幅10米,社區斜對面有美廉社跟萊爾富,提供住戶平日簡易採買、繳費等基礎機能。

    另外,從萊爾富前面的永康街步行約100公尺可達永康公園,這座占地約3600坪的公園,去年(2018)5月翻修完畢後,現已成為極具特色的親子同樂公園,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自行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筆者在此不加以贅述。

 

6O1A1560.jpg

    由長春路往南步行約200米,來到中正三街交會口便是成功國小後門,該校成立已逾一甲子,為辦學風氣相當不錯的桃園老牌國小,也是本案的所屬學區。

 

6O1A8668.jpg

     若是往北,步行約300米可達力行路傳統市場,範圍大致從長春路的85℃到中正三街,型態為早市,除了生鮮蔬果,尚有不少餐飲小吃店家,成為支撐本案住戶機能重要的市集之一。

 

6O1A8206.jpg

     不過,繁華的中正路商圈是「永安醴」最主要的生活機能圈,僅需簡單步行,連同夜市在內的各式機能皆可滿足。

 

IMG_6173.jpg

    大致為讀者簡單歸納,靜巷住宅、鄰近學區及公園、機能完善為「永安醴」外在環境的基本面強項,至於捷運方面,距本案最近的站體是位在中正路、民光路口的G09站,該站為地下站體,實際往返約450米,屬步行可達的距離,雖離綠線通車尚遠,筆者還是略加提及。

 

6O1A1567.jpg

6O1A1568.jpg

     因基地單面臨路,社區大門及車道同設於長春路,迎賓大廳挑高6米6,設有簡易會客區、閱讀區等設施,公設比32~39%,管理費訂於每坪50元。

 

6O1A1571.jpg

6O1A1577.jpg

    住宅產品方面,雙併格局的A棟,全棟劃設權狀45.95~47.51坪的正3房單位,4併格局的BC棟,2~11樓均一為3+1房單位,分為權狀49.39及58.73坪兩種房型,12~14樓C棟戶別因建築線內縮,規劃權狀36.73~37.27坪的2房單位(含露臺戶),室內高度3米3,戶戶邊間、衛浴開窗。

            這間權狀58.73坪的B2戶別,原始格局為3房,實品屋餐廳旁角落另闢一處「+1」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公領域面寬近4米外接陽台,並在旁邊再增設一處長形對外窗,提升室內實際採光條件,另客、餐廳空間占比皆足、機能界線獨立,符合此一坪數區間的居住層面。

 

6O1A1574.jpg

6O1A1579.jpg

     餐廳旁的「+1」機能空間,坪數約兩坪上下,實品屋將其打造為兼具休憩空能的書房,能否做為單人床房型?依筆者目測應是可以的,只是沒有對外窗會形成暗房,這點提醒讀者注意。

 

6O1A1581.jpg

    B2戶別於房型空間採較為平均的配重,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相差不大(不含衛浴),因此具備相對舒適的居住性;雖主臥室並未置滿衣櫃,但可見空間仍十分充裕,低檯度並開到頂的對外窗,創造了充足光線條件。

 

6O1A1591.jpg

6O1A1593.jpg

     兩間次臥室以雙人床房型呈現,房型舒適度都有中上水準,實景照提供讀者參考。

 

6O1A1598.jpg

    值得一提的,「永安醴」立約保證全棟防水保固3年,其他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超級馬桶)、單戶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8~34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6~30萬元,總價1400萬元起(含車位),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3+1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廣豐誠建設   

戶數

 住78戶、店1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7~58坪

基地面積

 671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4F/B3F

公設比

 32~39%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36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36號

完工日期

 2019年3月

現場開價

28~34萬元/坪(2019.6)

合理成交價

 26~30萬元/坪(2019.6)

洽詢電話

 03-335-00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