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3192.jpg

    全台首座正統日本建築住宅案,現身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由三松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三松MPARK」,地點位於竹圍仔街與成功路50巷口,基地面積931坪,規劃獨棟地上19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8併3電梯,共計住宅135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2個,每個售價210~250萬元。

 

6O1A7345.jpg

    「三松MPARK」坐落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東岸,之前筆者曾針對該區撰文分析,有興趣的讀者可參閱「二重疏洪道重劃區 東西岸大對決」(點我延伸閱讀),在此不再贅述。

 

6O1A7385.jpg

     由於基地在重新橋南側,距離北捷、機捷共構的三重站約1公里左右,步行需10~15分鐘,但銜接重新橋、中興橋及忠孝橋就相對方便,無論是進入新莊或台北市西區車程大致都能控制在10~15分鐘。

    比較值得提出來的,潤泰集團旗下的CityLink繼拿下南港、松山車站聯開案後,也順利取得三重站旁的「捷六」用地,預計採相同規劃模式,屆時將對東岸發展產生正向影響。

 

6O1A7360.jpg

    當然,占地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是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最大賣點,本案自然不例外,若是步行,從前面的竹圍仔街到疏洪東路跨越越堤陸橋,騎車或開車則往南接環河南路轉疏洪一路,兩者皆屬便利; 另外,東岸因緊鄰集美及菜寮商圈,具備舊市區的成熟機能,也可完全支撐住戶的日常生活機能。

 

6O1A2903.jpg

    雖「三松MPARK」是三松開發建設的第一個作品,但三松開發建設背景大有來頭,所謂的「三」指的是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而「松」則是指Panasoinc松下集團,換句話說,三松建設是日本兩大集團在台成立的建設公司。

    公開記者會當天,包括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暨三松開發建設董事長下町一朗、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暨三松開發建設董事大塚弘等高層皆來台與會,顯見日方對此案的重視程度。(照片致詞者為下町一朗)

 

6O1A3166.jpg

    另外,從建築規劃到公共空間,相關團隊皆由日本跨海來台,包括負責建築規劃與外觀、燈光、景觀設計的TMA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公共空間透過三井Designtec操刀設計,社區服務委由日本穴吹物業集團經手,至於最重要的建築結構,則是交由被業界稱為「結構安全的代名詞」的日本株式會社織本構造設計監督結構工程。

    可以這麼說,「三松MPARK」不僅是三松開發建設在台首座住宅案,更是台灣不動產界第一個真正「Made By Japan」的住宅案。

 

三井飯店大廳.jpg

    大門和車道同設在竹圍仔街,車道路幅5米5、汽機車分道,迎賓大廳挑高7米6,尚有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教室、中庭花園等設施,公設比34.79%,管理費暫估每坪85元。(圖為三井Designtec業績─名古屋三井花園Premier酒店實景/業者提供)

 

6O1A3156.jpg

6O1A3164.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5坪的2房、約33、36及46坪的3房,室內高度拉升到3米4,除H戶略有走道空間外,其餘2、3房單位統一劃設低走道格局,有效提升室內坪效。

    現場共施作兩間樣品屋,權狀25.75坪的G戶,室內完全無樑柱,使其得房率高達60.7%,同時客廳面寬達4米,配合低檯度對外窗,大幅提升採光條件;不過受限於25坪的權狀區間又要兼顧高坪效,因而規劃ㄇ字型開放廚房。(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67.jpg

6O1A3168.jpg

    主臥室闢設大尺度,面寬2.7米、縱深更達到4.7米,比較特別的是,雖僅配置一套4件式衛浴,但闢有兩道門,一道在公領域,另一道則在主臥室。(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70.jpg

    另一間樣品屋為權狀46.52坪的H戶別,也是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這間得房率更高,達62.2%,具備獨立玄關空間,公領域面寬約4米2,客、餐廳空間機能獨立。(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72-HDR.jpg

     大門旁近1坪的內凹空間,可做為居家儲藏室或出外衣帽間,這種格局設計在台灣住宅相對少見,在日本卻是相當常見,且確實有其實用性。(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83.jpg

    考量裝潢空間美觀,樣品屋將其中一間次臥室客變為半身牆的休憩書房,實際尺度可打造為雙人床房型使用。(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84.jpg

6O1A3186.jpg

    主臥室維持一貫的大尺度思維,在整體空間表現餘裕,而主衛則配置4件式系統,具備良好的使用機能。(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88.jpg

    首席次臥室尺度也相當舒適,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圖為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3191.jpg

    由於有Panasonic的背景資源,本案建材堪稱頂級規格,包含80x80cm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5+5膠合玻璃、三協氣密窗、Panasonic IH爐(2房)、林內雙口瓦斯爐(3房)、抽油煙機、烘碗機、Panasonic防蟑廚櫃系統、Panasonic靜音房門、Panasonic全自動馬桶(主衛)、Panasonic衛浴系統、KVH面盆及定溫龍頭、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60~6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56~62萬元,預計2022年第四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pn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三松開發建設   

戶數

 住135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6坪

基地面積

 93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9F/B3F

公設比

 34.79%

基地位置

新北市三重區竹圍仔街、成功路50巷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三重區竹圍仔街、成功路50巷口

開案日期

 2019年6月

現場開價

 60~65萬元/坪(2019.7)

合理成交價

 56~62萬元/坪(2019.7)

洽詢電話

 02-2975-2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